奇书网 > 屠神之路 > 又暴富了

又暴富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千亿的仙君力量,已经能震动诸天,但是黄正身上却出现二十兆亿的力量。

    这已经是五品以上的中级仙君力量,这种力量,凌驾在诸天众仙之上,一步一动都迎合天地大道。

    别说出手,他就是站在那里,日月星辰都要为他颤抖。

    “不会吧,这是什么力量?”马先横和九州独角牛,本来已经准备一鼓作气击杀黄正,但是黄正突然力量大增,二十兆亿的力量把他们全身震的发颤、崩溃。

    他们再也没有想到,一个玄仙怎么可能有这种力量。

    太可怕了,这已经超出了历史的极限,史记的描写,传说中故事都没有这样写的。

    这是不可能的,这是假像,这是黄正用一种秘术,演化出来的假像,他想吓唬我们。

    九州独角牛和马先横根本不信。

    而黄正却在此时出手了。

    “永恒唯我”

    他第一拳打向马先横,永恒不破真我拳,似乎越打越熟练,好像冥冥中他本来就学过这门拳术,一拳打去,站在半空中,他就好比是宇宙的中央,诸天各界以他为核心,天地坠落,日月生灭都在他念头之间。

    轰隆,马先横仙君一刀,如遭重击,卡察,黑色的刀芒第三次在半空破碎。

    不过这一次,比刚才两次加起来还要可怕十倍,整片刀芒全部粉碎,天空都被他打出一个窟窿,无数害怕颤抖的意志,好像是诸天仙神在对黄正的害怕,从那窟窿中掉落到四面八方。

    “不?---”马先横惨叫,并在惨叫中,感觉到迎面一股强大的力量横扫过来。

    二十兆亿的力量,对上马先横,马先横就好像一个粉瓷的花瓶,不堪一击。

    “缝”马先横当场化成飞灰。

    “不好。”九州独角牛看到马先横一招即灭,吓的几乎就想掉头而逃。

    不过,他知道,自己被黄正领域困住,根本无法逃脱。

    “拼了。”他咬牙切齿,我就不信,你比真正的仙君还要强大。

    砰,他的独角带着九百九十九万件上品仙器的力量,狠狠的撞到黄正身后,黄正飞快伸出一只左手,死死的抓住他的独角。

    哧啦,一人一兽身边的空间在刹那间形成无数裂痕,一波波的力量向四面八方扩散而去,天地一片混沌,日月乾坤巅倒,时空法则崩发。

    原来是两人的力量都实在太强,独角牛撞不碎黄正,黄正打不爆独角牛,所以双方的力量,直接把空间撕成碎裂。

    “哈哈哈。”独角牛正要大喜,以为抵挡住了黄正的二十兆亿力量。

    却见黄正纵声而笑,一声爆喝:“这次,你还不断?”

    黄正一手抓着独角,一手抓着独角牛头,用力一拧:“崩”。

    道器品质的牛角,被黄正一把折断了下来。

    “啊----”独角牛痛的全身颤抖,鲜血激射,身上的仙器鳞片,哗啦啦颤抖剧烈,接着卡卡卡,他的铁甲身躯重新现出五官。

    黄正这时,已经感觉到自己的力量已经要退回二百亿:“什么神兽,你身披铁甲,就以为不是牛了?”

    他再次咆哮,双手一分,抓着独角牛两个巨大的鼻孔,左右用力,‘哧’,天空血雨纷飞,太古凶兽九州独角牛被黄正从中一分为二,当场撕成了两半。

    “我草”边上被打爆,却在观战的诸位圣仙,同时看的几乎晕了过去。

    黄正这凶徒,手撕凶兽,把绝品仙器都击杀不了的九州独角牛,生生的撕成两半。

    这一刻,刚被打爆的马先横都是看的眼前一暗,差点晕倒。

    “黄正,不要杀我,不要杀我,我是黑暗魔门的七大天王,我们黑暗魔门也是天庭的对头,听说你是上古人皇霸主的传人,我们可以联盟,我会说服黑暗仙君,让黑暗魔门与你联盟,一起对抗天庭----,不要杀我,千万不要杀我---”

    马先横当年没有在天庭屈服,宁可接受仙君一击,也要离开天庭,如今生生的被黄正的凶威打服了。

    他从小小天仙,被逐出天庭,修练了多少年月,得到多少奇遇,多少机缘,才练到今天这个地步。

    他已经不是当年那热血青年小小天仙了,天仙在仙界,遍地都是,如猪如狗,当时他一腔热血,一时冲动,宁愿死也不愿屈服,事后想想也后悔之及。

    如今好不容易练到圣仙,离无上仙君只有一步之遥,马先横再也不愿冲动行事了。

    果然是境界越高越怕死?黄正听着他的声音只有冷笑。

    “黄正,不要杀我,我五岳仙王的先祖,当年是八荒仙君手下的一名小卒虚仙,我愿重新投靠与你,将来为你冲锋陷阵,反抗天庭,我的女儿也可以送给你做奴做婢,给我一次机会,让我重新做人的机会----”

    五岳仙王不说还好,一说祖先是八荒仙君的手下,黄正就想到他也是叛徒之后。

    “不用了,我手下已经高手如云,你们在场的,都是圣仙中的高手,就为我晋升圣仙提供助力吧。”

    黄正哈哈一笑,龙帝大封印,啵,天庭六大圣仙,加上马先横统统被黄正封印,扔进了法宝之中。

    此时,黄正突然感觉到空中有一股不屈的意志在慢慢消失,神念一动,原来是九州独角牛的意志。

    他这太古凶兽和仙族不同,身体强横,很难杀死,一旦杀死,也不可能重组复活,现在他被黄正撕成两半,气息越来越弱,同时有一股不屈的意志在和黄正沟通。

    “你等着,你等着,我的父亲,一定会回来为我报仇,低微的仙族,总有一天你会明白,得罪太古神兽,会有多少可怕的下场?----就算是仙君,都不能救你-----”

    这气息越来越弱,到最后彻底消失,足足过了十几个呼吸。

    随着九州独角牛的彻底死亡,轰,两片巨大的身影出现在黄正面前。

    九州独角牛现出了原形。

    因为被黄正撕成两半,一左一右,在黄正的领域中,出现了两具巨大的身躯,每躯都足足有三万多丈大小。

    “好大的独角牛啊?”温安虎、黑樱等一直关注黄正对敌的人,叹为观止,激动万分。

    大,真是大,黄正除了洪荒天地魔外,这应该是他看到过最大的生物。

    现出原形后的九州独角牛,身上的鳞片就清清楚楚显示出仙器的气息,原来这些鳞片,不是仙器品质的材料,就是仙器。

    仙器材料和仙器有完全不同的概念,仙器的材料也分高级低级,昂贵偏宜,有的高级仙器也要用到低级的辅助材料。

    这九州独角牛身上的鳞片,一片一片,一共有九百九十九万片,每一片摘下来,直接就是可以当上品仙器用。

    就这些鳞片的财富,要秒杀黄正身上所有的财富。

    “无价之宝啊?”温安虎赞不绝口。

    “你看他的毛皮,是被你二十亿仙气拧开的,那品质,绝品仙器的品质,这可以制做多少件战甲,穿在身上,好比穿了绝品仙器。”

    黄正轻轻抚摸上去,被他撕裂的地方,九州独角牛的毛皮,竟然真的是绝品仙器的品质,也就是说,如果有法宝击开它的九百九十九万上品仙器,还要遇到它绝品仙器的毛皮遮挡。

    “只是绝品仙器的品质,不是真正的绝品仙器,恐怕还不如马先横的宝刀值钱?”黄正把玩着手中一把通体黑色的长刀,和他以前用过的黑暗长刀极为相似,不过是绝品仙器,品质更强了不知多少倍,被他打断两次,又打爆一次,现在正在重新弥补,这会儿,已经弥补了一半。

    “没事,你可以在图中找到交易所,让里面的高手为你加入其他材料,足以练成匹敌绝品仙器的无上战甲,这三万多丈,可以为我们玄幻宗,一人制作一件了?”

    温安虎现在也算玄幻宗的人,一言提醒黄正,黄正眼睛一亮:“不错,可以让我的神魔们自己练制,不过,你说什么?这里还有交易所?”

    “当然了,九州乾坤图,开启了无数次,每次都有人进来,有人留下,也有人出不去,加上里面原本就有太古凶兽,又沟通各界,这里别说交易所,还有巨大的城市,强盛的门派,比肩天庭的势力,众多上古远古甚至太古时的仙君,甚至,恒古仙帝陨落之后,他手下都有好多仙君仙王逃到这里,或建立势力,或隐姓埋名。”

    还有这种事?黄正本来以为这只是一个历练之地,没想到,这里就好像是另一个巨大的世界,

    “这九州独角牛号称一牛抵一州,可见它身上,有无数有价值的东西,以我的见识远远不如太古时的一些大能前辈,你想卖个大价钱,可以到这里找到‘太古商堂’,他们可以把九州独角牛身上所有值钱的东西都指出来,一定会让你大发一笔,而且这九州独角牛,就算是天庭仙界的仙君也买不起,只有这太古商堂可能买的起。”

    如果能卖掉的话,老子又要发财了。

    黄正算算那矿脉,足够他手下的神魔们挖上几百年,加上这九州独角牛,一旦卖掉,自己又要一下暴富。

    “好,先去找找太古商堂。”黄正决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