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1447闯炎黄村

1447闯炎黄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唉!”大师父叹息一声。

    “说啊。”

    “小宇,后面,秦冰的那个叫蓝晓燕的朋友回来过,好像说秦冰已经死了。现在秦冰的师父更恨你了,发誓要杀了你,你现在回来更加不能透露风波。”三师父嘱咐道。

    “秦冰死了?她好好的为什么会死?”西门宇大惊。

    “我们也不知道,那个蓝晓燕都这么说了,应该不会有假。”

    西门宇站了起来。

    “小宇,你要去干嘛?”大家忙问。

    “我去炎黄村。”

    “站住,你还嫌没人知道你还活着是吧,之前秦冰的师父要杀你,还有秦冰以死相抗,可现在秦冰都死了,你去了就直接被她师父毫不眨眼的杀了,回来。”

    西门宇心有点凉,秦冰死了,这让他很难以接受,虽然跟秦冰分开很久了,但至少他们曾经有过那么多快乐的时光。

    西门宇挂着泪珠道:“放心,没有人杀得死我,我现在不能说最强,但至少在地球上,算得上一方人物。”

    “呃!”众人一愣。

    宗香道:“对啊,小宇,都没来得及问你,你到底什么境界了?现在我们都已经知道修炼者的完整等级了。你现在应该达到生化领域的中期了吧?”

    “生化领域?”

    大师父心跳加速,忙道:“难道还没有?那你还那么口出狂言,还敢这么大胆。”

    西门宇道:“我现在是起源十阶,我的真正战斗力,应该超过起源十五六阶的,甚至起源十八阶的。你说我有没有那么容易被杀死?修仙者我都打过数次交道。我走了,我先去炎黄村。”

    西门宇心情很悲痛,进入圆球飞舟,迅速的飞走了。

    而屋里,除了西门宇的父母等几个普通人外,都深深的震惊住了。

    “不能吧,西门宇达到这么强大的境界了?起源十阶?”宗香看着众人满是不可思议的眼神。

    “不仅仅是起源十阶,真正战斗力,起源十八阶都有可能战胜,这意味着,能够给西门宇带来威胁的修炼者,也就只有生道和大道最后两个终极领域。”

    “可地球上,除了那些隐世种族外,找不出这么强的人了,至少我们没有听说过。”

    宗香说:“据我听说的,南宫家族里,最强者也不过是起源十多阶。”

    “啊!这么说,小宇要灭南宫家族,并不是难事?”

    西门宇急匆匆的赶到了炎黄村。

    “来人停下。”一个强者企图拦下西门宇。

    西门宇现在心情欠佳,那还管的了那么多,看也不看,一张飞过来去,把拦住他的人劈飞。

    西门宇像势不可挡的尖刀一样,直入炎黄族。

    当西门宇到达炎黄村的王宫外时,早已惊动了炎黄村的强者们,纷纷从四面八方围上来。

    只可惜,都不够强,那些飞上来的都只是生灵领域左右的。

    而实力达到起源领域的,在炎黄村也算是有头有脸的大人物,轻易不出动,因为一般情况下,根本用不着他们去理会任何事,他们专心修炼即可。

    “这位前辈,你是何人,为什么要强闯炎黄村?”其中一个生灵十八阶的问,他已经是出来的上百个人中最强的了。

    如果是之前,上百个生灵强者围出来,西门宇肯定要吓尿了。

    西门宇现在才有一种比较强大的感觉,就算来到了炎黄村,一大堆强者窝出来,没有一个挡得了自己。

    西门宇道:“我要见一个人。”

    “你要见谁?”

    “你们称作慧婆婆的那个人。”

    “好,我帮你通报,你不要再乱闯,否则别怪我们对你不敬。”

    西门宇被带到一个会客殿中等候,如果西门宇是弱者,人家哪会搭理你,之前在外面城门口就被轰走了。现在闯进来了,人家还带你去大殿去,一边帮你通报,这就是强弱的差别对待。

    西门宇等了十几分钟,一个炎黄族的子弟回来报告:“报告,慧婆婆不在,只有她的那个弟子在。”

    “这位前辈,她不在,你改日再来吧。”

    西门宇说:“把她那个弟子带来,我有话问,问完就走。”

    几分钟后,蓝晓燕被带到了大殿中,看见了西门宇,大惊。

    “西门宇,你你没死?”

    “蓝晓燕,秦冰呢?”西门宇抓住蓝晓燕的胳膊问。

    蓝晓燕哭道:“你还好意思问,秦冰听说你死了,她活着也没意义,自杀了。”

    “什么时候的事,为什么要这么傻。”

    “大约半年前,不过后面被师父全力抢救,所以,现在秦冰也不完全算死了。”

    “什么意思?”

    “秦冰现在被冰封在千年寒冰里,正在等炎黄村的一个修仙强者回来,回来后有修仙者真元力帮忙,秦冰还是可以活过来的。”

    西门宇高兴的点了点头,忙道:“带我去看,秦冰现在被冰封在哪里?”

    蓝晓燕摇了摇头说:“你见不到的,千年寒冰不可能在普通的地方,总之,你不用担心,师父肯定会救活秦冰的,况且,只有那位炎黄村的修仙强者回来,就有绝对的把握。”

    “那就好。”

    蓝晓燕道:“不过,秦冰活过来后,肯定不会再记得你了,师父肯定会抹掉秦冰的任何记忆的。”

    西门宇一怒。

    “西门宇,你也别怒火了,你还是快走吧,等师父回来你就走不了,必死无疑,估计师父很快就会回来了!”蓝晓燕忙道。

    西门宇问:“不急,带我去秦冰生活过的地方看看。”

    “这,不要啊,万一我师父回来了你就真的完蛋了,这回没有秦冰阻止,而且师父又觉得是你害了秦冰,师父更加的痛恨你了,你赶紧走吧。”

    西门宇态度坚决的说:“没有看到秦冰的在这里生活的痕迹,我是不会走的。”

    蓝晓燕无奈道:“好吧,我带你去。”

    西门宇随着蓝晓燕前往了一个王宫偏僻处,这个王宫高度起伏,地理位置还是很大的,炎黄村的大小相当于一个镇,毕竟也是有十几万的人口。

    “这里就是秦冰住的房间了。”蓝晓燕带西门宇走到一个房间,指着那张单调的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