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1732 张三丰

1732 张三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西门宇,有空叫我们大家一起坐坐啊!”

    “好!那你先去忙,改日好好喝一杯。”

    司马圣带着他女儿离去,和西门宇分开后,司马娉婷说:“爸,西门宇前辈真的是你曾经的好朋友?”

    司马圣得意洋洋道:“废话!你爸人缘还行吧,有一个这么强大的朋友。”

    “可是,爸,西门宇前辈怎么那么年轻,好像跟我差不多岁数一样,而且,长的好帅。”司马娉婷怦然心动的说。

    司马圣还没有反应过来,依然得意洋洋的说:“那是,想当年,西门宇可是太多太多美女喜欢了,可把我们这些吊丝羡慕的。”司马圣说完,突然疑惑的看着女儿,忙道:“聘婷,你这么说什么意思,你该不会……。”

    “行啦,瞎猜,西门宇前辈这么出色的人,怎么可能看上我。”

    司马圣惊出一身冷汗,问道:“聘婷,你该不会喜欢上西门宇了吧?”

    “西门宇叔叔这么棒的人,任何女人都会喜欢的。”说完,司马聘婷先跑了。

    司马圣感觉一阵鸡皮疙瘩,女儿跟西门宇走一块?这绝对不行,他是西门宇的朋友,不是西门宇的岳父,天哪,朋友变女婿,这还了得,绝不可能。不过,稍微一想,西门宇那可能对他女儿下手。

    西门宇来到月琳琅的门主府。

    “叔叔,你请喝茶!”月琳琅亲自给西门宇倒茶水。

    (注:因为月东篱属于上门女婿身份,所以,月琳琅叫西门宇‘叔叔’,而不是‘舅舅’,前文有解释过。)

    “叔叔,我现在正在寻找一个接班人呢,我也马上要踏入修仙者行列了,这京门门主之位,要传给下一代了。在我还在任之前,我一定要找一个合格的接班人,不能像之前庄寒门主一样,突然死亡,没个交代,让京门乱了。叔叔,你有没有什么人选?”月琳琅问。

    西门宇错愕了一下。

    “你也要踏入修仙者了,好,这是天大的好事。”

    “为什么是天大的好事?”月琳琅不解道。

    西门宇说:“你妈妈肚子里还有一个孩子,早在十多年前就怀上了,只可惜,因为会克制你,所以不能生出来,我让你妈妈以胎养胎,现在好了。你成为了修仙者,你妈妈可以放心的生下来了。”

    “啊!我怎么不知道?”

    “你妈妈不想给你压力,所以没告诉你,现在你也积极踏入修仙者了,知道也不怕了,你马上就要有弟弟了。”

    “啊!”月琳琅觉得太过意外,当姐姐了。

    西门宇拿出一粒丹药,递给月琳琅,说:“服下这枚丹药,你可以好的进入修仙者。”

    “谢谢叔叔。”

    “好啦,我还有事先去忙了。”

    “叔叔慢走。”

    西门宇立刻前往华夏之都,从京门的上空飞过。

    忽见下方张氏皇族张灯结彩,定有喜事,这时,一个修仙者发现了在天空中经过的西门宇,眨眼飞了上来。

    “道友,请留步!”一个外貌年轻,而且相当英俊的男子对西门宇说。

    西门宇一看,出窍后期的强者,有些惊讶,地球上竟然能够看见出窍期的修仙者,元婴,出窍,分神,这已经是上层修仙者了。

    “你是?”

    那个年轻男子笑道:“贫道张三丰,想必道友你就是西门宇了吧!”

    “啊,张三丰!”西门宇一惊。

    “你就是张三丰?张氏皇族的张三丰?明朝时期的张三丰?”西门宇一连问。

    张三丰微笑道:“正式贫道。”

    西门宇有些不可思议,张三丰是很出名的,当年他还很弱小的时候,创造的技能‘太极’,广泛流传。

    “拜见张三丰前辈!”西门宇一拜。

    “西门宇道友,今日是我八百岁寿辰,岂料你刚好在我张府上空经过,不知道贫道有没有荣幸,邀请你下府一座。”

    西门宇忙道:“不知张三丰前辈寿辰,还未祝寿,多有得罪。”西门宇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一件法宝,名曰黄汤伞,递给张三丰,说道:“张三丰前辈,你的大名我久仰多时,今日遇见你十分荣幸,又巧你八百岁寿辰,我岂能失礼。这件法宝,当做我的寿诞礼物,还望张三丰前辈笑纳。”

    张三丰看见西门宇给的法宝,大惊了一下。

    “这,西门宇道友,如此贵重的礼物,贫道收不得,还请你收回。”

    张三丰明显感觉的到,西门宇送给他的法宝,至少也是化神期炼化的,天哪,这西门宇出手也太大方了。

    西门宇塞到张三丰手里,笑道:“行啦,你就不要跟我客气了。”

    张三丰十分不好意思的笑道:“那贫道就笑纳了,多谢西门道友的重宝,西门道友,请。”张三丰恭恭敬敬的请西门宇下府去,没办法,拿了人家的手短,肯定要对人家万分敬意了。

    西门宇本来是去华夏之都,找他的那几个修仙伴侣,杨倩和仙铃。

    可途中遇到张三丰大寿,西门宇只好耽搁一下。

    西门宇当即飞下去。

    当进入府中时,西门宇发现在大厅里,竟然有四五十个修仙者在这里,而且都非常强大,其中炎黄族的那几个很强大的修仙者也来了。

    “西门宇,你也来了!”炎黄族某个修仙者看见西门宇说。

    “方义前辈,你也在啊。”

    这个方义就是炎黄族之前的最强者,元婴后期,但现在,估计不是了,炎黄族肯定还有更强的从异界回来。

    西门宇被张三丰邀请到主桌上去坐,本来主桌上已经坐了八个人,这八个人,全部都是出窍期的。

    可又多加了个西门宇,偏偏西门宇才元婴期。

    张三丰的这个举动,让大家很不明白,西门宇不过是元婴前期的,怎么张三丰让他插入到主桌上去坐?

    “张三丰,旁边那桌还有一个空位嘛,你让这位小道友去那边不就行了。”一个男子说,似乎看见西门宇才元婴期就坐在他旁边十分不悦,感觉张三丰这是对他们的不敬。

    (思路匮乏,晚上再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