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2045 请多指教

2045 请多指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章节内容开始-->    “是啊,先别急,我相信西门宇会想出好办法全身而退的。”冷风师父安慰道,其实他自己也非常紧张。

    西门宇看到这么多仙员冲向自己,如果硬抗到底的话,那绝不是明智之举,因为自己的精神术法还没达到一次性可以攻击那么多人的地步,而且奥妙阵法也维持不了那么久的时间,所以西门宇决定先直接放弃抵抗,于是将三角旗帜抛向空中,让他们先斗个你死我活,等下坐收渔利。

    果不其然,西门宇的这一明智之举,瞬间又翻转了擂台上的局势,旗帜被名次更靠前,实力更强大的仙员占据,但是这些仙员同样又被其他未抢到旗帜的仙员包围着,大概三四位未抢到旗帜的仙员围攻着一位抢到旗帜的仙员,所以一时之间双方胶战着,谁也脱身不了。

    “大家背靠背围成一圈,共同抵御他们的攻击,然后慢慢的向中心靠拢,将手上的旗帜交到擂台中心的主考官手上,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完成这场考核。”一个抢到旗帜的强者说道。

    不得不说这种方法还是很有成效的,毕竟他们围成一圈之后,就将大家的实力牢牢的拴在一起,众人拾柴火焰高,这样发挥出的威力根本就不是原本就比他们弱的仙员可以抵抗的,加上他们围成一圈之后,外围的人进攻也变得局限了。

    很快,他们就靠这种办法,慢慢的靠近主考官,其他未抢到旗帜的仙员一时之间也没想到好的办法阻止他们的步伐。

    不过西门宇却认为,他们这种方法看起来好像是同仇敌忾,其实是貌合神离,因为他们始终关心的还是自己手中的旗帜会不会被人抢走,对于身旁战友是谁根本无暇顾及,所以西门宇只要尽力攻下实力圈中的一人,然后抢到旗帜后,立即补位好,一样不影响大家背靠背慢慢向擂台中心靠近,最后将旗帜交给主考官。

    于是西门宇在最外围观察,找到这个实力圈最薄弱的环节,也就是被替换最勤的这个位置,作为等下攻击的对手,因为这才是最可能在短暂时间内可以战胜的一个对手,然后选择一个最恰当的时机,也就是抢到旗帜的二十人快要接近终点时,以迅而不掩雷霆之势,立马发动精神攻击配合奥妙阵法,抢占早已经预选好的旗帜,再牢牢守住这个位置,才可能可以赢得最后的胜利。

    “西门宇,挺住啊!”场下的冷风师父紧张到极致,越到最后,大家的潜能和实力越是发挥的淋漓尽致,大家斗的你死我活,场面混乱不堪。

    “小师弟,加油!”宇卉和莫琪师姐她们齐声为西门宇呐喊助威,最后时刻,由于进攻范围的限制,西门宇的对手虽然没有之前六七十名仙员这么多,但是大家都看出了西门宇是这个实力圈最薄弱的地方,所以西门宇仍然要同时面对至少十几名仙员的围攻,所幸西门宇阵法了的,大家一时之间也近身不了,所以西门宇成功的旗帜交到了主考官的手上,从而正式进入无云峰前三十名。

    “哈哈,太好了!”众是见过大风大浪的冷风师父,也忍不住激动道。这西门宇还真是没让自己失望啊。

    “嘿嘿,得亏了师父的仙石,要不然我压根抵御不了他们的围攻。”西门宇也很开心,进入前三十名了,自己的目标算是彻底达到了。

    “哈哈,这说明你的阵法造诣远远在精神术法之上了,也不知道你的阵法练到第几层了。”冷风师父惊叹道,虽早就听同道们提起过,这届无云峰众多弟子之中,有个叫西门宇的仙员,阵法十分了的,在出云峰的考核中,利用阵法一举破除了无仁师兄的虚拟阵法,只此一步就进入了无云峰。但是万没有想到西门宇的阵法如此了的,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嗯,但是弟子的阵法还是有缺陷的,最明显的就是需要消耗大量的仙石,所以要是没有仙石,根本就形同虚设。”

    “放心,仙石为师有的是,我再给你五千颗仙石吧,怎么样,够吗?”

    “不用了,师父,弟子不是那个意思,而且弟子身上还有三千颗仙石,已经够了,多谢师父。”西门宇拒接了,仙石如此贵重,怎么忍心被自己如此挥霍呢,再说了进入前三十自己的目标已经达成了,没有必要多加浪费。

    “嗯,也好,这次你进入了前三十名,接下来无云峰也会有一些特别的任务交给你,你也能赚取不少仙石,这样对你的成长也是大有裨益的。”

    “那就好。”西门宇对此早有耳闻,所以并不吃惊。

    “经过四轮的考核,目前三十强的名单已经在我手上了,那么接下来就要进行前十名的考核,考核的方式不再是仙员之间的较量,而是由我亲自甄别,等下你们按照预排名的先后,依次上台让我检验,我将根据你们的具体实力,并参考你们对各自法力的领悟力,以及仙质的品相纯度等给出一个合理的排名。”主考官宣布道。

    “首先是来自佛法门,预排名第一的沐阳空。”

    “耶!沐师弟好样的,又是第一。”佛法门众位弟子无比自豪道。

    “弟子拜见上仙。”沐阳空走上擂台,对着主考官行李道。

    “嗯,先跟大家介绍下自己,并谈谈你对佛法门的理解。”主考官笑道,看着正义凛然的沐阳风,颇有好感。

    “大家好,我是佛法门的沐阳空,入门三年,目前是佛法第八层。我认为佛之为法,从人从弗,人者仁也,弗者勿也,意即为人者,当扬正义,勿行不正。”

    “嗯嗯,不错!佛之主体为人,人之主心为仁,参佛悟道,仙者亦然。那么现在,请你将你的所学所悟,以我为对象,全部施展出来吧。”主考官称赞道。

    “好的,请上仙多多指教。”于是沐阳空双手合掌,席地而坐,口吐经旨,如珠飞盘,攻向主考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