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贴身校花 > 10857遗迹

10857遗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谁也不会想到,人口数百万,乃至上千万的北栀城附近,不到十公里的地方,竟然就隐藏着一个神骷教的分部。

    是的!

    这群来的很快的神骷教成员,就是从这个距离北栀城,不到十公里的分部中而来的。

    这个分部并没有隐藏在什么小世界、裂缝空间内。

    就这么明目张胆的建造在一片茂密的丛林遗迹之中!

    从刚刚那个神骷教成员的记忆中,唐宇也已经知道。

    当初这个分部之所以被建立起来,是因为这片丛林之中,存在一个十万年前的门派的遗址。

    那个门派可是比现如今的云道宫、龙祖城这样的赤荒大陆顶尖势力,还要庞大的多。

    可是后来,还是没有能够抗住历史的车轮的碾压,灰飞烟灭了!

    如果不是神骷教的这群人,无意间发现这个遗址,并将其修葺了一番,这个遗址恐怕早就被各种灵植摧毁的干干净净,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

    能这么明目张胆的在这里建造神骷教的分部。

    这群神骷教成员,也是人高艺胆大。

    他们对外自称是一直生活在这片丛林中的异族,因为整个丛林,都弥漫着大量的黑暗法则之力。

    所以即便有人来探查,看到他们的情况,竟然也没有怀疑他们的身份。

    这让唐宇都怀疑,那些所谓的,来探查过情况,并且回去汇报,这边没有异样的各个门派的修炼者,是不是都在来到这里之后,被神骷教的成员洗脑,成为了他们一份子!

    不是说,对待神骷教的成员,都应该采取宁可错杀,不可错过一个的态度吗?

    这么明显的一个神骷教分部,偏偏在这里屹立不倒了这么多年。

    唐宇实在有些想不通!

    来到分部所在的丛林外围,唐宇再次将天罡冰龙一行人,送回到殇戟空间,仅仅让小七带着他和童怡珊隐身,闯入到丛林内的神骷教分部之中。

    人多眼杂!

    唐宇还没有自信到,可以带着天罡冰龙几人,直接闯进一个重要的神骷教分部。

    反正有小七在。

    能够发现她隐身能力多的几乎很少。

    唐宇为什么还要那么肆意妄为,冒冒失失的,这不是找死吗?

    “主人,这神骷教里面的宝贝,还真是多啊!”

    穿过一片密林,终于进入到建筑范围后,小七的眼睛,突然绽放出炫目的光芒,无比激动的通过两者之间的特殊交流方式,传音道。

    “不要激动,也不要着急,这些宝贝,以后肯定都属于你。”

    唐宇安抚着,生怕小七情绪太过激动,产生了一些特殊的波动,被这个分部中的神骷教大佬发现。

    他们现在还是小心一点为妙。

    实在不行,再正面对抗也不急!

    “主人,我发现老轩的气息了!”

    小七在唐宇多的安抚下,很快便冷静了下来,结果没多久,再次激动的对唐宇传音道。

    “我知道老轩在这里,你不用激动,我这次过来,也有要把他找到的意思!”唐宇再次开口安抚道。

    “可是,老轩怎么会成为神骷教的一员?”

    小七这才明白,唐宇非要现在就来这个神骷教分部的原因,要说他们之间有多大的矛盾,真不见得。

    而且,神骷教的那些人,每次见到唐宇,也全都处于吃亏的一方。

    要说仇恨,应该是他们恨死唐宇才对。

    “过去找到他,问问便是!”

    唐宇当然不清楚,这也是他想要知道的问题。

    两人一兽,更加小心翼翼。

    童怡珊对所有情况,都不知道,所以只能老老实实的跟在唐宇的身后,默不作声的跟着。

    唐宇去哪里,她也跟着去哪里。

    一路上,几次都有神骷教的成员,从她身边经过,吓得她全身汗毛,瞬间竖起,如同遇到危险的猫咪似的,反应十分的剧烈。

    唐宇见状,这样可不行。

    不然,就算小七的隐身能力再强,很有可能因为童怡珊的情绪变化太大,而引起一些波动,导致被人注意到。

    于是唐宇立刻拉住了童怡珊的小手,神魂力量灌注到她的身体之中,将她包裹了起来,同时安慰道:

    “不用担心,这里对我们而言,没有什么危险。我们现在要做的,仅仅是找人罢了!把所有人找到,你父母的仇,就能先报一部分了!记住,一定要冷静,情绪变化不要打,否则很容易被发现!”

    有了唐宇神魂力量的帮助,童怡珊确实稍稍冷静了不少,内心的情绪变化,也平缓了下来。

    “主人,老轩好像正在修炼啊!”

    小七最终停在了一件不足二十平的小房间前。

    只是普通的房间。

    和周围的植物互相掩映,从虚空中,却又看不到这个建筑的存在。

    “直接进去!”

    感受到房间中,除了老轩一个人,并没有其他人存在,这附近也没有神念探查的波动,唐宇没有任何犹豫,直接推门进入到房间中。

    盘腿坐在房间中心的轩云兴,好像根本没有发现,唐宇一行人的到来,依然紧闭着双眼,沉浸在修炼之中。

    “这家伙,竟然已经是真神九境的修为了?他自己解封的,还是离开咱们之后,修为提升了?”

    盯着轩云兴,唐宇骇然发现,对方的修为,竟然已经从之前分别前的修为,提升到现在的真神九境三星。

    这个实力,在赤荒大陆上,算上顶尖的强者。

    但是在这个神骷教的分部之中,也算一个小高手的。

    能够比他强大的人,不会超过十个。

    “老轩,醒来!”

    唐宇探查了一番后,发现轩云兴并不是在进行什么关键的闭关修炼,便释放出一道神念,探入到轩云兴额识海中,将他唤醒了过去。

    “主上?”

    没有意外。

    感受到唐宇的传音,轩云兴睁开眼睛后,立刻无比惊喜的喊了一声,目光急切的在房间中寻找着。

    后来意识到,可能是小七带着唐宇,偷偷进入到这里,便通过之前小七教导的发现她隐身踪迹的办法,果然看到了唐宇和小七。

    至于童怡珊,被轩云兴直接忽视。

    唐宇的身边,出现漂亮的妹纸,不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吗?

    “主上,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

    轩云兴无比的激动。

    来到赤荒大陆之后,他也一直都在寻找唐宇的踪迹,可是很可惜,一直都没有找到,现在却让唐宇找了过来,他太兴奋了!

    要不是想到,唐宇一行人,是偷偷摸摸的进入到这个神骷教分部驻地的,他都恨不得立刻仰天长啸一声。

    将心中这么久没有能够找到唐宇的憋屈感,完全的发泄出来。

    看到轩云兴的状态不太对劲,太过亢奋。

    唐宇连忙如同安抚童怡珊一样,释放出神魂力量,探入到轩云兴的身体之中,提醒道:

    “先别这么激动,我也是无意间发现你的。你跟我说说,你怎么会成为这个势力的一员,而且你的修为竟然提升到真神九境了?自己修炼提升的,还是解封修为了?”

    “我……”

    轩云兴也没有因为唐宇的询问,有任何的不满,立刻老老实实的讲述起,他和唐宇一起,离开阵法世界,进入到赤荒大陆后,发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