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2坚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求求你,不要把笑笑赶走阴脉,他现在还不能离开阴脉,我的族人,也没有找到合适的阴脉存在。你要是将笑笑赶走,笑笑可能活不过六岁,求求你了。”

    少女无比诚恳的哀求着,眼眸中,闪烁的希夷,让人完全无法拒绝她的请求。

    唐宇稍稍的迟疑了片刻,便说道:“关于这一点,我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主要是我想知道,你的族人,真的只是因为这个,才占据了这个庄园吗?没有别的事情?”

    唐宇虽然已经相信,少女的话,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为了以防万一,肯定还是需要询问一番的。

    “我能保证。绝对没有别的事情。”少女毫不迟疑,满脸坚定的说道。

    “那我就相信你一次,希望你不要让我发现别的情况,否则别怪我不客气了。”唐宇也不忘威胁一番。

    他是好人,但也仅限于白硕族的人,能够对他有帮助的情况下,他才是好人。

    如果白硕族还有别的目的,唐宇可不希望自己成为助纣为虐的凶手,毕竟白硕族的情况,非常的特殊。

    白硕族对唐宇的帮助,也不过是来自于唐宇现在的一个第六感罢了。

    他觉得,白硕族可能炼制出阴魂绳,这种感觉,非常的强烈,正是在这一点的前提下,唐宇才会这么的客气。

    轩云兴要是知道唐宇的想法,绝对会撇嘴说道:“主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看这小姑娘漂亮,才会如此的心软。”

    “你的族人,大概什么时候能够再次回来?”唐宇又问道。

    “我不知道,不过一个星期内,他们肯定有人,会再次过来,因为需要查看笑笑的情况。同时,阴脉里面的阴气,正常情况下,也只够笑笑吸收一个星期的。”少女连忙解释道。

    “一个星期的时间吗?那足够了。”唐宇笑了笑,也没有过多的去评论什么。

    看到唐宇如此淡然的反应,少女心中反而有些不安,迟疑的问道:“你不需要我的族人,快点回来吗?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出去找他们,让他们赶紧回来。”

    “不用。”唐宇似笑非笑的看了少女一眼,依然没有在这方便,过多的解释什么,笑着说道:“这些天,你就留在庄园里面,直到你的族人回来。”

    听到唐宇这么说,少女才终于松了口气,他也清楚,自己这算是被唐宇当成了人质。

    虽然被人当成了人质,但是在少女看来,这反而能够让她安心下来,至少不用担心,唐宇对她,对她的族人,还有什么不好的行动。

    “对了,有件事情,想要让你帮忙一下。”唐宇说道。

    “什么事情?”少女问了一下,脸上露出挣扎的神色,虽然还不知道,唐宇为什么要他帮忙,但她还是觉得,如果自己能够帮忙,一定要帮忙,绝对不能让唐宇失望,更不能让唐宇,因此对她的族人,产生什么不好的念头。

    “很简单,学习一种法宝的炼制方法,如果能够炼制成功,我可以给你十块阴气能量石。”唐宇笑的很神秘,如同拿着棒棒糖,‘诱’骗小萝莉的怪蜀黍一样。

    少女却没有注意到唐宇的笑容,反而因为唐宇的要求,不由的松了口气,笑着说道:“没问题,如果我能够学会,肯定学。”

    “来吧!”

    唐宇伸出手,一团真气能量,在虚空中展现,出现了一团如同虚拟光屏一样的东西。

    虚拟光屏上,自然的出现了闵仇炼制阴魂绳的画面。

    少女看的十分的认真,没有一点要弄虚作假的意思,一开始她并没有动手,仅仅是简单而又认真的,盯着闵仇的动作,不断的看着。

    大概三遍之后,少女猛然抬起头,看向了唐宇,说道:“我应该能够炼制。”

    听到少女的话,唐宇心中猛然一动,但是又想到,阴魂绳的炼制方法,本来就是看着简单,实际上很困难,于是说道:“你别看这东西炼制起来,好像非常的简单,可实际上,还是非常困难的。

    “我知道,所以我现在需要试试,不知道大哥哥,你有没有炼制这个东西的材料?”少女表情坚毅的问道。

    “有的,你拿着试试吧!”唐宇从戒指里面,拿出了一些能够炼制阴魂绳的材料,这些还是当初从闵仇,从老王头那边,拿到的。

    少女接过材料,深吸了一口气,整个人气质瞬间有了转变,灵巧的纤细小手,瞬间活动了起来。

    唐宇有些讶然,看着少女活动的双手,他能明显的感觉到,少女本身,应该就是一个不错的炼器师。

    即便不能炼制阴魂绳,但她的炼器水平,绝对比古刹山的那些修炼者,强大太多了。

    当然,能不能和唐宇相比,他就不清楚了。

    应该是不能的吧!

    唐宇心中暗暗的嘀咕着,他可不想涨他人威风灭自己的气志。

    唐宇盯着少女的手上的动作,眼睛一眨不眨,越看越觉得惊讶,瞳孔几乎比一开始放大了一倍。

    “竟然真的能够炼制?”虽然少女还没有成功,但是唐宇却已经有了一种准确的感觉,少女绝对能够将阴魂绳炼制成功。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少女能够炼制到眼前这一步,比他尝试了这么久,除了能够成功炼制阴魂绳的泵牛外,其他人都无法达到。

    而眼前这一步,几乎已经是阴魂绳的炼制过程中,最重要的步骤了,如果能够成功,那后面基本上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这就好比木工雕刻,前面精细的雕刻过程已经结束,就剩下一点点,只需要大开大合,都能完成的后续工作,难道不意味着,这件雕刻品,已经成功被雕刻完成了吗?

    除非,少女故意使坏。

    不过,唐宇既然选择相信少女,那自然就确定,少女肯定不会在这样的关头使坏。

    事实也是如此。

    几分钟后,一条白绫出现在少女的手中,她一直紧绷着的白皙脸蛋,终于露出一丝笑容。

    “我炼制成功了。”

    少女满脸兴奋,举起手中的白绫,放在了唐宇的手上,脸上露出一丝期待的神色,仿佛是在等待唐宇的夸赞一般。

    “厉害了,竟然真的炼制成功。”唐宇将白绫接了过去,稍微的检查了一下,便能够肯定,这条阴魂绳,确实炼制成功了。

    “这是给你的奖励。”唐宇从戒指里面,拿出了十块阴气能量石,递给了少女。

    少女也没有客气,直接将阴气能量石收进了戒指里面,然后狐疑的指着唐宇手中的阴魂绳,说道:

    “这件法宝,好像是用来吸收一种阴属性能量的法宝吧!”

    能够成功将法宝炼制出来,并且猜到法宝的功效,唐宇一点不奇怪,要是炼制法宝的人,都不知道炼制出来的法宝,到底有什么功效的话,那就只能说明,这个炼器师,一点水平都没有。

    少女猜到了阴魂绳的效果,自然就证明,她的炼器水平不一般,但想要和唐宇相比的话,那肯定还是差了一些的,因为她只能发现,法宝的一点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