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屠神之路 > 永恒仙帝

永恒仙帝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两个字和刚才一样,能镇压群仙,威力无穷,加上那道白光,就算是无情仙君在这里,估计都要饮恨当场。

    盘女仙君立刻就感觉到面临的强大压力,尤其是在她的神念中,好像有一个无上高手轻轻一拍,拍的她整个人都要趴伏在地,抬不起头。

    “生死存亡了。”盘女没想到,自己前进一步就面临这么强烈的危险。

    “三生护我,诸世由命--”她胸前三生镜瞬息发动,刷,也是一道白光激射而出,围着盘女盘旋不止。

    “轰”那两个字和白光先后打到了盘女的三生镜上。

    “哇扑”盘女仙君一口鲜血,身如风筝,一下子倒飞千丈,重重的摔下。

    接着就听当的一声脆响,那无上道器三生镜,都掉落在地上,上面出现一道一道的白色裂痕,而且每出现一道,盘女仙君都要神念剧痛,狂吐一口血。

    无上道器受伤了。

    虽然盘女靠道器保住了自己没有被打成敖雄他们一样,但是三生镜却生生的被打伤了,而且是重创。

    那白色的裂痕,短时间内竟然无法修复。

    连绝品仙器都能碎而重组,现在这道器受伤之后,都不能修复。

    这是唯一仙帝送给她的订情之物,盘女仙君拣起三生镜,心痛的几乎在流血。

    “师父。”

    “前辈。”

    阮苏雪和易都围了上来,全都是十分震惊。

    还好刚才盘女叫他们退下,不然的话,他们走去绝对要被打成粉碎。

    “果然凶猛。”盘女仙君目中震惊:“当年唯一据说就是在这里被这石碑重伤,最后连真身都被困在三千世界,只有一丝神念借着神物喷发,逃离了这里。”

    她说的轻巧,地上像蛇一样的敖雄听的震惊万分:“这个唯一好手段,能在这白光之下逃出升生?不知道是什么绝世人物。”

    盘女只说唯一,没说仙帝,敖雄也不知道是仙帝级的高手。

    “前辈,那我们到这里干什么?”又怎么进去呢?易满眼的疑惑,你把我从父亲那里借来,说有大用,我怎么看不出我有什么用?

    “唯一当年在这重伤,还有一丝很重要神念被这石碑吸收,我们只有进入石碑,救走他的神念,才可以找到他真身的位置。”

    救仙帝啊?易一听,心中隐隐有点激动,能把无上仙帝救出来,那是不世的大功,回到仙界,肯定要荣耀一生,甚至得到无上的赏赐。

    “师父一定有办法进去是不是?”阮苏雪闪动着智慧的光芒,盘女没有把握是不是进来的。

    盘女仙君点点头:“有,我练制的那张符,万仙来朝,就可以进入其中,这石碑,据说和恒古有关,万仙来朝,也和恒古有关,倚仗万仙来朝就可以进入其中。”

    “师父不是说被一个恶贼夺了过去?”阮苏雪奇怪道。

    “就是,就是,前辈,你不是说被魏德刀夺了去。”易大献殷勤:“我知道那魏德刀,真名叫黄正。”

    “黄正?”阮苏雪一听,脸色就是大变。

    “阮师妹认识他?”易反应也不慢,惊讶的回过头。

    “苏雪,你认识黄正?”盘女仙君也注意到阮苏雪的语气。

    “他是仙界本土的还是飞升的?我们恒古大陆也有一个叫黄正的星际大盗,专门掠夺各派的宝物,恒古学院都被他掠夺过,是我们的生死大敌。”阮苏雪在学院做过真君,本来是泰山崩于面前而不改色的大人物,不过听到黄正的名字,也微微失态了一下,然后马上就恢复正常,随口就把黄正变成生死大敌。

    她说话时,语气配上表情,要说多像就有多像,无敌真君的实力完全展现出来。

    易点点头:“那就是他了,我听父亲说过,黄正就是恒古大陆飞升上来的,飞升之前就无法无天,还杀了仙界下去的使者,以凡杀仙,胆大包天,连仙界使者都敢杀,掠夺一点东西算什么。”

    “你们放心,这个黄正死定了。”盘女仙君洋洋得意:“那万仙来朝,有我的一点意志在其中,我现在虽然感受不到他的位置,不过能感应到,他就在这附近某处,也许马上他就会来到这里,到时,我就用三生镜把他一击而杀,夺回万仙来朝。”

    盘女和黑角一样,可以直接找到神龙世界,每次时间一到,传送到别处,马上又回到神龙世界,她一直没到这里,就是等黄正的到来,刚才黄正在外面,被她感应到了万仙来朝,所以她马上就赶过来了,现在虽然感应不到黄正,却知道黄正还在附近,但她千想万想,没想到黄正已经进了石碑。

    杀黄正啊?阮苏雪心中隐隐有点替黄正担心,但是想到黄正飞升仙界没一年就能让仙君们为之动容,就知道多年没见,黄正恐怕又成长到一个新的境界。

    这小子在仙界,也和在恒古大陆一样无法无天?阮苏雪心中涌起一种奇怪的感觉。

    易的心里这里也在有点不安,他被黄正收为奴人,黄正神念一动,他可能就死无葬身之地,先前黄正被他父亲逼走,并没有对他下手,不知这次遇到黄正,黄正会不会下手?

    待会见到他,自己先示好求饶,等盘女能杀黄正再说。

    场中诸人各有心思,一个个等着黄正的出现。

    此时的黄正,刚刚在大殿中听完恒古之剑的述说。

    “原来如此?原来我是---,恒古之剑,我又怎么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

    “你可以去命运大世界,命运之河可以看到一个人的前生后世,如果是仙君以上的人物,只能看到前生,看不到后世,你去看一下,就知道我说的是真是假。”

    命运大世界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去,好,我就暂时相信你,不过,你反过恒古,反过我,简单的认主,我已经不相信你。

    “那你想怎么样?”恒古之剑有点害怕。

    当然是要用各种手段来限制你,黄正像收取柔怡仙君那样,黑暗大誓言,霸王金印,凡是能用来控制的,统统用在恒古之剑的身上。

    然后才叫沐杞收了老祖金印,放他出来。

    恒古之剑,变化成一个青衣少年,静静的站在黄正身边,仔细看上去,还真有点像黄正,应该说,更像纳兰不败一点,他眉宇间的跋扈,眼神的犀利,和当年的纳兰不败非常相似。

    看的出,虽然被黄正收了,恐怕他心中还是不服。

    无上仙君,道器化人,怎么可能对黄正这样的圣仙服气。

    这个恒古之剑,早晚还会反我,不过他仙气远远不如我,我现在还能压制他,等我晋升仙君,他就更加回天无力,再有什么想法都没有用了。

    黄正暂时还能压制他,倒也不怕他玩什么花样。

    收了恒古之剑,抬头看那半空中的通天笔录,伸手一招,刷,那通天笔录化成一道光华落入黄正的手心。

    黄正神念一扫,通天笔录中的记载分上下两部。

    上部份,完全和恒古经书一模一样,所谓恒古仙帝创造的文字,原来都是从通天笔录中仿抄的,现在想想,通天老祖创造一切,那所谓的文字,文明,肯定也都是通天老祖创造的。

    恒古仙帝拿了出去,就当自己创造,也有吹牛的嫌疑。

    通天笔录的下部,赫然是几门通天老祖的神通。

    “通天降龙术”“通天伏仙术”“通天镇魔功”,诸天各界各族,都被通天所制,每一门神通,对付一个种族。

    甚至连大巫一族,野人一族都有专门的克制。

    不过这些神通,不是学了之后就无敌天下,横扫诸族,要不然的话,落入一个神境手中,岂不一样镇压各族,这是老祖都不想看到的事情。

    像黄正现在的实力,学了通天伏仙术,也不能镇压无情仙君这样的大人物,只有双方的实力相近时,黄正有通天伏仙术在手,那就可以碾压对手,彻底镇压。

    精略的看了一下通天笔录,黄正收起这本古书。

    这古书,本身就是道器品质,不过他是用道器材料所制,并不算真正的道器法宝。

    “这三座雕像代表的就是恒古仙帝,永恒仙帝、神魔之皇?”黄正看着那两座雕像,其中的一座已经和恒古之剑融成一体,把他晋升道器。

    “是的,老祖的神通,看透过去,推算未来,本来他已经推算到,恒古仙帝之后,会有永恒仙帝,加上神魔之皇,将来是诸天世界最强大的三个仙帝高手,但是---”

    但是中间突然出现一个唯一仙帝,通天老祖的推算都不准了。

    连通天老祖这样的人物,推算都会有错?

    这只能证明一点,就是通天老祖的全身,都没有达到时空一体。

    如果他全身都是时空一体,可以穿梭过去和未来,天上地下,过去未来,没有什么事不是老祖能知道的。

    就在两人交流到这里的时候,一个声音突然从大殿中响了起来。

    “老祖没有算错,本来我就是永恒仙帝。”轰,一股意志随着这声音降临到他们面前,一个身穿白衣,满脸骄傲,目空一切,无视天下的白年少年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无论是黄正还是恒古之剑,都没想到,这大殿中竟然还有一个人。

    “叶?---唯---?一”黄正看着这个少年,几乎是咬牙切齿一字一句的说出来。

    没错,这个突然出现的人,竟然是叶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