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1364来世再见

1364来世再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杨倩,真的要跳吗?要是跳下去,直接被什么怪物接在嘴巴,吃了,咋办。”

    “不跳的话,我们只能在这通道里变成白骨。”

    “那就是没得选择了,可我想能不能缓一缓,万一跳下去后会死,我们就吃亏了。不如我们先在这里玩一玩,聊聊天,住个几日,最后要死了才跳。”

    杨倩点头道:“行!”

    西门宇也懒得管那么多了,电源一直开着,然后煮饭,把空间戒指里的好东西都煮出来吃掉,要死的话也得做个饱死鬼。

    西门宇又拿出床铺来。这个通道刚好可以放下一张床的宽度,大概也就一米六的宽度。西门宇的圆球飞舟大概是三米的宽度。

    西门宇吃饱了躺在床上,可惜的是,因为黑色的水汽太大了,所以,一下子,床铺的被子就湿了,好像被水浸泡过的被子一样。

    身上的衣服也一样,穿着湿漉漉的衣服十分不爽。

    西门宇道:“杨倩,我要脱衣服了,这水淋淋的衣服穿着真不舒服啊,反正我们彼此都见过,再说,跳下去之后说不定就死了,还讲究那么多干嘛。”

    杨倩道:“随便!”

    西门宇立刻把衣服给脱光了,光溜溜的站在杨倩身边,杨倩也没有看西门宇。

    就这样,西门宇和杨倩在那玩了两天,煮饭的电源似乎开始暗下来了。

    “好啦,西门宇,差不多了,上路了”杨倩站起来说。

    他们抱了许久后,西门宇对着杨倩说道:“准备好了吗?”

    西门宇和杨倩站在水潭边缘,西门宇说:“我能抱抱你吗?”

    杨倩居然点了点头。

    西门宇拉起杨倩的手,说道:“如果真的是最坏的打算,那也许现在我们在最后一面,来世见了!杨倩。”

    杨倩同样的说了声:“那就祈祷吧!”

    西门宇和杨倩拉着手一起往下跳去。

    虽然他们可以在上面慢慢的死去,可是,在那里每多一分钟,就多痛苦一分钟。他们还是选择跳下去,万一下面还可以找到出路呢?万一下面没有怪物呢?虽然概率很低,但必须要拼一把的。

    水潭很深很深,比他们想象中要深的多了,他们拉着手一起做着自由落体,不断加速着往下坠去,但他们不知道异界的自由落体速度是多少,是不是g等于9.18米每秒,这些都已经无所谓了,西门宇只知道,身体哗啦啦的下落,而且越来越快。

    之前扔的石头也一样,估计到落到水潭地,同样需要十多分钟,这是一个漫长的十多分钟,犹如一生。

    话说,西门宇和杨倩失踪后,四只狮子只好无奈的自己离开雪山,回到狮族部落去。

    狮族族长虽然过问了此事,但狮君王说,西门宇和杨倩被雪崩冲走了,也无可奈何。

    之后,狮族族长的儿子出来,埋怨道:“都怪你,现在他们白白的死了,如果当初不要阻止我,让我杀了他们给小姚吃,说不定小姚现在已经是成年期的体质了,都怪你。现在连尸体都找不到了。”

    狮族族长叹息一声道:“西门宇小朋友,杨倩小朋友,现在你们被雪崩压死,也许这是最好的结局。省的狮族那么多人打你们的主意,真不知道给你们吃神山鹿是为你们好还是害了你们,你们安息吧。”

    西门宇和狮族的事就此告一段落落。

    话说,又另外一头。

    南宫姬带着仇恨来了异界,他的目的就是找到西门宇并且杀死西门宇的。

    可是,一直都找不到西门宇,他已经在异界呆了将近两个月了,当然,也意味着西门宇和杨倩来异界将近两个月了。

    “草,西门宇难道被异界生物吃掉了吗?”在一课参天大树下,南宫姬骂骂咧咧。这些日子,他一边寻找西门宇,一边历练。

    澹台仙铃也一直和他在一起,只是他们很少说话。

    他们之间似乎没有什么感情了。

    经过两个月的异界经历,此刻南宫姬已经是生化六阶了,并且即将踏入生化七阶的样子。

    而澹台仙铃,已经是生化五阶了。

    澹台仙铃希望找不到西门宇。

    可惜,她哪里知道,西门宇的实力,已经是生化八阶了,就算西门宇站着不动,以西门宇的兽族中体期体质,南宫姬也伤不了西门宇丝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