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2112 前往舟山

2112 前往舟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杨珂暂时名列十八,还没有进入前十之列,不过她从上次的三十六名,到现在的十八名,名次整整提升了一倍,可见咱们无名宫选出来的神女,果然仙姿、仙赋、仙术皆为上品,某种程度也代表了我们无名宫的外在形象,所以九宫大赛怎么能少了四大神女的身影,我宣布杨珂作为神女之一,也将和我们一起出征九宫大赛,一起为十强仙员加油助威。 ”掌门真人宣布道。

    “唉,刀剑门第一天才拓拔秀名列第四,术法门第一天才秦瑶名列第五,声乐门第二天才阮晨夕名列第九(第一天才是宁无泽名列第三),而自己身为四大神女之一,奇术门第二天才(第一天才是吴天,名列第七),名次却只有十八,真是惭愧啊。”杨珂听到掌门真人当众说出自己的名次,感觉更加愧疚了,不过总算因为神女的身份有机会参加九宫大赛,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另一边,名次五十四,而且也不是什么神女的赵天雨此刻郁闷不已,因为她没有任何机会参加九宫大赛。

    “不行,西门哥哥,晨夕妹妹,还有杨珂姐姐都去参加九宫大赛了,怎么能少了我呢,我也要去现场给他们加油助威。”赵天雨暗自决定道,可是该如何才能胜利去参加呢?自己又该找什么说辞?赵天雨陷入了沉思。

    “这次的九宫大赛,在遥远的舟山举行,舟山隶属于无上宫的地盘,届时我们无名宫将和无上宫、无利宫、无仁宫、无山宫、无双宫、无花宫、无水宫、无行宫等其他八宫仙员一起,争得前十名的宝座,希望九宫大赛的前十名中能有我们无名宫的身影,当然要是能取得前三甲的宝座,那我们可真是扬眉吐气了,因为我们无名宫在九大仙宫中,实力处于中下游,不管怎么样,我很期待十强仙员在九宫大赛上的表现。”掌门真人对九宫大赛作了个简要介绍,并表达了自己的期许。

    “由于舟山路途遥远,这次我们将乘座仙器前往,但是仙器的空间毕竟有限,所以除了十强仙员,三大掌教,神女杨珂和我之外,其他仙员继续留守无名宫。不过我们的时间很赶,所以明早八点就在这里汇合,各位早点回去做好准备吧。”掌门真人宣布道。

    “是。”众人应道。

    ……

    “西门宇,去了舟山,好好表现,不过也不要有太大的压力,毕竟参加九宫大赛的仙员个个都是实力超群,我就在无名宫等你们的好消息。”洛华真人叮嘱道,如果可以他也很想去现场为西门宇他们加油助威,奈何掌门真人的至尊仙器,容纳量有限,所以他们十位真人都没机会亲自去给他们自己的门徒加油助威了,希望他们十位仙员都能在九宫大赛中取得好的名次吧,洛华真人遗憾道。

    “放心吧,真人,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力争一个好的名次。”西门宇不敢保证自己一定能取得什么名次,因为听掌门真人说了之后才知道无名宫是九大仙宫中,实力属于中下游的仙宫,西门宇不知道那些实力强劲的仙宫选拔出来的十强仙员到底有多强,但是从无名宫刚好第十名的连城公子来看,他们实力肯定远超自己想象,因为连城公子如此强大了,尚且只能排在无名宫的最后一名。

    “那就好,你好好准备一下要用到的东西吧,我就不打扰你了。”洛华真人相信西门宇的实力和潜力,没再多叮嘱什么,就先离开了。

    ……

    第二天,无名宫十派会武现场来了很多为宇珩、西门宇等人十强仙员加饯别的仙员。

    “西门宇,杨姑娘,你们看到天雨了吗?”阮晨夕问道。

    “没有,怎么她没跟你在一起吗?”杨珂疑惑道,天雨和晨夕在同一个门派,如果连她都没有看到的话,这就很奇怪了。

    “是啊,按理说她知道我们要去参加九宫大赛,应该是会来跟我们道别的。”西门宇也很纳闷。

    “会不会因为我们四个人中,就她一个人没机会参加九宫大赛,所以躲在某个地方伤心起来了。”阮晨夕猜测道。

    “这也不像是天雨的性格啊。”

    ……

    “差不多了,咱们走吧。”掌门真人呼喊道,说完率先上了仙器。

    “好吧,既然没看到天雨,那等我们比赛回来后,再去找她吧。”西门宇说道,毕竟时间不等人。

    “嗯嗯,到时候我们还可以顺便把九宫大赛上发生的事告诉她。”阮晨夕应道。

    “看来只好先如此了,走吧。”杨珂说完一马当先的登上了掌门真人的仙器,西门宇等人也陆续上了仙器。

    掌门真人清点了一下人数,十强仙员、三大掌教,加上杨珂和自己,一共15位仙人,确认没错之后,才驾驭着至尊仙器,极速向无上名的舟山飞去,瞬间便消失在天际。

    “哇,掌门师兄,你这仙器真是厉害啊,飞行的速度如此之快,恐怕不出几日便可以达到无上宫了吧。”一位叫张掌教的真人羡慕道。

    “哈哈,张师弟,如果要是没有这仙器,九大仙宫之间的往来就会成为问题,毕竟各个仙宫之间相隔的距离实在是太远了,所以速度不快怎么可以呢。”掌门真人笑道,油然而生一种骄傲自豪感,因为拥有如此尊贵的仙器,本身就说明了身份的尊贵,作为九大仙宫的掌门之一,确实可以算是仙界的大人物了。

    “不过这恰恰也说明了我们九大仙宫在整个仙界的势力之大,恐怕放眼整个仙界,咱们的势力也数得上名号吧。”另一位掌教真人附和道。

    “是的,九大仙宫的势力范围很大,相应的仙才自然也是不少,不知道这次各大仙宫选出的仙才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掌门真人满心期待道。

    “我看悬,咱们这次选拔出来的十强仙员,除了前面三位有一定的战斗力外,其他几位可能很难取得比较满意的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