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9冰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我的宠物,也是坐骑,是飞豹种族,速度很快的。飞豹也拥有极高的智商,能够修炼的,它现在就已经是生化领域了。西门宇,坐在我后面吧!”

    西门宇一笑:“算了吧,宠物坐骑已经过时了,还是乘坐我的高科技飞舟。坐在里面有空调,有电视,有沙发,还有美酒佳肴,速度又快又舒适。不怕刮风下雨,不怕日晒雨淋,哪是你是飞豹可以相比的。”真的,西门宇才不要什么坐骑,就好像是骑马和坐车的对比。就算是鲲鹏大鸟,也比不上西门宇的飞舟。

    “好吧!”白雪进入西门宇的圆球飞舟里,雪豹也进入飞舟中。

    西门宇的飞舟面积还算可以的,至少在里面的高度,一个两米的人完全可以站起来,不会顶到头。

    “咻!”飞舟往北冰洋的方向飞去。

    “你们北寒神宫在北冰洋哪里?里面都有什么人?”西门宇问,和白雪坐在飞舟内,一边喝着饮料。

    “我们北寒神宫修炼者的数量不多,几千人而已,但是普遍都比较强大,因为北寒神宫是隐世家族。在北冰洋的一座冰山里面,一般不会有人去那。”

    “嗯!那你现在麒麟血脉觉醒了吗?”西门宇问。

    “早就觉醒了,所以我才能够修炼变快。”

    西门宇点了点头,麒麟族也是炎黄族的一份子,只是,麒麟是上古时期炎黄族的叛徒,所以,炎黄族的四大领袖血脉才没有麒麟,不然的话,凭借麒麟的实力,怎么可能成不了炎黄族的领袖血脉。

    “到了!”

    “什么,这么快?”

    白雪大惊。

    “拜托,我这是高科技的飞舟,不是你的坐骑。”

    出了飞舟后,白雪一看,果然到了北极。

    “真的到了,太快了吧。”

    “嘿嘿,现在该怎么做?”

    白雪说:“就在前面了,你跟着飞行。”

    飞行了不到十分钟,就到了一个巨大的冰山下。

    这里便是北寒神宫的所在。

    北寒神宫是在冰山里面,里面是一个冰雪王宫,作为修炼者的他们,都不会觉得寒冷。在冰山的内部,反而很温暖。

    白雪直接带西门宇去见宫主。

    白雪对西门宇说:“我们宫主叫吟心,你叫她吟心宫主就好了,她人很好的。”

    “哦!”

    来到一个冰宫门外,白雪说道:“吟心,是我!”

    “白雪,你回来啦,进来。”

    白雪领着西门宇进入了冰宫房间,里面竟然铺着木板,而且没有一点水分,干干燥燥,跟西门宇想象中那个湿漉漉冰宫完全不一样。

    “白雪,这是?”吟心宫主疑惑的看着西门宇。

    西门宇一进入里面,也看着吟心宫主,竟然有些吃惊,竟然是一个美人宫主,和白雪都不相上下,绝世美女一个。年龄和西门宇相仿,但是,实力却远远的超越了西门宇,是一个大道五阶的女子。

    吟心宫主看见西门宇也是觉得很惊艳,帅,这是她有生以来见过最帅的男子了,没有之一,所以,那一刹那,差点让吟心宫主走神。

    白雪忙介绍道:“吟心,这位是我前男友。”

    “啊!你前男友?”宫主一惊,白雪突然把她前男友带来了。

    “是啊。”

    吟心宫主看着西门宇,顿时觉得西门宇的形象降低了很多,因为她听白雪说过,她前男友是一个很花心的人,竟然找好几个女朋友,所以白雪才离开了他。那几年,失恋中的白雪痛苦的活着,吟心宫主当初都是看在眼里的。

    “你好,吟心宫主。”西门宇笑呵呵道。

    吟心宫主声音不惊不喜的説:“你就是西门宇吧!”

    “是的,我就是西门宇!”西门宇老老实实的回答,这吟心宫主可是大道五阶的,而且她母亲是老宫主,是一个修仙者。

    可是,西门宇觉得吟心宫主怎么对他有点冷淡。

    “西门宇,你还敢出现在我面前。”

    “呃,宫主,我不解你的意思?我又没有得罪你,为什么不敢出现在你面前!”西门宇疑惑的问。

    “哼,我遇到白雪的时候,她刚刚因为你而离开,失恋的痛苦折磨了她三年,你一个负心汉,我定然要替白雪出一口气!”吟心脸上带着愤怒的样子。

    白雪忙劝解:“吟心姐,不用啦,现在我已经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来了,我已经没有一点伤心了,没有必要再搞的那么复杂,只是前男友,现在算是好朋友。”

    吟心有些不甘心道:“白雪,当初你为了这个负心汉这么痛苦,你难道忘了吗?不教训他一顿心何甘心。”

    “不用了,过去了。”

    “唉,好吧!”吟心宫主对西门宇道:“西门宇,你这个负心汉,看在白雪为你求情的份上,我不为难你。你来这里有什么事吗?”

    白雪抢先说:“宫主,是这样的,那个率属于我们北寒神宫的北寒门,就是西门宇他收服的。他在高丽大陆上成立了皇门,他现在是皇门的门主。所以,我无法完成任务。”

    吟心对西门宇的印象不好,皱眉道:“西门宇,你连我冰宫我的地盘都敢抢,现在我不想说什么,你应该知道要做什么。”

    西门宇笑道:“宫主,请息怒,我当然知道我要做什么。你们之所以需要金朝国这个地盘,无非就是从金朝国获取一些冰宫的食物等等来源,除了这个,其他的你们没有任何需要这块陆地。现在变成皇门的领土了,所以,未来冰宫可以从整个高丽大陆获取来源。就让我们皇门,率属于你们冰宫,如何?不过是把北寒门换成了皇门,其实本质没有一点区别。”

    西门宇就是因为这个来的,这就等于给皇门找了一个强大的靠山。

    虽然冰宫比不上炎黄族这个隐世势力,但也是一个别人不敢轻易得罪的隐秘种族了。这样的话,皇门的地位就算是稳固了。

    白雪道:“宫主,你考虑一下吧,我觉得可以,我们之所以需要北寒门的地盘,本来就是为了在金朝国获取一些食物等等生活的东西。现在换成皇门,皇门由西门宇掌管,远比金朝国那点地方大,还更好了。加上他又是我前男友,人品还是信得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