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69调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能够增加神念的探查范围,这东西应该很珍贵吧!小姐姐竟然能够拿出来,给我们两个叛逃者享用?”唐宇不动声色的问道。

    “你刚才不是还说,自己不是叛逃者吗?”猫女端着茶杯,眼中带笑的调侃道。

    “但你是这样认为的。”唐宇的手,放在桌子上,做了几个动作,淡淡的说道。

    “我的想法,并不会影响我对待你们的态度。说实话,你也是我第一个,用这种态度招待的人。其他人,别说是梅香了,就是想在这个房间中坐下来,都不可能。”猫女想了一下,承认自己了,对待唐宇两人的态度不一般。

    “为什么?”唐宇问道。

    “我也不明白咯!一种奇怪的感觉,好像觉得,就应该这么对待你们。”猫女笑嘻嘻的说道。

    唐宇瞬间翻起了白眼。

    他当然知道,猫女肯定没有说实话。

    不过,他已经能够肯定,猫女绝对有需要用到他的时候,所以才会这么客气的对待他。

    只要不是什么阴谋,唐宇就懒得理会。

    即便是真的想要理会,猫女不告诉他,唐宇现在也没辙不是。

    正想着,刚刚出去的侍女,已经端着两杯梅香,走了进来,分别放在了唐宇和轩云兴的面前。

    轩云兴看了唐宇一眼,唐宇微微一笑,在猫女闪烁着异彩的眸光中,淡然的端起茶杯,细细的抿了一口茶水。

    “你就不怕,这不是梅香,而是毒药?”猫女好奇的问道。

    “同样的味道。”唐宇说了一句,又淡淡的喝了一口,再次说道:“我不觉得我们俩,有什么东西,值得小姐姐下毒谋害我们。另外,我想说的是,一般的毒药,对我没有任何的用处。”

    “喝吧!”

    唐宇对猫女解释完,就对轩云兴说了一句。

    轩云兴一听唐宇专门提醒了自己一下,立刻就明白,这种叫做梅香的茶水,绝对不是一般的货色,肯定不简单。

    于是,没有任何犹豫,也端起茶杯,品味起来。

    看到轩云兴也喝了,猫女脸上露出一丝玩味的笑容,淡淡的说道:“刚才我就已经说过了,这东西,是生长在迷瘴毒渊中的,吸收的是各种毒素成长起来的,所以它的体内,必然有不一般的毒素存在。”

    轩云兴喝茶的动作,瞬间停滞,有些茫然的看向了唐宇。

    唐宇没有理会轩云兴的表情。

    “所以,小姐姐是想告诉我,这东西确实有毒吗?而且还不是一般的毒素?”唐宇还是那副笑眯眯的神情,再次喝了一口茶水,说道:“在我看来,这就是一般的毒素!”

    唐宇不得不承认,这个叫梅香的灵茶,确实非同寻常。

    一口喝下去,口鼻生香、回味悠长,仿佛有一股浓郁到极点的灵气,一瞬间在唐宇的口中爆炸开来,然后融入到他的身体之中,一路向着他的识海中,冲涌而去。

    紧接着,这些令人舒畅的灵气,便和唐宇识海中的神念,融合在一起。

    并非是归为一体的那种融合,而像是唐宇的神念,被增添了一种奇怪的BUFF似的,整体都活跃了起来,一时间,变得十分的亢奋。

    神念亢奋,也导致唐宇的精气神,一瞬间变得十分的激亢,整个人的情绪,变得热情、活跃起来。

    内心之中,好像对一切,都充满了干劲儿似的。

    在这种活跃氛围的影响下,唐宇也确实发现,自己的神念,正在以一种非常缓慢的速度增长着。

    虽然增长的速度,十分的缓慢。

    但是对于唐宇来说,确实一件值得非常欣喜的事情。

    他的神念,已经很久没有提升过了,自从提升到三十多万公里的探查范围后,就好似到了瓶颈一般,不管他如何努力,都无法将神念的探查范围,继续提升下去。

    咳咳!

    虽然说,唐宇的神念探查范围,提升到三十万公里后,并没有再去刻意的提升这一点,毕竟如此庞大的神念探查范围,对于一般人来说,已经相当的恐怖了。

    唐宇到现在,都还没有见过,有谁的神念探查范围,能够比他强大的,哪怕是那些真神五境的修炼者。

    可是现在,一杯灵茶,竟然能够再次让唐宇感受到,神念探查范围的增长,虽然速度很缓慢,效率也十分的低下,可能一杯茶水下去,都不一定能够提升万分之一。

    但对于唐宇来说,万分之一的提升,也是三十公里的范围,对于其他人来说,已经是很恐怖的提升了。

    效果竟然这么的好?

    唐宇心中不由的有些激动,同时念头通达,脸上露出一副思索的神色,也不知道这种梅香,是不是能够无限提升神念探查范围。

    如果能,自然是最好的,如果不能,唐宇也不会太过的失望,毕竟他现在已经提升了不少了。

    “主管小姐姐,这种梅香灵茶,能够一直提升神念的探查范围吗?”唐宇好奇的问道。

    “应该是可以的,但是梅香灵茶实在太珍贵,可不是你能一直使用的。”猫女耸了耸肩,淡淡的说道。

    “噗~”

    猫女话音刚落,唐宇就听到身边的轩云兴,突然间,很是痛苦的,发出一声轻轻的噗声,好似有什么东西,从他的口中,喷了出来似的。

    转头一看,顿时就被吓了一跳。

    轩云兴的面色,变得一片乌青,嘴角更是带着几道鲜血,很显然,刚才的那一声“噗”的声音,正是轩云兴吐血的声音。

    “卧槽,老轩,你这是怎么了?”唐宇一脸懵逼的问道。

    “主上,有毒啊!”老轩虽然面色看起来十分的痛苦、难受,可是语气上,却没有一点虚弱的感觉,依然中气十足,声音洪亮,满脸苦涩的,看起来就好像此刻的样子,是装扮出来的。

    “不应该啊!这毒素,应该没有这么强大的效果吧!”唐宇很是诧异,但还是立刻对轩云兴,进行了检查。

    在唐宇看来,梅香灵茶中,蕴含的毒素,非常的垃圾,甚至不如天域中,弥漫在空气中的煞魔之气,对人的影响大。

    但是唐宇也忘记了一件事情,轩云兴在天域魔界中,呆了这么久的时间,身体早就已经习惯了,被煞魔之气侵袭的那种感觉。

    就算天域的煞魔之气,可能更加的强大,但对于轩云兴来说,这些东西都是一样的,既然都是煞魔之气,那他的身体,肯定是都已经习惯了。

    但是梅香灵茶却不一样。

    就算它的毒素,并没有多强大,可是轩云兴的身体,毕竟是第一次感受到,他也不像唐宇一样,体内还拥有一条毒源虫,可以吸收一切毒素,所以他的身体,一时间有些吃不消。

    当然了!

    也不是特别吃不消,如果轩云兴真的是特别吃不消,那他说话的声音,就不会如此的洪亮。

    说白了,就是轩云兴看起来,好像被毒素影响的很严重,可实际上,这些不过是表面上的一些影响,对他内在,或者说深远的影响,并不存在。

    可见,梅香灵茶中的毒素,确实不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