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开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天,太阳升起,西门宇睁开眼睛,虽然说今天就要开庭审判了,可西门宇依然睡的很香。

    “当当当!”传来敲击铁门的声音,一个保安敲着西门宇的牢房。

    “起床了,西门宇学员,起来吃饭吧,吃完之后,就要正式开庭审理你的案件了!”

    “哦!”西门宇慢悠悠的爬起来。

    那保安道:“我真佩服你的心理素质,以往的别人,一夜不眠,而你,昨晚却还能睡的这么香,真是佩服!呵呵呵。”

    西门宇道:“就算你们认为的那样,反正今天有可能被当庭打死,人生最后一个夜晚了,我何不好好的睡觉。”

    西门宇吃饭,走到餐桌前,惊讶的发现,一大桌子的好菜好酒,各种山珍海味都有。

    保安道:“也许这是你最后一顿饭了,所以,给你准备了五星级酒店待遇的一餐,希望你好好享受,你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吃饭,不用担心。”

    “呵呵,谢谢!”西门宇开始吃了起来,换做别人,肯定都吃不下饭了。

    那保安不得不佩服西门宇的胆气,就算是他自己碰到这种情况,他肯定睡不好吃不下,西门宇却淡然若无事般。

    一个小时后,西门宇吃完了。

    保安道:“好啦,刚好八点半,九点开庭,我们现在去学院法庭吧!”

    保安押着西门宇往学院法庭走去,整整走了十五分钟才到。

    西门宇没有直接进入法庭,而是被带到法庭内的一个小房间里。

    “你先在这里等着,等下开庭了,你才可以出去!”

    此刻,在外面的大厅里,已经坐了几千人了,每个人都十分关注这件事。

    西门宇的四个师父和宗香,以及常羽等人,都在外面,等待着开庭。

    知道西门宇身份的朴允儿,也在外面紧张的等着。

    九点钟的钟声敲响时,负责审理此案的几个学院强者中,其中一人道:“开庭,带被告!”

    西门宇被一个保安带出了小房间,来到外面几千人的大厅。

    西门宇一眼看见了师父们,师父们,好像一夜之间憔悴了很多,特别是二师父。

    宗香和德川千雪也满脸憔悴。

    “带原告!”

    德鲁家族的一个代表走了出来。

    强者法官道:“各位学员,各位教导员,今天在此审理的是,西门宇学员杀死德鲁克,打废德鲁萨的案件。下面,我来陈述一下案件经过!”

    强者法官拿着草稿,开始把案件的经过报告了出来。

    然后,强者法官道:“此次案件,西门宇杀死德鲁克,打废德鲁萨,皆因对方先欺负他在先,引起的惨案。我院的主张啊,息事宁人,和平共处,下面,请原告作出回答!”

    原告的律师站起来道:“法官大人,我们原告,坚决不同意学院的意见。我们原告强烈要求,把西门宇判处当庭打死。”

    强者法官点了点头,道:“被告回答!”

    西门宇的律师站起来道:“法官大人,虽然西门宇打死德鲁克在先。但是,这过错,并不能完全由西门宇一人承担,相比法官大人已经知道,在案发时,德鲁克是潜能六阶,西门宇是五阶。德鲁克以为自己比西门宇强大,欺负西门宇,才导致最终结果。所以,对德鲁克的死,他自己应该承担至少一半的责任。”

    原告的律师立刻反驳道:“法官大人,我不同意被告律师的观点。德鲁克已经死了,哪有让死人承担责任的!这简直是荒谬,我方强烈要求,把西门宇处死,不然,我们方坚决不服。”

    西门宇的律师道:“原告律师,请你不要把学院法律跟世俗法律等同好吗?如果是在世俗,一个人欺负你,你打死了他,那你的确是需要负全责,但是,我们都是潜能领域的人。被去欺负了,必须反抗,如果有人欺负你,你不会反抗吗?反抗就意味着会有死亡的风险。况且,我方西门宇,当时还是属于弱者一方,一旦反抗起来,更加拼命。导致死亡,那是再正常不过。在我们潜能世界里,只能用一句话概括这个件事。那就是,德鲁克,技不如人,死不足惜!”

    “你!”德鲁家族的长老大怒起来。

    西门宇的律师道:“难道不是吗?那位德鲁家族的长老,我刚刚只是说了一句你不爽的话,你就大怒起来。如果,我刚刚是欺负了你,你肯定也会杀人了。大家看到没有,所以,西门宇只能承担一半的责任!”

    几个法官强者点了点头。

    原告律师忙道:“法官大人,请你公正做主。在座的众人中,几乎都是学生。”

    原告律师转向人群,说道:“各位学员们,如果哪一天,你们被谁杀死了,然后,他们以你们先欺负他们为理由,摆脱罪孽,你们愿意吗?然后,杀了你们的凶手,继续逍遥快活,而你们却是白死了,如果是你们,你们愿意接受这个结果吗?”

    人群的学员纷纷喊道:“不愿意,不愿意!”

    原告律师继续说道:“法官大人,西门宇虽然实力低一级,但是,他杀死德鲁克,并不是他自己的实力,而是依靠一件宝物,用一件外物,把一个高一级的人杀了,难道,这就叫做技不如人?各位学员们?如果是你们,你们服气吗?你们觉得这是德鲁克技不如人吗?不,我知道你们不服气的,拥有一件强大的宝物,就可以横行无忌,滥杀无辜,扮猪吃老虎了吗?”

    “不同意,支持原告!”

    “判处西门宇!”

    “判他当庭打死!”

    “吗的,我最讨厌某些人仗着几样强大的宝物,到处欺负人,强烈要求判处西门宇当庭打死!”

    现在的形势逆转,本来之前西门宇的律师说的有一点点动容,可是,反方律师立刻又把话说回来了,还成功的让现场几千个学员产生了愤怒的表情。

    西门宇看着那些高喊着打死自己的人,心中怒道:“妈比的!”

    西门宇的师父们都紧张起来,人人都喊当庭打死西门宇,这情况十分不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