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259我有男朋友

259我有男朋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去做饭了!”,艾熏儿站起身说,好像不太愿意跟西门宇多说话!。

    西门宇看着艾熏儿离去的背影,那细细的腰肢,性感的身材,感觉心头一阵激荡!,西门宇暗叹,真是尤物啊,没想到艾家除了个艾薇薇这个极品,竟然还有一个名不经传的艾熏儿。

    “举什么举,没出息的东西!,你就不能给老子争口气,见个美女,人家还没怎么着呢你就翘,再翘我就割掉你!”,西门宇瞪了眼小二,狠狠的骂了句。可是,小二反而更加变本加厉的翘了,西门宇哪能真割了它,吓唬吓唬它而已。

    “也不知道艾熏儿有没有男朋友!,在日本上大学,要是她交了一个日本鬼子男友,那真***不爽啊,真的被狗日了!”,西门宇一想到这个可能,心里很不爽的样子。

    艾熏儿很快就煮好了饭菜,通知西门宇去吃饭。

    “还愣着干嘛,你也一起吃吧!”,西门宇对艾熏儿说道。

    艾熏儿本来就没打算不吃,不客气的跟西门宇一起吃晚饭。

    西门宇边吃边问道:“那个,艾熏儿,你哪里上学,读几年级了!”

    艾熏儿有些不想说,但还是回答道:“东京大学,今年上大二!”

    “哦,大二啊!,那个,有男朋友吗?”,西门宇问,这句话才是西门宇真正想问的!。

    艾熏儿眉头一皱,暗道:“他什么意思?,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我有没有男朋友跟他有什么关系!他是艾家千金小姐艾薇薇的男人,打听我干嘛,莫非他想对我打什么主意?,那我就骗他吧!省的她打我主意!”

    艾熏儿淡淡的说道:“有!”

    西门宇一听说有,眉头一皱,赶忙问道:“他是谁?”

    艾熏儿哼道:“姑爷,可以不要再打听我的**,好吗?我想,我的**不影响你来这里办事吧!”

    西门宇不依不挠道:“你也是艾家的人,我也是,我关心艾家的子孙难道有错吗?,说吧,你男朋友是谁!”

    艾熏儿说道:“你不认识!,是我同学!”

    西门宇停下筷子,看着艾熏儿道:“是一个日本人吗?”

    “是,他叫近藤太郎!”,艾熏儿连人名都说出来了,就是希望西门宇听到她男朋友的名字,相信她真的有,让他不要再打她的主意!。

    西门宇心里很不是滋味,妈比的,西门宇用长辈的语气教育道:“艾熏儿,你怎么回事啊,你好好的一个华夏人,这么尊贵的炎黄子孙血统,怎么跟武大郎的血统交往!,真是丢尽了艾家人的脸,赶紧分手!别丢人现眼了!”

    艾熏儿皱着鼻子轻哼了声,没答话!。

    西门宇又问道:“跟那个武大郎发展到什么程度了?”,西门宇真正想知道的是,艾熏儿还是不是处,有没有被日本人日!可又不好意思问的那么明显!。

    艾熏儿真不明白,她有没有男朋友,她交什么国家的男朋友,跟西门宇有什么关系啊!唯一解释就是,西门宇想打她主意!。

    艾熏儿不客气的说道:“姑爷,请你语气放尊重一点,好吗,我男友叫近藤太郎,不是武大郎!”

    西门宇撇撇嘴道:“反正都差不多,你们发展到什么关系了!”

    艾熏儿哼道:“我们已经交往一年了!”

    西门宇心一跳,谈了这么久,忙问:“你们应该还没干出什么事吧!”

    艾熏儿本来就是骗西门宇的,为了让西门宇别打自己的主意,自然不会说出让西门宇喜欢听的答案。

    “好像跟你没关系吧!”

    西门宇酸溜溜道:“这么说,你们搞过了!”

    艾熏儿白了西门宇一眼,说道:“好了,我知道你拐弯抹角的想问什么,你不就是想知道,我还是不是处,跟近藤有没有做过,既然你那么好奇,我告诉你好了。我的第一次,在三个月前给了近藤,至今为止我们做过三十六次了!,你满意了吗!”

    “不吃了!”,西门宇很不爽的扔下碗筷!,走出了餐厅。

    艾熏儿看见西门宇很郁闷的样子,偷偷笑了一下,她就是要这样的效果!。艾熏儿已经看出来了,这个姑爷,十有**想打自己打主意,不然他关心自己的私生活干嘛,听到自己非处了,而且还是跟日本人做的,一张脸立刻拉了下来,饭都不想吃了!。艾熏儿对西门宇想打自己主意的事,是十分鄙视的,都已经是艾薇薇的男人了,居然还想打自己的主意,真不要脸,偏要气死他。

    艾熏儿口中说的近藤太郎,不过是她一个日本朋友,当然,这个人也是在追她!,可惜,艾熏儿哪里看得上他。

    西门宇走进浴室,显得闷闷不乐,西门宇暗道:“吗的,一不做二不休,等事情办完,回去的时候,顺手把近藤大郎给杀了!”

    西门宇感觉被戴了绿帽子一样难受,西门宇狠狠的扇了自己一巴掌,让自己清醒一下。没有人会理解,看见好白菜被猪供后的心情。

    西门宇躺在浴缸里泡澡,艾熏儿收拾好了碗筷,看了眼浴室门,故意假装在打电话,让西门宇听见,艾熏儿大声的说道:“喂,近藤,吃饭了吗?”

    “我这几天有点事,不陪你睡啦!,阳台上的衣服你帮我收一下!,嘻嘻,谢谢,嗯嘛,亲一下!”

    西门宇实在听不下去了,从电话里,西门宇听出,艾熏儿居然还跟那个近藤同居了!。

    “砰!”,西门宇一脚把卫生间门踢了开来,赤身果体的站在浴室门口!,“打电话能不能小声一点!”

    “啊!”艾熏儿看着赤身出现的西门宇尖叫了一下。

    西门宇返回了浴室,被戴了绿帽子的感觉,真他妈郁闷啊!,一想到这么漂亮的女人,被日本人给日了,西门宇想死的心都有!。

    “吗的,近藤,敢给我戴绿帽子,你死定了!”,西门宇发誓,要杀了这个人。

    艾熏儿还想用这种方法气西门宇,殊不知,她正在把近藤太郎往死路上逼,西门宇对日本人是不会心软的,就当做是为当年南京大屠杀报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