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屠神之路 > 闭关苦练

闭关苦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道器是什么?道器道器,天道之器,道器为什么能点化成人,成为仙君?”

    “道器根本不是仙士可以练制的,就算是通天老祖也不可能练出道器。”

    道器是天地自生的,天上地下,开天劈地以来,出现过两件无上道器。

    当年天地初开,洪荒石四处崩碎,天地大乱,洪荒混沌,一块通天石经过亿万年的进化,成为老祖真身。

    老祖成为人形,有了灵智之后,才发现自己还被困在一座塔中。

    这宝塔,同样是通天石所化,也就是老祖的无上道器,通天塔。

    而通天老祖,其实就是通天塔的器灵。

    只有道器,才有器灵。

    道器与器灵,就和兄弟一样。

    所以说,通天塔,是世间出现的第一件法宝,第一件道器,通天老祖只是塔中的器灵,有器灵的道器,不可能成为任何人的法宝,除非这人的实力超越通天老祖。

    当然没有人能超越通天老祖。

    后来通天老祖以身合道,他怕通天塔化成仙君,无法无天,所以把通天塔的十二件部件分放在十二大世界,而其中最重要的洪荒石碑也落入了黄正手中。

    洪荒石碑,那是器灵所生活的地方,代表的是道器的器灵。

    “这么说,老祖金印、诛仙血枪,加上才老祖的其他法宝,和洪荒石碑,就能演化成第一道器,通天塔了。”

    那我的塔又是什么?你是什么?

    “我叫霸主塔,也可以叫霸主通天塔。”

    原来老祖后来想自己练制一件道器,却一直练制不出。

    在老祖时代,现在的半道器,都叫王品仙器,就是比绝品仙器还强一点,现在的道器,比如三生镜,才叫半道器。

    只不过后来老祖陨落之后,那些仙帝高手们,自抬身价,把自己练制的法宝称为道器,其实都是半道器。

    老祖想再练一件真正的道器出来,却无论如何练制不出,原来,道器是天地自生的,需要产生器灵之后,才会自动形成道器。

    他对着通天塔,练了一件一模一样的宝塔,也就是黄正现在手上的霸主通天塔。

    但是只是半道器,他把霸主通天塔带在身边,上课修练,一直带在身边。

    经过不知多少亿年之后,这件宝塔跟着老祖,吸收了老祖的修练心得,突然有一天,霸主通天塔里面开出一点自己的灵识。

    老祖大喜,又带着他继续上课,修练。

    再过了几十亿年,这灵识越渐长大,最后具然成长为霸主通天塔的器灵。

    这就是道器自生。

    不需要祭练,只要机缘一到,一件法宝产生器灵,就自动成为道器。

    这个器灵,后来就是老祖的关门弟子炎黄霸主。

    黄正现在手上的,就是天地之间,第二件出现的无上道器,霸主通天塔。

    他不是霸主练制的,是老祖练成半道器后,自动形成的。

    从这点上看,黄正四海龙宫,恒古之剑,诛仙血枪、老祖金印,这些法宝,都有自己的灵识,尤其是恒古之剑,和当时有赵花儿的造化神殿,机缘一到,形成器灵,都会演化成道器。

    “老祖的十二件法宝,是不可能单独演化成道器的,赵花儿那样的,已经是极限,化成仙君就是他们的极限,因为他们是一件道器,分开之后,不可能会有晋升。”

    “到是你的恒古之剑,是恒古仙帝练制的半道器,他现在能化成仙君,灵识大涨,只要你细心培养,精心调教,将来形成器灵,成化道器也不是不可能。”

    “不好。”黄正突然惊叫起来:“那纳兰不败,是永恒之冠,那小子,很可能抢先成为器灵,把永恒之冠,变成真正的道器?”

    “没错,其实在人界时,纳兰不败叫纳兰无败,他是纳兰不败的分身,其实也是纳兰不败要培养的器灵,如果他成为器灵,把永恒之冠变成天地之间第三件无上道器,的确是你的大敌。”

    “不过你已经拥有一件,加上通天塔最重要的洪荒石碑在你手中,将来收取其他部件,凝聚成第二座宝塔,两塔同时祭出,天下何人是你的敌手?”

    随着霸主通天塔的话,黄正也有点放心了。

    天上地下,只有两件道器。

    其中的一件半,在黄正手上。

    从此以后,纵横天下指日可待。

    “道器在一个凡人手上,都能发挥最强的力量,不知你的力量又有多少。”黄正随手一扔,嗡嗡,霸主通天塔镇压诸天,飞出他的手心。

    他此时还在地底,霸主通天塔往外一扔,一道金光从宝塔上激射而出,轰隆,整个地底万里之内被夷成一片平地,出现一片万里空旷的地底大世界。

    而且大地震荡,有种通体往下陷压的感觉。

    好像他站在一座星辰上,因为祭出霸主通天塔,把星辰都压的往下沉去。

    “嘶”温安虎他们倒吸一口冷气,就这霸主通天塔上面的金光闪一下,两三千兆的仙气力量都不止吧。

    “果然厉害。”

    这才叫无上道器。

    什么三生镜,什么恒古之剑,这才叫无上道器的威力。

    黄正随便扔了一下,霸主通天塔自动散发的力量足足有三千兆左右。

    这是什么概念,再遇到天策仙君这样的小人物,霸主通天塔一扔,就能把他活活砸死。

    有了这件道器,对抗陀罗尼,黑暗魔王,叶唯一这些人,黄正最少多了五成把握。

    接下来的二十五天,黄正和玄幻宗的人一样,在天地金砚中,静心修练。

    听霸主通天塔说,只要黄正晋升仙帝,拿到塔中第九层的东西,可以和霸主一样,外面一天,里面一亿年,到时,天地金砚扭转的时候,远远超过现在,玄幻宗的人个个都要狂飞突进。

    不过霸主当年,自己才拿到第九层中的东西几天,就被人袭击而陨落。

    要不然的话,现在也许,就是霸主的天下。

    就在黄正和玄幻宗的人在天地金砚中苦练二百五十万年的时候。

    外面也是各种惊天动地的大事发现。

    首是一个名叫黄正的圣仙,一战成名,他冲出三千世界,大战各路仙君,在陀罗尼的手上逃出生天,还打爆封印了数位仙君。

    接着是三千世界的喷发,出现了以前从没有过的道器。

    据说太古联盟在外面截到了通天老祖的‘遮天金盾’。

    黄正在外面拿到了斩天神斧。

    天庭有位仙君,叫昊天仙君,在外面拣到了‘混沌之舟’。

    除了这三人是有名有姓被知道的。

    还有‘愤怒王锤’‘洞察之镜’这两件法宝也出现踪影。

    据说愤怒王锤从三千世界喷发出来的时候,正是黄正和其他仙君大仗之时。

    当时愤怒王锤在宝库的另一头喷发,现场数位高手拦截都没有抓到,被他突破重围,不知飞到那里去了。

    另外有人在九州乾坤图最恐怖的地方之一‘荒神沼泽’看到了一道光华掠过天际,很像传说中的洞察之镜。

    一时之间,许多高手,往荒神沼泽而去,想去寻找传说中的洞察之镜。

    到现在为止,通天老祖的十二件法宝,只有砚,弓,笔,塔,四样还没有露出消息。

    但黄正知道,那通天金砚,好像被恒古大世界拿了去。

    不过这些消息还不惊人,最惊人的消息有两个。

    一是当日太古联盟在外面埋伏了十万圣仙,有些仙君从时空深渊出来之后,被十万圣仙埋伏,被太古联盟打爆了三位仙君。

    接着太古联盟的十万圣仙,遇到了三千世界喷发的先头部队。

    三千世界第一批出来先头部队,随着喷发,分向四面八方,其中有五十万圣仙,数名仙君正好出现在太古联盟的大军位置。

    双方立刻一场大战,太古联盟因为有了准备的优势,而且十万圣仙个个拿了上品仙器,虽然打胜了,却是惨胜,仙君也阵亡了一个。

    而三千世界的五十万圣仙更是全军覆没,这一战,惊动了诸天世界的目光。

    朱彦仙君带着余部一口气逃回太古联盟。

    九州乾坤图震动。

    诸天世界震动。

    谁也没想到,三千世界竟然大举入侵。

    外面接连发生惊天动地的大事,黄正的玄幻宗却在不停的增加实力。

    外面二十五天,他们里面过了二百五十万年。

    这二百五十万年,黄正从三千世界拿到的许多珍宝,能用的都用在玄幻宗的身上。

    玄幻宗又有欧若君、梁真、黄铸三人分食了一粒众生造化丹。

    这粒众生造化丹,黄正给了寒冰王四分之一,其余四分之三,给了欧若君他们。

    当时服下去后,黄铸就直接晋升,成为玄幻宗第一个七阶魔王,比拟仙君的存在,他的晋升,意义深重,不但是第一个晋升为仙君级别的魔王,更是打破了他们这一族神魔永远不可能晋升仙君的神话。

    其后二百五十万年,玄幻宗连续有人晋升仙君。

    段少阳、爆炸、小月亮、第二、章决这五人练化过仙君,又吃过众生造化丹,先后一一晋升,诸天世界,每隔几天就要出现一次天地赞歌,让整个世界都在震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