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860气运在衰退

860气运在衰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啊啊,血狼家族的五个高手出来啦!”

    此刻正在密比西外面的人,突然又看到血狼家族的四个高手出来了。

    “咦,怎么还是没有西门宇的身影?还是他们自己五个人?这都第五次抓捕啦!”

    “靠,血狼家族的老族长连衣服都没了,一片树叶遮着下面,他衣服哪里去了?”

    “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不管怎么说,这西门宇真他吗的是偶像啊!”

    “第一次是约克市十多个高手围捕,第二次是密比西血狼神队围捕,第三次是密比西嗜血神队围捕,第四次是血狼家族大族长亲自带领围捕,第五次是血狼家族老族长带领四个长老围捕,第六次是老族长带着四个长老二次围捕。前前后后,总共六大围捕,结果,都还没有把西门宇抓到!”

    “啧啧,真乃神人也,西门宇未来肯定是震惊全球的高手!”

    “这个,震惊全球恐怕没有吧,震惊全球的高手,哪得有多强?至少不可能是基因领域的人可以做到。”

    说到基因领域之上,大家都一阵窒息,感觉太过的不可想象的,不是他们这个层次的人可以接触和理解的东西。

    要成为震惊全球的高手,肯定基因领域之上的那个至尊存在了。

    血狼家族的五个高手,迅速的消失在天空,进入到约克市去了。

    他们感觉没脸见人,老族长带领下,四个长老出动,结果进去了两次都没能拿下西门宇。当然,与其说没能拿下西门宇,不如说没能杀了蓝光生物。但不管怎么说,也是西门宇的命运如此,命中多贵人,看来西门宇此人的气运,的确是强大。气运强大的普通人,当大官赚大钱,气运微弱的人,一辈子都是吊丝。

    气运,似乎是冥冥之中渗透到每一个人的生命中,也许,这也是天地元素的一部分吧。

    “太好了,师父,西门宇又安全了!”德川千雪高兴的拍着手,当血狼家族的高手进去时她们担心,现场狼狈的出来时,她们就很放松。

    只是,谁也不知道这件事,何时是个结局。

    想让血狼家族放弃追杀西门宇,这是不可能的。

    但西门宇能够永远都成功的不被抓捕到吗?显然也是不可能的,气运再强的人,总有一天会出事。这也是让关注这件事的众人最想知道的结局。

    万磁王叹息一声:“血狼家族第六次大围捕失败了,接下去肯定还有第七次大围捕的,希望西门宇可以抗住!”

    莎拉的大师兄道:“可是,抗住了第七次大围捕又如何,还有第八次,第九次,第十次,西门宇始终是弱者一方,只是靠着天时地利而已。天时地利再有利,也不可能一直让西门宇脱险。血狼家族追杀西门宇虽然过程曲折,但结果却只有一个!”

    “是啊!”万磁王不可置否的点了点头。

    “结果只有一个?什么结果?”宗香问。

    莎拉大师兄道:“过程再曲折,但最终结果依然是不变,就是西门宇被抓捕到!等待西门宇的只有一个字!”

    “哪个字?”莎拉问。

    “死!”

    “大师兄,你别咒西门宇了,西门宇才不会死!”

    莎拉的大师兄苦涩道:“我不是咒西门宇,而是谈论事实,就算血狼家族的老族长等人抓不到西门宇,可血狼家族还有上上代族长,以及上上上代族长!西门宇终究只是基因二阶。西门宇能够前前后后躲避七次大围捕,说明他的气运强,但是想,气运再强,他现在恐怕也已经没有什么气运了!”

    “我不信!”西门宇的那些朋友居然都不相信,或许连他们都对西门宇有些盲目崇拜了。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相信!”

    万磁王没有说什么,但西门宇的结局真的只有一个,死亡。

    除非是血狼家族放弃追杀西门宇,或许是血狼家族灭亡。

    西门宇死亡跟血狼家族灭亡,这两种结果,那种的可能性大?

    根本不需要考虑,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都是西门宇死亡的概率大。

    宗香听后,沉默了下去,虽然不愿相信,但结果的确只有这种。

    除非有什么意外。

    此刻在密比西森林内。

    西门宇很是沉默,虽然血狼家族的老族长五人再次退走了,可西门宇没有任何的兴奋。

    因为西门宇似乎看到了他的生命系数,正在逐渐的降落,从西门宇只能依靠蓝光生物开始,他的运气似乎就在走下坡路了。

    也许,等血狼家族老族长第三次进来,就真的到头了。

    “西门宇,你不要担心,他们再来,我再臭死他们,臭不死他们,我就拉屎再臭死他们!”蓝光生物安慰道。

    “呵呵,蓝光,你的屁和屎,也是有限的吧,你想放屁就能够放吗?想拉屎就拉的有吗?”

    “呃!”蓝光生物无言以对。

    西门宇很明白,没有无穷无尽的东西,更可恨是它的屎和屁。

    “唉,实不相瞒,我的屁,感觉快放没有了,之前随便一下就可以放出来很多。可现在要憋久点才能放出来,之后肯定会放没有屁的一天,至于屎,我恐怕现在都难以再拉出来了。我一般几年才能够拉一泡屎的,我刚刚那泡屎都是积累了三年的,现在估计我也就只能再拉出一点点了。”

    “呵呵!”西门宇苦笑一声,这些他都是有意料到的。

    蓝光生物没有了屁和屎,被老族长杀掉是不需要多久的。

    那时,西门宇怎么办?上天入地,无处可逃。

    特别是面对老族长的声音攻击,远远的就能够让西门宇一下就脑死亡,要不是他们想活捉西门宇,何须这么麻烦,一下就声音攻击死西门宇。

    至于逃到密比西森林的外面,那更是找死。

    现在连密比西也不再安全了,除非是逃出美洲大陆,如果是逃到了华夏去,那华夏政府是不可能由血狼家族摆布的,不可能有通缉令,那就根本找不到西门宇了。

    但这是不可能的,逃不出美洲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