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1889 带话

1889 带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天把大家召集起来,是有一件事要跟大家宣布,闲话我也不多说,西门宇为本宗贡献了一把顶级法器,按照宗门的贡献规则,足可以升为长老职位,不过看其实力太弱,就暂时让他当第一真人,管理百州宗各大小事务。”

    “开什么玩笑,不可能。”第一真人当即脸色铁青。

    “我不服!”鲁比站了出去。

    “鲁比,这是宗主交代的,不服也没办法,你还是好好修炼吧,争取早日进入雷劫七重,成为长老。”刑法长老又走到西门宇的身边,对西门宇说道:“从此这百州峰,就归你掌握了,这里是宗门的根本,希望你好好管理。”

    “呵呵,好!”

    就在这时,西门宇的玉简响了起来,西门宇立刻拿出来听。

    “喂,代号白雪,你搞什么鬼?为什么几天都不见人?你手底下那么多任务要安排出去,你到底怎么做事的?”

    西门宇一阵烦躁,发现进入诛仙组织真是一个天大的错误。

    西门宇怒火的回复道:“我草你吗的,唧唧歪歪,我又不是诛仙组织的奴隶。”

    此刻,在某个大陆的某个地方,一个年轻男子拿起玉简,里面发出西门宇的声音:“我草你吗的……。”

    “什么,竟然敢骂我!”那个男子气的发抖,然后发给西门宇:“代号白雪,你不要命了,敢反叛组织,还敢辱骂你的领导者。”

    西门宇回复道:“我骂你了,你敢怎么滴?如果让我见到你,我还要打死你。”

    “什么,呀呀呀呀!”那个男子听到西门宇说还要打死他,气的牙齿都在发抖。

    “好,代号白雪,我会让你知道,背叛组织的代价。”

    西门宇听完领导者的信息,一撇嘴:“哼,吗的,老子也是有脾气的,来就来,谁怕谁。老子进入诛仙组织不是卖给诛仙组织,还没有一点私人时间了。”

    “西门宇,你在干什么?”罗绮见西门宇嘀嘀咕咕的。

    “没什么,以后你就跟我住在这了,不再是白玉的婢女了。”

    “嗯!”罗绮点了点头。

    这时,刑法长老说:“好啦,大家都退去吧,鲁比,把宗门的各处机关钥匙拿给西门宇。”

    “是!”鲁比心不甘情不愿的把钥匙拿给西门宇。

    西门宇就在那附近找了一个山头,当做是他的临时洞府。

    西门宇暗道:“我不确定什么时候,诛仙组织会派人来杀我,所以,我得做好万全的准备,我提前建立好诛杀大阵,以我现在雷劫五重的实力,打造的诛杀大阵,就算是雷劫七重,也未必逃得出,哈哈哈。”

    西门宇并没有怎么害怕那诛仙组织。

    西门宇当即开始布阵,之前布阵诛杀阵,需要三天的时间。但现在西门宇达到雷劫五重了,估计有个一天半就可以布阵好。

    “西门宇,你在干什么?”白玉见西门宇在忙活,忙问,她手中提了一篮子吃的东西。

    “别吵我,等我忙完再说。”

    “哦!”

    罗绮和白玉等啊等,直到下半夜时,西门宇终于把大阵布置完了。

    西门宇投入最后一颗阵眼,诛杀大阵开始运转。

    “好啦,可以了。”

    “西门宇,你做了什么呀?怎么我们什么都不知道?”罗绮问。

    “我在布阵,此刻,我们都身在一个大阵里面,大阵是隐形的,你们这些不懂阵法的,当然是什么都不知道了。”

    “哇,你还会阵法,我父亲也会阵法。”白玉崇拜的说。

    “呵呵,你父亲那阵法水平,也好意思说会。我精神疲劳了,我休息去了。”

    西门宇马上就原地躺了下去,布置大型阵法是很耗费心力的。

    此刻,在百州宗另一个山庄。

    “鲁比真人,你就真的甘心让西门宇把你的第一真人位置夺了?”另一个真人说。

    “吗的,别说了,刑法长老亲自通知的,我还能够怎么办。”

    “鲁比真人,我觉得,你不应该这么轻易的让出位置,一旦你失去了第一真人的位置,以后你的灵药来源就少了。”

    “那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办?”

    “鲁比真人,我觉得,你直接去把第一真人的位置抢回来,因为,你也是有后台的,你的后台是天铭长老,天铭长老实力只比宗主差一点,宗主不可能对你怎么样的。如果能够杀掉西门宇,最好不过了,难道宗主还会追究你责任?别搞笑了。”

    鲁比真人觉得有道理,马上就吩咐他的一个弟子:“元满,你去西门宇那一下,告诉他,马上把宗门各处的机关钥匙还给我,否则,别怪我杀人。”

    西门宇一大早醒来,昨晚心力疲劳,睡了一觉好了。

    西门宇见罗绮不在,只有白玉一个人,疑惑的问道:“对了,罗绮呢?”

    “罗绮出去了,给你准备早餐。”

    “哦哦!”

    西门宇现在这地方,也就是一个山头,住在山上,连木房子都没有一座。

    西门宇站了起来,发现自己下面撑的很厉害,早晨刚起来嘛,难免的。

    “啊!”白玉叫了一声。

    西门宇笑道:“白玉,有没有兴趣?”

    “什么?”

    “呵呵,你懂的,我们做一做?”

    “啊。”白玉脸一红。

    西门宇并没有任何唐突,因为在修仙界这样的邀请太正常了,就好像‘某某某,我们一起吃个饭’,如此的正常,所以西门宇直接邀请。

    “喂,到底有没有兴趣嘛。”

    “嗯,好啊!你长的这么帅,我也挺期望的。”白玉微微一笑。

    “嘿嘿,那就来嘛!”西门宇扑了上去,之后一个小时发生的事,就没什么好说了。

    一个小时后,罗绮带着食物回来了,西门宇美美的吃了一餐,忽见远处有人大喊:“喂,西门宇,你死在哪去了?”

    远处那人并不知道有阵法,所以看不到西门宇。

    西门宇飞了出去,只见是一个雷劫三重的男子在第一真人府上空。

    “什么人?找我什么事?”西门宇问。

    “我是鲁比真人坐下大弟子,我师父让我来跟你说,把钥匙还给我师父,否则,你知道后果的,宗主拿了你的顶级法器,也就是象征性的让你当一当,并不是真的成为你的强硬后台了,我想你不傻,应该知道这其中的利害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