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贴身校花 > 9690记忆犹新

9690记忆犹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宇能够看出来,吴传义此刻的态度,是发自内心的,是真的在替他生气。

    唐宇挥挥手,不在意的说道:

    “吴道友,不要因为一个外人生气了,不值得的。这么一个女人,其实并没有什么好在乎的。你看看,这一路上,迷瘴毒渊之中,出现了多少三叉戟,但是现在,这些三叉戟,又有多少,还是有用的呢!”

    “唐道友,现在迷瘴毒渊中,出现的这些情况,不会都是因为你吧?”吴传义突然间瞪大了眼睛,十分诧异的说道。

    因为吴传义的声音,一时间说的很大,吸引了周围不少人的注意,他们纷纷将目光看了过来,很想知道,到底是谁让迷瘴毒渊出现了这么大的变动。

    “怎么可能是我家主上,我们主上也不过是无意间发现了三叉戟,然后才知道这边的情况,现在和大家一样,都是顺势而来的罢了。”轩云兴连忙开口,声音很大的解释道。

    他的解释,好像是故意在告诉大家,不要听信了吴传义的话,迷瘴毒渊的这些变化,和他们并没有任何的关系。

    轩云兴这么做的目的,也是为了保护唐宇。

    毕竟,当大家知道,三叉戟代表的东西,其实就是唐宇开启的时候,肯定会对唐宇记忆犹新。

    即便是最后,他们并不知道,东西到底是谁抢走的,肯定离开迷瘴毒渊之后,也会对唐宇进行各种议论。

    这些人他们自然是不怕的,可问题是,天域之中,可是还有那么多真神六境、真神七境的强者存在。

    这样的大佬,是他们现在完全无法对抗的存在。

    所以,轩云兴只能帮助唐宇开口,避免引起大家的注意。

    吴传义听到轩云兴的话,也反应过来,脸上露出颇为不好意思的神色,挠了挠头之后,依然故意用着很大的声音,讪笑着说道:

    “唐道友,实在不好意思,是我想多了,你不过才真神一境的修为,哪里有这样的实力啊!”

    虽然吴传义的话,好像是在故意鄙视唐宇。

    但是他的做法,实际上也是和轩云兴一样,在刻意的保护唐宇。

    吴传义对于唐宇的实力,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

    就算他并不知道唐宇全部的战斗力,是多么的恐怖,但是也知道,一般真神三境的修炼者,绝对不可能是唐宇的对手。

    所以,吴传义的那句话,肯定不可能是在鄙视唐宇,毕竟他自己的实力,和唐宇相比,还是差了太多,他是根本没有资格,去鄙视唐宇的。

    而且作为修炼者,他实在太明白那些人的想法了,他们永远都只会觉得,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别人也不可能做到,除非对方的实力,比自己强大很多。

    可是在他们意识到,唐宇只是一个真神一境的小菜鸟的时候,这样的怀疑,自然而然的从他们内心之中消失不见。

    他们是绝对不可能相信,唐宇这么一个修为比他们差那么多的人,竟然会是开启迷瘴毒渊宝藏的那个人。

    于是,周围的那些修炼者,看了看唐宇以后,再次收回目光,一脸冷漠、警惕的向着最终目标飞去。

    看到周围的人,终于不再注意这边,吴传义松了口气。

    轩云兴瞪了吴传义一眼,压低了声音,有些恼怒的说道:“你小子到底想干什么?”

    “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刚才实在太惊讶了,所以才会……”吴传义听到轩云兴的斥责,脸上露出很是愧疚的神色,后悔无比的说道。

    “老轩,住嘴,我知道吴道友肯定不是故意的。”唐宇也立刻开口,制止了轩云兴对吴传义的斥责。

    其实唐宇现在挺尴尬的。

    对于吴传义和轩云兴刚才刻意的保护他,他觉得其实并没有任何的必要。

    他本来都已经做好了,将消息暴露出去的想法,说不定还能引起一些人的注意。

    可是谁知道,就这么被轩云兴和吴传义化解了。

    但他们两人也是好心,同时唐宇也没有想好,消息暴露出去后,自己应该怎么去做。

    于是,看到两人帮助自己,刻意的隐藏,他也就没有去阻拦什么。

    现在看到轩云兴竟然直接对吴传义进行了斥责,唐宇自然就显得很是不好意思了,连忙开口,制止了轩云兴的行为。

    “三叉戟的事情,还请你不要继续谈论下去。”轩云兴有些愤怒的表情,收敛了起来,最后还是开口提醒了吴传义一句。

    “放心,我肯定不会随便乱说了。”吴传义保证道。

    “吴道友,实在不好意思,手下人不懂事儿,还请你见谅。”唐宇有些蛮横的将轩云兴拉到自己的身后,满脸歉意的对吴传义说道。

    “唐道友,请不要这样对待轩道友,他也是为了你好。而且,刚才我确实做得不对。”

    吴传义一看唐宇的动作,脸上的愧疚之色,更加的浓郁了,不仅有些不好意思面对唐宇,就是轩云兴,他现在也不好意思去面对了。

    “不用管这个家伙。”唐宇一脸冷淡的瞪了轩云兴一眼,主动的扯开了话题,说道:“吴道友,不知道你这一路上,有什么发现没有?”

    “关于那个东西?”吴传义指了指天空中,清洗可见的巨大画面,有些疑惑的问道。

    唐宇点点头,说道:“没错,就是那个东西。”

    “暂时什么发现都没有。包括三叉戟,除了唐道友手中的那枚,其他的我都没有见过真的。”

    吴传义无奈的说道。

    “那你怎么就确定,要往这边来的?”唐宇诧异的问道。

    “我其实也是看到其他人,在往这边飞,后来听他们议论,说是这边会有一个大宝藏开启,我猜测可能和三叉戟有关系,就想过来凑凑热闹。”吴传义并没有任何的隐瞒,相当实在的说道。

    “你这还真是够大胆的。”唐宇摇摇头,瞥了一眼周围,又问道:“其他人,你遇到过吗?”

    “没有?”吴传义摇摇头,说道:“要是遇到其他人,我们肯定会聚集在一块的。刚开始进来的时候,咱们不是也说了,如果碰到一起,有机会的话,肯定会聚集在一起。”

    “那是你的那位红颜知己,没有跟在身边的情况吧!咱们中间碰面之后,你不是还带着那位红颜知己离开了吗?”唐宇调侃道。

    吴传义瞬间就被唐宇的这句话,羞的满脸通红,很是不好意思的说道:“唐道友,你就别再提那个女人了。我当时也是精‘虫’上脑,忽视了其他问题,不然我怎么可能被那个女人引逗。”

    “男人嘛!我懂得。”唐宇伸出手,在吴传义的肩膀上,拍了一巴掌,力道适中,其中的意思很是清楚。

    莲花荷竹站在一旁,看到唐宇露出的这个略显得有些猥琐的表情,忍不住就轻“啐”了一口,然后羞红着脸,低下了头,不愿意去理会唐宇和吴传义两个人。

    和吴传义碰面后,众人也没有停止,而是一边前行,一边聊着,这么会儿功夫过去,又走了大概十万多公里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