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1攻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宇不让几个妹子开口赞同刘凡,就是免得因为有太多人人云亦云,导致这黑衣中年人真的胆怯,不想再动手。

    既然这家伙冒了头,唐宇怎么会允许让他全身而退呢!

    “砰!”

    唐宇没有任何的废物,直接对那黑衣中年人,以及黑色长尺的主人,发动了攻击。

    与此同时,唐宇不屑的话语声,也是响起:“两个垃圾!”

    这话,可算是惹恼了黑衣中年人,以及黑色长尺的主人。

    虽然两人此刻对唐宇都有一些畏惧,但被唐宇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如此的辱骂,他们自感尊严受到了挑衅,怎么可能继续再让唐宇就这嚣张下去。

    “小子,找死!”

    黑衣中年人面色大变,冰冷的如同寒霜一般,只见他手掌猛然一甩,刹那间,一道黝黑到极致的能量,瞬间冲射向唐宇。

    这团黑光,充斥着浓浓的死气,划过虚空的时候,甚至连虚空都受到它的影响,产生了一丝丝涟漪,靠近的那些人,根本感觉到,自己的生命力,此刻正在流逝,而流逝的方向,正是黑光出现的地方。

    唐宇的这种感觉,最为的强烈。

    但紧紧持续了不到一秒,唐宇流逝掉的生命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他体内的功德金莲,便是自动释放出一丝气息,在唐宇的身体周围,布置下一道防护层,阻挡了他的生命力的流逝。

    感觉到这种情况后,唐宇的脸上露出一丝得意的笑容,嘲讽的对着黑衣中年人笑了笑,而后再次打出一招,轰击向黑光。

    “砰嗤!”

    堪比强招的能量球,爆发出无比恐怖的气息,瞬间便是出现在了黑光的前方,与其碰撞在一起,发生了剧烈的爆炸。

    瞬间,无数的能量,冲射向四周。

    那黑光自然也是化作了无数的能量,向着四面八方激射而出。

    让人恐惧的是,这些黑光,冲射到看台上以后,只要触碰到某个人的身体,这个人就会立刻的衰老下去,眼看着数十个年轻人,无意间被这黑光射中身体,在短短不到十多秒的时间内,就变成了一个白发苍苍的老者,在他们身边的人,都被吓得惊恐不已。

    看台上,一片的混乱。

    傅灵犀本来就有些生气,此刻出现这样的情况,她的面色更是寒冷无比,一双美眸,丝丝的瞪着那黑衣中年人,用着无情至极的语气说道:“我宣布,黑风城的比赛资格被剥夺!”

    “凭什么?”

    傅灵犀的话音刚落,站在他身边的那个满脸猥琐的中年人,便是涨红了脸,愤怒的吼道。

    “凭什么?你说凭什么,你自己看看,因为你们黑风城的人,导致多少无辜的人,平白丧了命?”傅灵犀指着那些瞬间从年轻人变成老头,然后直接失去生命气息,化作一堆白骨的人,怒不可歇的说道。

    “一群蝼蚁罢了,死了便是死了,就凭他们,你也想剥夺我的参赛资格,我不服!”这猥琐中年人,毫不犹豫的说道。

    “蝼蚁?”

    猥琐中年人的话,顿时引起了看台上无数人的怒火。

    虽然刚刚死掉的不是他们,但他们明白,即便是自己,在这猥琐中年人的口中,也属于蝼蚁的存在,本就觉得受到无妄之灾,而有火不能发的他们,刹那间,将怒火全都发泄在了这个猥琐中年人的身上。

    一时间,无数的攻击,直接向着猥琐中年人冲击而来。

    以至于,让引起这件事情的根源,唐宇以及那个黑衣中年人,都被无视在一旁。

    唐宇顿时有些哭笑不得。

    “都给我住手!”

    “哐!”

    但是,就在这无数的攻击,即将撞击在猥琐中年人身上的时候,一声厉喝,猛然在看台上响起,同时,一股庞大的气息,扑面而来,直接将那无数的招式,冲击的爆炸开来,引起一片激荡。

    一个青衫长裙的女子,冷眼而视着在场的一切,也不在说话,直接从戒指中,搬出一家古琴,弹奏起来。

    顿时,一曲悠扬的乐曲,传遍整个比赛场地。

    所有人,听到这乐曲后,都忍不住迷醉了,心中的怒火,也在瞬间烟消云散,心中涌现出应该平和,不该争斗的念头。

    “昕姨!”唐宇看着青衫女子的出现,脸上便露出一丝讶然,随后便反应过来,以昕姨和傅灵犀的关系,这都已经是比赛的最后一轮了,昕姨出现在这里,也是应该的,说不定,昕姨早就料到,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出现在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给傅灵犀压阵。

    “准备比赛,无关人等,立刻退出比赛场地,否则其所在的城市,将被剥夺比赛资格。”乐曲声终于停歇,昕姨清冷的声音再一次响起。

    任何人听到这个声音,都生不出任何反抗的心思,只想着自己应该按照这个声音的嘱咐,规规矩矩的行事。

    唐宇心中是有些不爽的,毕竟他是想将那黑色长尺的主人,以及黑衣中年人直接灭掉,可是现在,因为昕姨的出现,这两人都自动的回到了看台上,要是自己这个时候,再去攻击他们,那岂不是白瞎了昕姨刚刚作出的努力。

    “哼!先让你们多活一会儿好了!”唐宇眯着眼睛,眼眸中闪烁出一丝杀气。

    因为昕姨的出现,所有人都老实了下来。

    傅灵犀也是松了口气,随后便立刻宣布,第四轮的比赛,正式开始,她深怕耽误太久,又发生什么乱子。

    第四轮的比赛,本来一共有三十个人,按照两两比斗,正好分成十五队,但是因为唐宇刚才直接灭掉了一个,现在变成了二十九人,只能分成十四对,还有一人自然就轮了空。

    按理说,轮空以后,应该就可以直接进入到下一轮的比赛中。

    但是进过抽签,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轮空的这人,并不是傅灵犀希望的那人,所以她在抽签结束后,便直接开口道:“抽签轮空一人,将最后进行比赛,与所有胜利者再次进行抽签,将选择出他的对手,之后在发生轮空,也是按照这个规则进行比赛。”

    本来因为自己抽到了轮空的签,而欣喜不已的青青,一听到傅灵犀的话,脸上顿时耷拉下来,相当委屈的看向傅灵犀。

    没错,这个幸运抽到轮空签的人,正是灵幽小队中的那个叫做青青的女人。

    “傅城主!”青青有些焦急,忙是开口道。

    “有什么问题吗?”傅灵犀面色相当的冷漠,也不知道是她本来就对这青青就这样,还是因为青青昨天的表现,让她对这个青青很是不喜,才会如此。

    “傅城主,我明明抽到的是轮空签,按理说,应该可以直接进入到下一回合的比赛,凭什么还要再进行一次抽签?”傅灵犀冰冷的语气,让青青畏惧不已,心中将傅灵犀骂了个半死,脸上却不得不装出可怜兮兮的表情,说道。

    “我什么时候说过,抽签有轮空签了?你应该庆幸,要知道第四轮的比赛,是没有休息的。”傅灵犀依然冷漠的说道。

    给读者的话:

    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