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1057那就一起来吧

1057那就一起来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菊子,你还是初啊,这么珍贵的,你怎么能这么随便的就结束了。”

    “哎呀,难道我要把我的初给太阳国那些没出息的男人吗?”

    “呃,真对你无语。”

    “求你啊,你快点呀!”

    “你真的这么决定了?”

    “真的!”

    “事后不会怪我?”

    “不会,哎呀,别啰嗦了,太啰嗦了。”

    “好,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德川千雪无奈的发了个短信给西门宇:“西门宇,我一个人在房间!来吗?”

    此时,刚好西门宇从隔壁翻回来,刚刚好他的**来了,没处解决,没想到,德川千雪的短信就发来了。

    “嘿嘿,来就来!有**还是解决的比较好,万一憋着影响明天的比赛怎么办。”

    于是,西门宇就立刻来到了德川千雪睡的房间,西门宇并没有走楼道,而是直接攀墙,跳到德川千雪的阳台上。

    西门宇一个翻滚,进入了德川千雪的房间。

    房间里没有灯。但西门宇明显可以感觉到被窝里躲着一个人。

    这时,西门宇的手机来了一条短信:“我在被窝里!”

    西门宇往床上一看,刚好一只雪白的手把发完短信的手机放到床头柜。

    “嘿嘿嘿!”西门宇立刻就钻入了被窝,感受到了一具嫩滑,光溜溜的躯体。

    “哇靠!”西门宇简直要激动死,顺着那滑溜溜的躯体往上啃。

    被窝里,西门宇一下咬住德川千雪的嘴唇,激烈的吻起来,只是,西门宇怎么感觉德川千雪吻技下降了,不管了,也许她不想吻。于是,西门宇双手不断的捏着德川千雪的两颗打球,如棉花一般柔软,西门宇搓搓搓,搓面粉一样,又用舌尖舔啊舔,舔糖果一样。

    很快,西门宇受不了了,把德川千雪一番,从后面狠狠的挤进去。

    “啊!”这时,德川千雪大叫一声,应该是非常痛的大叫。

    西门宇也在刺入的那一刻感觉到不一样,好紧,而且还有一层什么挡住了,但一下就冲破了。

    直到西门宇听到那个惨叫声时,才发现,这人不是德川千雪。

    糟糕,不会是走错房间了吧?

    不可能啊,她明明发短信给西门宇了,而且到了房间还发了一个短信。再而且,吻她的时候,西门宇虽然黑暗中看不见很清楚,但也能够发现是德川千雪的面孔。

    西门宇立刻打开灯,这时,房门也从外面开了,德川千雪从外面冲进来。

    “啊!”西门宇看见德川千雪从外面进来。

    “这,怎么回事啊!”西门宇问。

    但德川千雪却走到床边,问道:“菊子,你没事吧,叫的这么大声。”

    “呜呜,好痛啊!”

    德川千雪一看,她下处出了好多的血。

    德川千雪没好气道:“早跟你说过了,你自己非要我叫他!现在知道痛了吧!”

    “呜呜呜,痛死我了,为什么会这么痛!”松尾菊子哭道。

    西门宇看着德川千雪和松尾菊子,感觉两人好像是姐妹一样,脸部轮廓有点相似。

    “喂,德川千雪,怎么回事啊,她是你妹妹?”

    德川千雪嗔道:“你也真是,你不会轻点啊。”

    “我靠,这怪我也怪的太冤枉了吧,谁知道不是你,喂,你还没说这是怎么回事呢!”

    德川千雪这才说道:“她叫松尾菊子,是太阳国松尾家族的千金,因为很崇拜你,就要求我发短信约你下来,然后跟你发生关系。”

    西门宇抹了把汗,还有这么脑残的妞。

    “唉,没办法,现在的小女孩,她们的思维方式不是我们可以理解的,我已经阻止了,她非得我这么干。我就只好答应了,之前根本没想过你会用力刺,哦,她才十六岁,刚刚是她第一次!”

    松尾菊子看着西门宇,满眼崇拜,好像不痛了一样。

    “西门宇,你好,我叫松尾菊子,我好崇拜你,我身边的好多小姐妹们都好崇拜你,终于这么近的跟你说话啦!”松尾菊子说。

    西门宇笑道:“你好,你说你好多姐妹崇拜我?你不是太阳国的吗?”

    “是啊!那怎么可能,太阳国的人恨不得我死,怎么还会崇拜我!”

    “哦,那是那些男的修炼者,太阳国很多女修炼者都不是那样的,她们心里都是挺崇拜你的。”

    “哦,这样啊,哈哈!”西门宇大笑,暗道:“难怪太阳国的男人这么恨西门宇!”

    松尾菊子高兴道:“我很荣幸,刚刚我把第一次给我偶像了,我才不会管你是哪国人,只要是强者,是天才,我就崇拜,况且,你还这么帅。”

    “呵呵,过奖过奖!”

    德川千雪对西门宇说:“西门宇,现在恐怕你会更加招太阳国人恨了!”

    “为什么?”西门宇问。

    “因为松尾菊子,是太阳国修炼界,新一代的金花,是许多太阳国男修炼者们的女神。你已经把上一代的两朵金花,凉宫美姬和柳生飘絮给糟蹋了,现在,你又把新一代的女神松尾菊子给那个了,唉,要是传出去了,更加恨死你了!”

    “是吗!”西门宇打量着松尾菊子,嗯,确实挺漂亮的。

    西门宇心中郁闷,难道他真的天生就是太阳国的死对头?

    接连出了两代金花,都被西门宇日了,靠,这叫太阳国男修炼者们如何不吐血。

    松尾菊子却是很开心,这种脑残的小女孩,思维方式真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西门宇大笑几声。

    德川千雪问:“你笑什么?”

    西门宇道:“既然如此,那我就不想客气了,反正都已经破了,不然来个爽快吧,哈哈哈,德川千雪,你也别走了,一起上!”

    “啊!”

    “啊什么啊!一起上。”

    “我才不要。”

    “不要,由不得你!”

    “哈哈哈!”

    西门宇扑上去,把德川千雪扑倒,然后开始了一个半小时的飞天遁地的愉悦。

    此刻,外面一个强者哼了一声,口中暗道:“好个风流的西门宇,把太阳魂的又一朵金花残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