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贴身校花 > 5119真正的男人

5119真正的男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恭迎郡主,公子,公主!”此时大家都是齐声呐喊。

    “呵呵,好,好!”此时郡主则是点点头,“大家能够光临本次宴会,我很高兴呀,今日这次宴会有些特别,所以我们这次宴会人数也是有史以来最多的,我刚才问了一下,已经来了一千多人了,我们以前宴会最多也就只请了五百多人,这次的特殊性主要在于,我要说几件重要的事情,第一个就是雪都太子即将大婚,给我们冰封古郡十个名额,这十个名额,除了我自己用之外,还有五个名额,而雪都也说了,至于什么商贾什么的就不要请了,就要青年才俊,而且必须是有实力的,所以我们在邀请此次宴会名单的时候也着重邀请了一些青年才俊,目的就是选拔出最强精英来,至于怎么选拔,这倒是没什么要求,很是随意,或许在宴会中我们就可以看出谁是精英。这第二件事,就是公布一个喜事……”此时郡主则是看向了薛谋和薛芙。

    “父亲,难道说那钱谦义说的是真的,他真说服了郡主,让我嫁给他儿子钱枫?我是绝对不会答应的。”此时薛芙则是冷瞥向郡主身边的那第一护卫钱枫,而此时钱枫也是看向了薛芙,虽然他没说话,不过却是感觉到其激动之情,对薛芙的占有十分强横。

    “看看再说。”此时薛谋则是如此说道。

    “这喜事就是,我儿看上了薛家女儿薛芙,想迎娶他为妻,不知道薛老板怎么想的。”此时郡主就是如此说道。

    “啊!”而那钱谦义陡然一惊,想着这不对呀,不是应该是他儿子吗?怎么成了公子了?

    “什么!”那钱枫自然是震撼一声,没想到居然不是他,这怎么可能呢?他很是发怒,反问郡主,但是他可不敢,他虽然实力强,身居高位,但不过是护卫而已,人家可是郡主儿子呀,这比个屁呀!

    而薛谋也是一惊,他没有想到郡主居然说这样的话,一时之间他不知道是高兴还是怎么样,毕竟如果能成为郡主的儿媳,那他的地位自然是上升的。

    而钱谦义自然愤怒,本来想迎娶薛家女儿,限制薛家,这样薛家不就是他家的后院了吗?但是现在若是薛芙真成为郡主儿媳,那他的家世显然不如薛家了。

    而薛芙也是一惊,她不知道如何是好,说实在的她一点都高兴不起来,不知为何。

    “看来薛老板是不想答应呀,呵呵。”此时郡主则是笑道。

    “啊,没有,没有!”薛谋忙是说道。“这对薛家来说是莫大的荣耀呀,求之不得呀,我们欢喜还来不及呢,怎么会不答应呢?”

    “呵呵,那就好。”郡主笑道。此时他看向薛芙:“薛芙,你意下如何?”

    “我……”薛芙怔了一下,薛芙本就不是一般人,她要找的男人定然要是英雄豪杰,就比如说这次她答应如果谁能够让他家族地位更上一层楼,那就愿意嫁给他,因为能够达到如此,那必然是强悍人物。虽然现在如果和公子结婚,显然也极强的提升她薛家的地位,但是这不是她想象的高度,她要的比这更强。

    “我想她不想答应吧。”就在此时,一道声音则是陡然响起,此时一青年则是走了出来。

    “嗯?谁,找死,胆敢如此对郡主说话!”就在此时,那钱枫冷怒的看向说话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唐宇。

    “额,咳咳。”唐宇笑了笑,“薛芙小姐显然对你们这郡主儿媳没什么意思,她要的,则是更高地位。”

    “啊!”而此时薛芙也是一惊,没想到这个家伙居然如此说,她居然了解其心意,其太不简单了。

    “大胆狂徒,安敢如此说话!”就在此时薛谋忙是愤怒道。虽然他也是这么想的,但是他哪里敢说出来啊,没想到唐宇居然当着所有人的面说,这不是坑了他薛家吗?

    “呵呵,薛老板,若是信得过我,我可以一鸣惊人,帮助你们薛家超越这郡主。”唐宇微笑道。

    “你胡说什么!”薛谋忙是要和唐宇撇清关系,“我们薛家可没有这样的心思,郡主,都是这小子胡言乱语的!”

    “只怕即便是这郡主现在原谅你,但是因为我的话,对你已经心存芥蒂,甚至过不了多久就会对付你。”唐宇微笑道。“所以不如现在反了吧。”

    “你你你……”薛谋要气疯了,没想到唐宇居然如此说,没错,因为他的话,日后这郡主绝对会对付他的,这都怪唐宇呀。

    “哈哈哈!”此时郡主则是狂笑一声,“这小子我喜欢,有胆识,有气魄,看你们这些所谓的青年才俊就没有这样的勇气,放心,我不会追究你的过错,你可以到我郡府来任职。”

    而其他人听到之后都是何其的激动啊,能够到郡府来任职,那是多么强的荣耀呀,而到这里任大官,那可不简单呀,如今这小子胡言乱语居然就得到赏识了,而他们想着自己也随便说几句不就好了?但是的确没有人敢啊。

    “我和我家小姐的观点一样,对你们这郡府没什么兴趣。”唐宇笑道。“我只是想拿到通往雪都的通行证,若是你们给则罢了,不给的话,那我就只有抢夺了。”反正都要撕破脸皮的,索性唐宇现在就节省时间了,实则唐宇早已看出这郡主可不是什么好人,很是虚伪。

    “放肆!”而就在此时,钱枫则是一怒,“郡主,我去灭了这小子!而这薛家也难逃责罚!”

    “不错!”此时钱谦义也是趁此大喊,“这定然是薛谋指使的,今日必杀他们!”

    “这”薛谋感觉怎么也脱不了干系了呀,这都是唐宇的错呀。

    “等一下!”就在此时,那公子倒是说话,他看向薛芙:“薛小姐,我对你仰慕已久,若是不嫌,可否做我的妻子,之前的所有一切我既往不咎。”这公子显然是郑重的问薛芙,如果其答应,那就一切好说,显然若是不答应……

    “当然答应!”薛谋忙是激动道。没想到这件事居然弄成这样,不能再错了。

    “如果我不答应呢?”此时薛芙看向了公子,“你们会不会就灭我们?”

    “呵呵。”公子一笑,“如果不答应,那似乎要灭。”

    “这还不是强取豪夺嘛。”薛芙冷笑。“我薛芙最看不惯就是如此,既然如此不公,那我就让天地公道,我薛芙本就不是凡人,为何要俗,要服从?父亲,今日我们就跟随他,我根本就不喜欢这公子,嫁给她便是牺牲了我,为何我不能争取我想要的男人?而这个男人似乎已经出现,就是他!”就在此时,薛芙则是指向了唐宇,“若是他有能力对付这些,我想,他就是我要找的男人,真正的男人!”

    给读者的话:

    三更,超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