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1422音乐家

1422音乐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方惜之公子,你觉得我的琴声如何?”

    西门宇呵呵笑道:“郡主,你的琴声还可以。”

    王阳郡主眉头一皱,她还以为西门宇必定会深深的为她的琴声折服,可没想到,西门宇竟然只是说还可以。这让王阳郡主有些不爽,很是尴尬的笑了笑。

    “方惜之,你耳光可真高,莫非你听过比我更好的琴声?”王阳郡主问。

    西门宇笑道:“实不相瞒,在下也略懂一些音律。”

    王阳郡主一惊道:“你也懂音律?”

    “是的。”

    “哦,那想必你的音乐造诣定然非比寻常了,难怪如此的耳尖。不妨也弹奏一曲,让本郡主听听。”王阳郡主目光挑衅的说。

    “好,那我就献丑了。”

    西门宇坐在琴桌前,稍微熟悉了一下,西门宇开始弹奏。

    西门宇弹奏的琴曲是地球上出名的高山流水之曲,那音律,完全不是王阳郡主所弹的曲子可以相比的。

    “叮铛叮铛叮……”

    西门宇的琴声悠扬悠扬,一听就让人陷入了沉思,这可是真正的把人的思绪带入到琴声之中。

    “哇,好美的琴声。”王阳郡主瞬间就陶醉了。

    “如此美妙的琴声,恐怕达到我的老师的境界了。”

    西门宇一曲弹完,她也没有回应过来。

    “郡主,郡主,郡主!”

    “啊,方惜之,好,好啊,你果然是深藏不露啊,佩服佩服,难怪你说我的琴声一般,跟你的琴声比起来,我才发现,我的琴声如此的一般。恐怕你的水平,已经快赶上我老师的水平了。”

    “哦,是吗!呵呵,你真是过奖了。”西门宇笑了笑。

    “方惜之,以后有空还请你多多指教。”

    “指教不敢当。”

    王阳郡主问:“西门宇,听说你医术也是超群,你可真是多才多艺的大哥哥啊。”

    “谢谢,实不相瞒,我想当你们名王家族的第一御医,正准备择日跟你们家族的第一御医来一场医术上的对决呢。”

    “呃,好,我支持你。”

    西门宇点了点头道:“郡主,如果没有其他事的话,我就先回去了,我住在芷郡主那。”

    “好,你跟名天芷是什么关系?该不会是你喜欢名天芷吧,名天芷很不错,名王家族顶尖的几个年轻女子之一。”

    西门宇摇头道:“你想多了,我和名天芷只是朋友关系,我先走了。”

    西门宇回到了名天芷的宫殿。

    西门宇一回去,就拿出一面镜子来。

    “哇哦!”西门宇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吃了一惊。

    “我日啊,我怎么变帅了这么多?”西门宇才发现,一年多没照过镜子,竟然帅了好多好多。

    “老天爷,以前张云京比我帅一点点,可现在我把张云京甩开了几条街去了,妈比啊,以我这外貌,恐怕至少得有八级帅哥的级别啊。难怪芷郡主一见我就对我有好感,让她愿意跟我睡了那么久,今天连王阳郡主都一见我就眼神震惊了一下。哈哈哈,好啊,帅的好,还是赶紧把镜子收起来吧,免得让我自己都爱上自己了。”

    西门宇得意洋洋的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真的好帅。

    西门宇都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以前的西门宇,顶多就是五六级左右的等级,虽然也算得上是帅哥,但绝对不是很帅的哥。可现在,西门宇绝对称的上八级帅哥,那也是绝世美男啊。

    西门宇左看看,右看看,他的外面并没有什么变化,依然一眼就知道是他,但就是帅了很多,仔细的看,好像是两边脸骨稍微消了一点,嘴唇性感了一点,而且还是那种诱人的唇色,鼻子也收了一点。只是一点细微的变化,整张脸更加的协调一致,总之,一眼看就是帅。

    “好啦好啦,有什么好欣赏的,我又从来不在乎外貌的,实力才是一切。”西门宇当即把镜子收了起来,一开始可能看见自己这么帅还有点高兴,可看了几分钟就没有什么兴致了,毕竟西门宇不是那种注重自己外表的人。

    “西门宇,你回来啦,王阳郡主找你有什么事吗?”名天芷走来。

    “郡主,你来啦,没有什么事,郡主就是跟我聊了聊,然后她弹奏了一曲。”

    芷郡主有些羡慕的说:“她的确比我好,美貌不输给我,天赋更是远超我,而且她还是轰动好几个大陆的音乐家。她的音乐名气,在周边四五个大陆都有传播。”

    “哦,是吗,不过刚刚我也弹奏了一曲。”

    “你还会音乐?”名天芷惊讶的问,西门宇医术这么厉害了,竟然还会音乐,毕竟在华禹星,会音乐的人,在众人心目中是一个很高雅的人士,很被一些强者崇尚的。

    “呵呵呵,略懂略懂。”

    “西门宇,你真厉害。”

    西门宇走上来,在芷郡主屁股上一摸,嘿嘿笑道:“晚上和你睡。”

    “嗯!”这回芷郡主竟然直接就点头了,只是羞涩的低下头。

    隔了几天,名王家族第一御医回来了。

    那个第一御医叫王崇阳,岁数约二十六,生灵十六阶,也算是一个修炼上很牛逼的人物。

    他一回来就听说了一件事,名王家族又来了一个青年,名叫方惜之,而且,还治好了兰陵王儿子的永久伤痕,更重要的是,还听说了,西门宇要和他在医术上来一次对决,争夺他第一御医的地位。

    在名王家族,第一御医还是有点实惠的,因为许多时候,连修仙者都有一些事情请求他们帮忙,能够帮家族的一些修仙者做事,实为一件很荣耀的事。

    “崇阳,那个方惜之已经下了挑战书,要和你对决医术,现在就等你同意了,一旦你同意,名王家族就会去请神医联盟的人来作公证,现在怎么办?更重要的是,你喜欢的王阳郡主,还召见过那小子。”

    此刻,一个一身绿衣的青年,他神采飞逸,相貌俊秀,双目有神,哼道:“我之所以进入名王家族,就是为了王阳郡主而来,我迟早会得到她的芳心,没有任何人可以阻碍我追求幸福。这些年,我为了研究永久性伤痕的解药,我压缩了许多修炼时间,已经导致我实力上落后这么多了。本来心里就冒火,那方惜之还敢来惹我,哼。”

    (本来是请假几天的,毕竟写书一年都没有休息。不过又怕大家失望,所以虽然很累,还是写了一章,这几天虽然很忙,但尽量会保证每天更个一章吧。大约初七初八开始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