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屠神之路 > 高手对高手

高手对高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家看到没有,黄正勾结三千世界,这个寒冰王就在三千世界的魔头,杀,一起联手杀了他们。”灭天妖皇现在,是唐欢儿的相貌,她自己的声音,看上去非常诡异。

    只见她手心一闪,刷刷刷,十二道光芒射向诸天八方,天地之间立刻仙气动荡。

    “光之牢笼”

    灭天妖皇以灭天玄镜施展出光之牢笼,十二道光柱围绕盘旋,把黄正和寒冰王统统包裹在里面。

    然后就见她轻启樱唇,吐气如兰,一字一句震荡空间。

    “在那众妖之上的皇者,禀成万妖之界的力量,以我的妖血,祭奠妖族无上的威严----”

    呜呜呜,随着她的咒语,虚空妖气冲天,万妖成形,无尽的妖气在半空形成各种千奇百怪的太古妖族,或飞禽,或走兽,天上地下,万妖聚首。

    在万妖的中间,有一尊像太古大神一般的高大身影,身后双翅飞展,气势滔天,一双眼睛通体赤红。

    这就是太古第一任妖皇的无上意志。

    “哇吼”

    这尊太古妖皇的意志,对着寒冰王伸手一抓,苍穹世界都好像被他抓到手中,寒冰王施展出来的层层冰盾,倾刻粉碎。

    寒冰王的眼睛顿就像精光一样在闪烁不停:“你以为能勾能太古妖皇的意,你就是妖皇?可笑之极。”

    寒冰王虚空一抓,哧,凝水成冰,手上立刻出现一把晶莹剔透的‘冰霜之刃’。

    这是天地之间,最严寒的寒气,最冰冻的冰水,最低的低温,三最合一,凝成了无上之剑,虽然不是道器,品质也不在灭天妖皇的灭天玄镜之下。

    “极限寒冰”

    寒冰王嗖的一剑剌出,九月飞雪,天地冰冻,整个龙帝神龙刹那间变成一座巨大的冰库,方圆百里之内,境界低一点的龙族仙君都在刹那间被冰冻当场不能移动,更别说其他圣仙玄仙。

    在这极限寒冰之下,太古妖皇的意志,好像动作也慢了数分,空中层层冰寒,阻拦他的力量快速突进。

    “寒冰王。”一直没有出手的纳兰不败终于要动了。

    他头戴永恒之冠,站在边上,如同一个永恒不动的世界,看上去有种不可战胜的无敌力量。

    “你竟然帮着黄正那个畜牲和我做对,你这是自找死路。”

    纳兰不败动了。

    不过他没有向前,反而向后,向后一步,手指一曲。

    “永恒真我”

    纳兰不败身体一震,一道光芒破空起飞,一顶帽子从天而落,落到了灭天妖皇的头上。

    “这是---”寒冰王看的莫明其妙。

    “哈哈哈,好,好一件无上道器,寒冰王,你还不受死。”灭天妖皇身上气息急剧爆涨,从她的帽子上,一层光芒包裹了她的全身,让她也看上去有了一种永恒不败,恒古长生的意境。

    “玄天之灭”

    灭天妖皇往前一步,镜光突破,气势如虹,她戴了一顶帽子之后,实力大增,势如破竹,横扫寒冰王的一切力量。

    砰,砰,砰,寒冰王的力量在灭天妖皇的力量下节节败退。

    原来纳兰不败的永恒之冠竟然和沐杞的图腾相似,他给灭天妖皇戴上一顶,灭天妖皇立刻实力大增。

    “啊---纳兰不败,给我一顶---”空中,陀罗尼在惨叫了。

    神魔之门此时重新树立,一阵阵咒语震荡他的心神,他一边要抵挡魔皇诅咒术,一边要对抗黑暗魔王。

    陀罗尼的轮回之台,已经被黑暗魔王压制的没有一点光芒。

    “好,一人一顶,永恒不败。”纳兰不败再退,似乎要保持和黄正的安全距离。

    嗖嗖跟,数道光芒冲天而去。

    陀罗尼、天元、昊天,三大仙君一人一顶,每个头上戴了一顶永恒之冠。

    “哇吼?--”陀罗尼戴上帽子,神威震起,脸上因为受到魔皇诅咒术的痛苦一下子减轻了数倍。

    神魔之门虽然是无上道器,但是永恒之冠也是无上道器,现在道器对道器,魔皇诅咒术给他的压制,大大消弱。

    “黑暗,你疯了,你我是神魔,黄正是仙族,你里外不分,自相残杀,你难道也想轮回转世,从头再来。”陀罗尼手心一翻,轮回之台光芒大盛,六道轮回,盘旋不止,崩发出六种光芒向黑暗魔王覆盖过去。

    “你才疯了,黄正现在,神魔之皇,号令群魔,莫敢不从,你抵挡魔皇,死不足惜。”黑暗魔王也没的选择。

    现在黄正若死,他也要死,所以只有拼命一战。

    “黑暗遮天,天地无光。”任凭陀罗尼魔王有六种光芒,但是他的黑暗之光,足以把一切变成黑暗。

    此时场上,黑暗对陀罗尼,寒冰王对灭天妖皇,黄正的两个帮手,都微微处于下风。

    但是只要时间一长,等黄正神魔之门的魔皇诅咒术念完,陀罗尼肯定就要倒霉。

    “天元仙君,打爆黄正的神魔之门。”陀罗尼咆哮起来。

    “好---”天元仙君一直被霸主通天塔所镇压,等到头上永恒之冠一戴,轰,全身气息冲天而起,整个身体宛如天地。

    “我身若天,我心如元,天元之间,乾坤一击。”

    天元仙君的声音响彻起来,仿佛一尊天地自生的神谛,掌控着天地之间的力量,翻手一击,空中出现一种像水晶一般的光纹。

    “砰”霸主通天塔被他一击直接飞起。

    “打爆大门。”天元仙君纵身而起,身体化成一根天柱,手掌一劈,开天劈地,右掌直接在空中演化成一把绝世的长刀。

    长刀在手,天地不留。

    这一刀要是斩中神魔之门,虽然未必会斩碎,肯定要影响到神魔之门在念出的魔皇诅咒术。

    现在神魔之门就相当于一个人,一个人在读书的时候,突然被人全力一击,肯定会中止掉。

    一旦中止,又要重新再读。

    黄正,当然不能让他破坏神魔之门。

    “陀罗尼,不用诅咒术,我照样杀你。”黄正神念再动,轰隆,巨大的神魔之门,像一座高山逼向陀罗尼。

    原本还想用诅咒术制服陀罗尼,现在看来,只有杀死才是更好的选择。

    他驱动神魔之门避让天元仙君的一刀,追向陀罗尼的一边,同时自己的霸主通天塔再次落下,呼,对着天元仙君的一刀,重重砸去。

    “想砸我?”天元仙君手心翻飞,刀光如电,刷刷,一口气连出数刀,黄正的神魔之门变的太过巨大,虽然想躲开,依然没有躲掉。

    当,他一刀斩在神魔之门上面。

    神魔之门念到一半的魔皇诅咒术硬生生的被他斩断。

    不过,这些黄正已经不打算用魔皇诅咒术,神魔之门逼向陀罗尼。

    双方距离一近,刷,神魔之门上面无上的威严,对陀罗尼来说,如同杀人的刀光。

    “啊---”陀罗尼被神魔之门逼近,立刻痛苦的惨叫,避让。

    而黑暗魔王就好吃了大补之物,精神一震,气势滔天,此消彼涨,形势再转。

    “黄正,神魔之门借我一用。”黑暗魔王凌空伸手,滔天大手抓向神魔之门。

    这时,黄正只要心存抵抗,神念一动,黑暗魔王的大手就要受到伤害。

    不过他现在四周强敌,实在不能分心多用:“好。”就让你击杀陀罗尼,纳兰不败把道器借给别人,我也可以。

    轰隆隆,神魔之门到了黑暗魔王的手上。

    陀罗尼的脸色顿时大变。

    “哈哈哈。”黑暗魔王拿到神魔之门,就像是一只蚂蚁举着一座高山,瘦小的身影非常可笑。

    但是陀罗尼却一点也笑不出来。

    黑暗魔王的实力与黄正不在一个级别上面。

    这下拿到神魔之门,对着陀罗尼往前一压。

    砰,砰,好像一个个宇宙在爆炸,整个上空的禁止阵图,龙界空间都在粉碎,陀罗尼的轮回之台首当其冲。

    “砰”

    轮回之台再被粉碎。

    这件他刚刚凝聚而成的半道器,被神魔之门一碾压,当场粉碎。

    本来如果是黄正出手碾压,未必砸的碎陀罗尼的轮回之台,但是黑暗魔王不一样,神魔之门对他,和图腾对野人一样,都有加持和克制作用。

    黄正加恃他,克制陀罗尼,一正一反,立刻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还好陀罗尼有永恒之冠护身,要不然也要被他重创。

    这下砸碎,陀罗尼脸色大变。

    空中破碎的轮回之台,更是化成无数的轮回之力要往四方逃散,但黑暗魔王和他两人都相互非常了解。

    伸手一抓,啵,轮回之台的碎片形成的轮回之力,被黑暗魔王一把抓住。

    “黄正”他随手一扔,刷,演化成一道光芒飞向黄正的霸主通天塔。

    “我收”霸主通天塔毫不犹豫全部收取,嗡嗡,宝塔几个盘旋,塔身气息又增加了不少。

    “不好。”陀罗尼一看,自己不是黑暗的对手,加上永恒之冠都不可以。

    神魔之门的品质不下了永恒之冠,而且还克制自己。

    他一看情势不动,身形向后连动,嗖嗖嗖,只想拉开与神魔之门的距离。

    但是黑暗魔王如影附随,手举神魔之门碾压天地八方,追的陀罗尼狼狈逃窜。

    “我来助你。”此时,昊天仙君一看,陀罗尼一个人可能不是黑暗魔王的对手,脚下一动,刷,一道流光飞起,天空出现一片混沌。

    他的法宝,混沌之舟疾飞如电,一下子就追到陀罗尼的身边。

    “岳父大人,你还等什么?只要你出手,今天黄正必死无疑,到时夺到他的精血,我们都有机会晋升仙帝?”就在这时,纳兰不败拿出一枝笔来。

    “仙帝御笔”,这是通天老祖的另一件法宝仙帝御笔。

    他手持仙帝御笔,再次鼓动虚空中一直隐藏,没有出手的龙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