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862尘埃落定

862尘埃落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西门宇怒火冲天。

    “哼!”远处的那个钢铁侠罗伯森对着西门宇一哼,似乎十分不屑,虽然脱下盔甲后,他完全不是西门宇对手,可穿上盔甲后,他就是基因八阶威力的强者,西门宇完全不是对手。

    钢铁侠罗伯森也没有立刻去追击西门宇,而是往那四个长老飞去,刚刚他只是先给西门宇一个下马威而已。

    “吗比,好!”西门宇眼里喷火,但是西门宇还是转身就往远处飞走,或者是逃命。

    钢铁侠罗伯森飞到四个长老面前,恭敬道:“斯塔克家族罗伯森见过四位长老!”

    “你是斯塔克家族派来的?”

    “是的,斯塔克家族托尼族长派我来协助你们捉拿西门宇,刚刚我已经见过你们老族长了,你们老族长让我和你们一起拿下西门宇!”

    “你能够看见西门宇吗?”

    “那是当然,只是你们不会使用这盔甲而已,此刻,西门宇正在往西北方向逃命。”

    “好,追!”

    “是!”

    也是,在钢铁侠罗伯森的引领下,往西门宇追去,钢铁侠的速度非常快,完全超越了四个长老,不愧是使用科技手段的,真人身体飞行还真比不上科技手段。

    “西门宇,还不束手就擒!”钢铁侠罗伯森喊道。

    西门宇怒火的回头道:“你是谁,我跟你无冤无仇,为什么帮助血狼家族对付我!”

    罗伯森不屑的哼道:“你这华夏来的小人物,不过就是一蝼蚁,你别把自己当一回事。我乃斯塔克家族钢铁侠罗伯森是也!”

    “钢铁侠!”

    “哈哈哈,不会连我斯塔克家族都不知道吧!”

    “你吗比的,我跟你无冤无仇,为什么!”西门宇怒吼道。

    “哼,你这无知的黄种人,难道非得有仇有怨才能对付你吗,不是说了你这种小人物,没人会在乎得罪你。”

    “好,你们不会后悔!”

    “去死吧!”

    “咻!”又是两道光芒射向西门宇。

    后来的四个长老忙喊道:“罗伯森住手,要抓活的!不能让他死的这么痛苦。”

    “不好意思,我一时情绪亢奋给忘了!”

    西门宇险险的躲开了,只是,浑身被那热浪烫的皮开肉绽,西门宇内心那个恨啊。这次可能真的会遭殃了,可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了钢铁侠家族的参与。现在更是直接派人来帮忙,西门宇对钢铁侠家族恨的咬牙切齿。

    “啊啊啊!”西门宇感觉马上就会被追到了,有了钢铁侠指引,大雾便形同虚设,没有了任何防护作用,西门宇的忧伤荡然无存。

    “斯塔克家族,我一定不会放过你们!”西门宇边逃边吼。

    “哈哈哈,可笑,我斯塔克家族如此强大,就凭你,不自量力!”

    西门宇已经逃入到密比西森林的最中央去了,也就是那火山处,一股股浓烟在火山底下喷发出来。

    “咻咻咻咻!”五到身影围绕在那座火山周围,西门宇无路可逃。

    血狼家族一长老哼道:“西门宇,你杀了我血狼家族那么多高手,现在死到临头了,是时候尝还一切了。”

    罗伯森也怒道:“他不但使用卑鄙手段杀了你们那么多高手,还杀了血狼少主,最可恨的是,他玷污了血狼家族的雪莱天女!”

    罗伯森说到雪莱天女就非处的愤怒,看来,钢铁侠家族之所以多管闲事,十有**跟西门宇玷污那个天才美女有点关系了。也许,是斯塔克家族的族长,也就是著名的钢铁侠托尼,喜欢血狼家族的那个天才美女。

    “不要废话了,抓起来!”五人往西门宇围捕上去。

    西门宇无路可逃,无奈之下,只得冒死跳进火山口。

    西门宇往火山下面坠落,浓浓的毒烟呛得西门宇快窒息了。

    “他跳进火山里去了怎么办?”

    一长老道:“这烟有剧毒,我们不要盲目跳下去,你们几个在这里守着,我去找老族长,等老族长来了再说!”

    “也好,反正西门宇跳下火山口,他逃不到哪里去!看不憋死他!”

    西门宇跳下火山后,下降了上百米远,浓烟已经弄到几乎成实体了。

    西门宇不能再往下掉了,再掉下去,迟早掉进岩浆去了,西门宇不认为他的身体能够抵抗岩浆的侵蚀,而且,长时间没有氧气,呼吸着剧毒气体,就算基因十八阶都是死。

    西门宇停顿了下来,用剑插到火山道的两侧,站在剑上,这滋味绝对不是人受的,可西门宇不能上去,上去就是死路。

    也不知道蓝光生物怎么样了。

    火山口留下了三个长老守护着,钢铁侠罗伯森和另一个长老立刻去找老族长。

    “畜生,去死吧!”老族长已经把蓝光生物打的遍体鳞伤了。

    “砰!”

    “嗷呜!”

    蓝光生物疼的龇牙咧嘴。

    蓝光生物暗道:“西门宇,对不起,我已经帮不了你了,我逃了!”

    想罢,蓝光生物立刻逃跑。

    “哼,想逃,别做梦了,这你畜生还我等吃了那么多苦头,不死都不成!”老族长追杀上蓝光生物。

    “咻!”

    “噗嗤!”

    老族长的声音攻击再一次穿透蓝光生物。

    “嗷呜!”蓝光生物惨叫一声,死命的逃跑。

    就在这时,钢铁侠罗伯森和其中一个长老来了。

    钢铁侠罗伯森大喝一声:“畜生,还想往哪里逃!”

    “咻!”钢铁侠手臂上飞出七八个黄豆般大小的炮弹,以各个方向射向蓝光生物。

    蓝光生物躲避不及,后又有老族长的追杀,一下就被炸的浑身是伤,蓝色的浆液流的满地,身体也似乎消瘦了一大圈。

    另一个长老也奋力斩杀。

    钢铁侠罗伯森道:“看我的!”

    一道强烈的火焰从钢铁侠罗伯森的手臂上喷出,那超高热量的火焰,一下就把蓝光生物击倒。

    蓝光生物最惧怕的就是高热量的东西,罗伯森的这一击,对蓝光生物来说,是最致命的的一击。

    蓝光生物倒了下去,在地上挣扎着,嘶吼声音传遍密比西森林。

    “哼,畜生,这是你活该!”

    “咻!”蓝光生物的头颅突然爆裂了,彻底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