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8高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宇记得以前加过这个“小盆友”,她跟陆珊珊一样,也自称是天下无敌美少女,唐宇当时就觉得无语,想着谁都敢自称天下无敌美少女,那自己还可以说自己是天下无敌美男子呢,而且她还要跟自己视频,唐宇才不理她呢,之后有一次在情理扣扣的时候就把她给删了,没想到现在又加了。

    唐宇则是直接点了拒绝,但是很快,自己的电脑突然黑屏了!更加让无语无语的是,上面居然还出现了一行醒目的蓝字:不加我,我就让你电脑报废!几秒钟之后,电脑又是恢复正常,很快又是传来小盆友的加好友信息。

    唐宇有些瞠目,他虽然不是电脑专家,不过因为是计算机系的,所学的知识虽然不深,但也看得出来,这个“小盆友”原来深藏不露呀,虽然只是简单的一下,但却足以看出她绝对是个黑客高手呀!

    “乖乖嘞,牛叉!”唐宇啧啧的赞叹道,想着要是不加她,那她估计真有能力将自己的电脑报废掉,而且本身对计算系比较感兴趣,加一个这方面的高手也是很好的,唐宇便是直接点了加为好友。

    很快那边发来了一个震动,然后显示了一行字:“妈妈咪呀的,为什么删了我!”

    “额……以你的能力,就算我删了你,你也可以自己加了我吧?”唐宇打道。

    “当然可以,不过我要你亲自加我!说为什么删了我!”那头似乎很气愤的样子,打字速度也超快,唐宇自认跟不上,想着这妞这么倔,删了就是删了,有什么好解释的,自己和你又不熟?不过唐宇可不敢这么发出去,否则电脑真的报废了,楚雅柔找他算账!

    唐宇便是打道:呵呵,无意间点删的,不用在意,看来你的计算机水平十分牛逼呀,什么时候教教我?

    小盆友:哼,干嘛教你呀,删我就是我的敌人!告诉你,我可以监视你的一切,不老实,我把你所有的资料全都曝光到网上去!

    唐宇再次惊为天人,想着这妞这么有能耐?知道自己所有的资料?虽然有些虚张声势,但唐宇却不得不防呀,忙是打道:别别别,我认输还不行吗?说吧,你想要我怎么样呀?要不见个面,还是视个频?

    小盆友:想的倒美,我可是天下第一美少女,上次找你视频,你不要看,现在没机会了,至于我想你怎么样,我还没想好呢,让我好好想想吧。

    唐宇一愣,这个还得好好想想?这妞到底长什么样呀,号称天下第一美少女,唐宇便是打趣道:我身边不乏如云美女,还有的也自称天下第一美少女,你这个天下第一,是真的?

    小盆友:当然是真的,那还有假?某些人号称天下第一,那只是这个世界而已,我可是多个世界的天下第一!等以后你见到我就知道了,我先去攻击外国政斧网站玩玩了,你去玩你的女人吧。说着那头头像便灰了。

    “嗯?”一开始唐宇还没有注意,觉得这个小盆友真会说大话,但唐宇仔细一看,便觉得有些稀奇,她居然说不只是这个世界的天下第一,而是几个世界的天下第一?这是什么意思?而且还说以后还会和自己相见,这又是何故?

    “有些蹊跷呀!”此时脑海中医圣也是吟喔了一声。

    “有什么蹊跷?”唐宇则是问道。

    “难道她说的是真的?不会吧,我只是猜测,正如她所说的,你玩你的女人吧,我睡觉了。”医圣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便是沉默。

    “去你的!”唐宇大骂一声,但对这个小盆友又是惊奇起来,想着她难道真的掌握了自己所有的资料?而且知道自己身边人,要不怎么来一句,让自己玩女人呢?

    唐宇好奇起来,但也没当回事,想着估计她乱猜的吧,又是看了看,此时夏诗涵李韵婷和楚雅柔居然都在线,估计都在看电影吧,唐宇也不想去打搅,毕竟许熙马上就回来了。

    因为唐宇刚才上了两个号,这是一种习惯,每次玩游戏都会上唐朝的宇宙那个号,而那个号中已经没有夏诗涵了,所以唐宇就用它来玩游戏。

    而此时又看到了蓝色妖姬,此刻她在线。唐宇想着这个蓝色妖姬似乎每次在线都会找自己联合坑人斗地主呀,怎么这次不找了?趁许熙还没有回来,唐宇便是发了个疑问的表情,那头依然没有回应。唐宇接着又是发了一句话:怎么了,现在不在吗?斗地主呀亲?

    许熙刚从浴室走出来,突然听到扣扣的声音,她的电脑今天一直开机的,反正离得近,而且她现在这样直接去见唐宇,又觉得很害羞,到了房间,一看苹果笔记本上,唐朝的宇宙发来扣扣,找自己斗地主,不知为何,许熙心头居然有些罪恶感,心跳加速,似乎觉得做错事情一般?就像女人出轨了。

    对于这个唐朝的宇宙,这一年来,许熙几乎就他一个网友,经常一起斗地主阴人,被他们联合阴过的人多达几十,而他们的号也被封了再封,都是因为充钱的关系,扣扣公司才会宽大处理。

    意识之中,许熙已经将这个唐朝的宇宙当成了一个很信赖的朋友,虽然二人聊真心话的时间很少,但不得不说,许熙对他有种奇妙的感觉,甚至很想邀他一起出来见面,不过一直都没有这个胆量。但是不得不说她对唐宇的感觉要胜过唐宇的宇宙。

    许熙便是坐下来打道:我,我有点事忙,所以你自己先玩吧。

    唐宇一愣,这蓝色妖姬还是第一次拒绝别人呢,说实话,唐宇的心头有点不爽,虽然没见过蓝色妖姬,但心头已经将她定义为一个惹火的漂亮女人,脸蛋诱人,身材火辣,喜欢品红酒,上位女人。每次他们一起玩都很愉快,现在居然拒绝了,不会有男人了吧?唐宇心头居然有些阻塞,便是回道:怎么了?有男人了?怕男朋友看到你和我一起玩,会生气呀?

    许熙一怔,想着他怎么能猜到,便是回道:我……怎么说呢,我……你算是猜对了吧,虽然我们还不是情侣关系,但我却非常喜欢他,不管他对我如何。

    唐宇看到了,心下果然凉了起来,没想到她真的有喜欢的男人了,愣了片刻,又打道:其实吧,我觉得你这样不值得,从你的话中可以看出,他对你似乎并不是真情,你要主动的跟他在一起。或许他只是想占有你的身体呢?还有,问一句,在这种情况下,你愿意给她你最宝贵的身体吗?你还是处的吗?

    “啊!”许熙娇唇不由的颤动起来,没想到唐朝的宇宙会问这个问题,这让她的心也瞬间凌乱起来,不知道怎么回答,开始思考。是呀,如果唐宇不能和她在一起,她会给唐宇自己的第一次吗?答案是肯定的,不用怀疑,许熙知道,她愿意,而且一直愿意,只是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而已。

    给读者的话:

    三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