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屠神之路 > 以阵对阵

以阵对阵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古道仙君只有一个人,就算在场的都死光了,他一个人也拔不起这棵奇怪的大树,怎么办?他还在盘算和谁结盟才对自己最有利。

    三千世界的十大仙君已经有人叫了起来:“废话少说,先杀了他们。”

    “古道化身巫族,一起杀了。”

    “杀,杀,杀。”

    “三千世界横扫诸天。”

    十大仙君一声狂吼,兵分三路杀了过来。

    混乱大帝、权势仙君、绝世仙尊、斩杀大帝,四大仙君冲向黄正。

    战王仙君、神相仙君、至上仙君、昆穹仙君,四大仙君迎向四位魔王,怒血仙君、大古仙君两大高手迎向古道仙君。

    很明显他们把黄正当成了最大的敌人。

    四位最强仙君,全部都是可以比肩陀罗尼、黑暗魔王一样强大的仙君杀向了黄正。

    这四个人的力量加起来,无限接近四万兆,个个都是把仙气练到仙君极至的人。

    “大狗魔王,不用战胜,替我拖延就行---”黄正神念沟通他们,同时振臂一动,轰隆,神魔之门冲天而起。

    大狗魔王四人,刚刚被十大高手打爆一次,实力受损,黄正召出神魔之门正好可以为他们加持力量。

    以大狗他们的实力,原本还不是那四大仙君的对手,但是有神魔之门的加持,立刻就实力大增,占尽了上风。

    不过,黄正不要求他们击杀那四大仙君,只要拖延,拖延到黄正击败面前的四大仙君即可。

    神魔之门一出,涛涛魔气疯狂的涌现出来,大门附近十里之内,祖巫神气都被魔气逼退,形成一片魔气肆虐的虚空。

    四大魔王有如神助,每个人身上的力量都在刹那间爆涨。

    “啸天古真气”大狗魔王是率先出手,挥手一劈,空中魔气化喉,一只巨大的啸天神魔张口狂吼,对着四位三千世界的仙君狂轰过去。

    四位仙君措手不及,一下子被他们打的狼狈逃窜。

    四大魔王和四大仙君一边交手,一边暗暗交流。

    “大狗魔王,我们真的为黄正拖延他们?黄正要是能打败那四大仙君,我们更加不是他的对手。”

    “不错,他的神魔之门能加持我们,也能压制我们,让他打败三千世界,我们也难逃败亡一途。”

    “别急,三千世界是要杀死我们,黄正上次还放过我们,对上黄正,总比对上三千世界要好,而且以三千世界的实力,黄正就算击杀他们,也肯定是两败俱伤。”

    “我有一个主意,等会我们找机会逃离这里。”北弓魔王想到一个办法。

    “什么办法?”

    “我们当中找一个,独自抵挡这四大仙君,还有一个去抢夺方斩,另两个去拔大树,运气好,四人都可以走,运气不好,就要牺牲一个。”

    “可以试一试,无论黄正还是三千世界赢,都没有我们的份,与其四人陨落在这里,不如逃出去三个,就算只逃出一个,神魔的尊严还能延续。”

    “谁来抵挡他们四大仙君?”

    “我大狗最强,当然我来抵挡,等会看好形势,听我号令,同时动手,北弓拿方斩,高调、力气拔大树。”

    “好。”

    四大魔王在想绝地拼命的办法,黄正却在独斗四大高手。

    “黄正,你以为一件道器能纵横诸天,把你手下的仙君都招出来吧。”混乱大帝不动则已,一出手虚空就出现一片混乱的气息。

    他一拳攻杀,时空混乱,空间扭曲,黄正面前出现一片破败的气象,宛如天空变成大地,大地化成银河,日月到了脚下,海水出现在头顶。

    混乱了,黄正眼前的一切都变的混乱不堪,原来这就是混乱大帝的混乱之力,这也是原始力量之一,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一点点的混乱之力,进入圣仙身上,圣仙都要精神混乱,残暴而死。

    “黄正,你杀我的儿子,罪恶滔天,我要你玄幻宗上下,为我儿权力陪葬。”权势仙君有一件威力强大的法宝,半道器‘权势之杖’。

    “权势逼人,烈剑诛天”权势仙君高高举起他的权势之杖,无上尊贵,高高在上的威严从权势之杖中狂涌而出。

    他的身影刹那间高大了千百倍,似乎重现了太古大神的无上风采,一根权杖,捅破苍天,对着黄正轻轻一点,无数星辰大陆,都在这一点之间浮沉变化。

    “黄正,你能死在我们四人联手之下,这是震惊太古的惊天荣耀。”斩杀仙君整个人如同一把碧血凝练的无上宝刀。

    他一步一步,很慢的接近黄正,刀还没有出鞘,诸天世界都在颤抖,虚空出现道道裂痕,大地形成层层碎片,空中更是出现一种斩杀之力,同样是原始力量之一,很快就在他的身前凝成一把斩杀之刃。

    “我绝世仙尊,最恨别人也是绝世的天才,黄正,你的天才,就应该成为我提升的脚下石。”绝世仙尊,用的也是拳头。

    他的两个拳头,就好像两颗永不坠落的恒星,星光璀灿,崩发着绝世的光明。

    “绝世长生拳”

    绝世仙尊好像回到了少年之时,修仙之初,寻求长生,向往永恒的那一刻,他年轻气盛,意气风发,走少年之路,纵横天涯。

    砰,砰,砰,他一气数拳,打在虚空全是一个个破碎的黑洞,少年的锋芒毕露,在他的拳术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四大仙君,四位仙气修练到极至的大人物,同时施展出无上的神通手段,四万兆仙气从四面八方攻击黄正。

    这四万兆仙气,就算叶唯一在场,也要暂避锋芒。

    但是黄正,没有一丝慌张。

    他站在神魔之门的前面,眼看八方,耳听四海,从四大高手联手一击之中,率先锁定一个较弱的对手。

    “绝世仙尊,你还嫩了一点。”你不好好跟着通天老祖学课,早早退学,不是一个好孩子。

    黄正决定先爆绝世。

    嗡嗡,霸主通天塔率先出现,虽然失去了天地金砚,但是只少了十二分之一的力量,现在的霸主通天塔,依然有近九千兆的力量,勉强可以抵挡其中的一个。

    “混乱老贼”黄正一声怒吼,霸主通天塔定鼎乾坤,扭转气运,把混乱的虚空恢复平静,整座宝塔压到了混乱大帝的身上。

    混乱大帝的一拳,轰隆一声,打到霸主通天塔上。

    “砰”惊天动地的一声爆炸,现场出现无数黑色的风暴。

    “阿弥陀佛--”

    “七杀成魔--”

    大威明王、七杀魔王出现。

    两大高手只为黄正做一件事。

    两人联手一击,抵挡权势仙君。

    “太玄万重山”

    “太古狂风”

    太玄仙君和姜烈山也出现。

    他们也只为有黄正做一件事,抵挡斩杀大帝。

    黄正同时召出四大仙君,为他抵挡住对方的两大高手。

    三千世界的四大高手,似乎了到黄正会有这种手段。

    权势仙君一声冷笑,四人身影当场变化。

    ‘四绝诛仙阵’

    四大高手等到现在,就是要把黄正的势力一扫而空。

    他们先引出黄正身边的仙君,然后发动‘四绝诛仙阵’,这种太古奇阵,可以让四人一击,打出翻倍的力量。

    足足八万兆的力量,简直恐怖到了极点。

    这股力量,比当日大德普提所受到的一击都要强大,打在黄正身上的话,足以把黄正打的直接蒸发,和大德普提一模一样。

    可黄正上次就遇到过四位三千世界的仙君想摆下这坐大阵,后来被柔怡所救,听她提到了这种阵法。

    “四绝诛仙阵”

    太玄仙君、姜烈山、大威明王、七杀魔王,四大高手也是在刹那间变化身形,演化出一图新的‘四绝诛仙阵’。

    “我草---”对面四大高手目瞪口呆。

    他们永远也想不到,黄正上次连爆敖猛、敖啸、霸案、霸念四大高手,四绝诛仙阵早就被他吸收学会,然后传授给了玄幻宗几乎所有人。

    这次来之前,更是传授给了这四大高手。

    四绝对四绝,双方都是成倍的力量狂轰过去。

    黄正身边四人,很明显要弱于对方很多。

    不过黄正,只是要他们减轻自己的压力。

    “嗡嗡”霸主通天塔在四人头顶护佑他们,而他手心一番,祭出三生镜。

    三生镜也是玄妙无比的法宝,可以凝聚黄正三生的力量,然打出一倍的效果。

    他现在一生是五千兆,三千就是一万五千兆,翻倍之后就是三万兆。

    “刷”镜光激射,三万兆的力量像天地大冲撞,轰隆一声,配合着七杀魔王他们的四绝诛仙阵,狂轰而去。

    对面四人,打出了八万兆的力量。

    而这边,太玄仙君他们四人,打出近七万兆的力量,加上霸主通天塔勉强抵消。

    轰隆,场中再次惊天巨动。

    “哇扑---”太玄仙君、姜烈山、大威明王、七杀魔王四大高手同时一口鲜血狂喷,人人身体一震,差点被对方打的全身爆碎。

    霸主通天塔更是通体一颤,崩,无上道器被这惊天一击打的崩碎,十一个部件又是四散乱飞。

    这是四大仙君和霸主通天塔相辅相助的结局,如果只用霸主通天塔去抵挡,通体要被打成粉碎。

    只让四大仙君抵挡,最少要被打爆两个。

    现在双方合作,堪好抵消了他们的八万兆仙气。

    “什么?”对面四大高手一看,竟然一击失手,顿时脸色大变。

    但他们连第二次出手的机会都没有,黄正浩浩荡荡的三万兆仙气,轰,一下子击在绝世仙尊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