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483雅典娜老师

483雅典娜老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西门宇往他所在的临时三班走去,一个金发女子,正拿着一份名单,开始点名。

    “xx1!”

    “到”

    “xx2”

    “到”

    “xx3”

    “到”

    “xx4”

    “到”

    ……

    “西门宇!”

    “到”西门宇喊道。

    很快,那个金发女孩就点完名了,总共两百零八个人。

    那个金发女孩放下名册说道:“各位,我就是你们临时三班的班主任,我叫雅典娜,很高兴当你们的临时班主任!但是请大家记住,我只是临时的,你们也只是临时的学员,不是真正的超能学院的学员。为什么学院要这么麻烦,组成十个临时班级呢?而且,还要在三个月后才考核。这是因为,学院考虑到,入学时,每个人的实力有强有弱,现在就考核,对一些人来说,不公平。所以,临时成立十个班级,在这三个月内,我们会努力的挖掘每一位学员的天才之处。只要够天才,够努力,我相信,就算现在还很弱,但三个月后,未必就进不了前十名!大家努力吧,这三个月,我将对你们进行魔鬼式的训练”

    “谢谢雅典娜老师!”两百多个学员稀稀落落的喊道。

    “嗯,不用客气,虽然三个月后,只有十个人有机会进入实验班,但我想,即使没进入的,也将在这三个月内有极大的收获!”

    西门宇看着雅典娜,不太像是纯粹的美国人,倒有点像西亚的,鼻子高高的,长的十分漂亮,西门宇早就心思飘到别的地方去了,把雅典娜看了个遍,不由得叹息,真是漂亮啊,感觉是一个女神一样。看来我真是艳福不浅啊,第一次进入个临时班级,就碰上一个绝世女神级别的临时班主任,哈哈哈。

    “雅典娜老师,你看上去好年轻啊,你今年几岁啊?”突然,两百多个学员群众,传来一个声音。

    所有人都往那个问话的人看去,只见是一个华夏人。

    雅典娜眉头一皱,是谁这么大胆,敢在她训话的时候打断她,而且问的还是私人的秘密。

    “嘿嘿嘿!”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西门宇了。

    西门宇虽然也跟大家一样看着雅典娜,但西门宇的眼神集中的不是雅典娜的训话,而是其他方面去了。

    雅典娜喝道:“这位同学,你叫什么?为什么不认真听我说话!”

    这时,一个同样来自华夏的学生忙道:“老师,我认识他,他叫西门宇,在我们华夏国,十分的出名!”

    “哦,才五阶这么点实力,还能出名?”

    “老师,他出名不是因为他太天才的缘故,是他太会炒作的缘故,还有,在华夏修炼界也是很出名的,因为他其中一个师父,是出了名的大色狼!”

    西门宇往那个揭自己老底的人看去,竟然是老相识,正是那个诸葛一刀。

    “哈哈哈”西门宇大笑了几声,诸葛一刀恨西门宇,那是很正常。

    “诸葛一刀,你这个手下败将,什么时候也踏入潜能五阶了,不错嘛!竟然也来这里凑热闹了,还恰好跟我成了同班!”

    “哼!”诸葛一刀重重的哼了声,大家都看出来了,他们竟然是老仇人了。

    诸葛一刀本来是潜能四阶的第一强,被西门宇打败后,也许因为精神上的某些变故,他很快就踏入潜能五阶去了,现在又跟西门宇平级了。但是,诸葛一刀却不敢跟西门宇比,虽然已经平级了,但诸葛一刀有自知之明,觉得依然不是西门宇对手。

    雅典娜闷哼一声,暗道:“大家都集中注意力听我训话,就他瞄着我的身材,原来他师父就是色狼,哼,真悲剧,我这个临时班级,怎么会出现这样一个色狼学生!”

    雅典娜道:“西门宇,现在虽然还不属于上课时间,但我希望你认真点,不然,别怪我对你变相体罚的,就算我把你体罚至死,学院也不会追究!”

    西门宇嘿嘿笑道:“是,雅典娜老师,从今以后,你说什么就什么,我会很听很听你的话的!”

    “哼,别嬉皮笑脸!”雅典娜一怒。

    西门宇只好闭嘴,这个雅典娜看上去很年轻,可实力,却是潜能十五阶了,跟大师父一个级别,还是少调戏她吧,不然,连宗香姐姐都保护不了自己了。

    雅典娜道:“既然某些人很想知道我的年龄,那我说出来也罢,就当做是你们的一个榜样好了,我雅典娜,来自希腊古国,今年二十四岁,潜能十五阶,战胜过无数的对手,当年我也是像你们一样,来超能学院当学员,但我是直接晋级到实验班的,之后在实验班,水平也是属于上等!”

    “哇”两百多人一阵惊叫,难怪雅典娜敢直接说自己是大家的榜样,原来真的是有实力的。

    “雅典娜老师,你好厉害呀,才二十四岁就踏入潜能十五阶了!”

    “而且还当上了我们的临时班主任”

    西门宇接着道:“而且还这么漂亮”

    “嗯?”雅典娜脸色一沉,这西门宇还说这话。

    “嘿嘿嘿,雅典娜老师,不好意思啊,不小心说出来的,再说,我也是实话实说的,下不为例!”

    “哼!给我正经点!”

    “好好好,你说什么就什么!”

    西门宇记得,宗香姐姐也跟雅典娜差不多的岁数,也是二十多岁,也是潜能十五阶,看来雅典娜跟宗香姐姐是一个级别的。

    宗香很久之前就来美国发展了,如今看来,宗香肯定当年也是超能学院的学生,就是不知道当年宗香姐姐,是直接晋级到实验班的,还是从临时班级考核进实验班的。

    “大家安静,我知道大家都是对实力充满了渴望,但只要努力,我相信总有一天能够像我一样的!下面大家跟着我,进入超能学院吧!”

    “相信一些曾经淘汰下来的学员都知道,还没有正式成为超能学院学生的人,到了超能学院,只能先在外围学习和生活,无法进入超能学院的核心部分,下面大家跟上”

    西门宇等人,跟着雅典娜走了几百米,在山庄的后山,停着一辆火车。

    雅典娜道:“请临时三班的同学,上第三节车厢,火车将直接带大家进入超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