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养女成妻:首长私密爱 > 120 老帅哥,收拾人去!

120 老帅哥,收拾人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傅君皇早有防备,在猎人出手的瞬间,错身躲过,表情冷然,浑身上下散发出来的危险气息竟然让在场的三人都是为之一怔。

    他们谁都没有想到,一个普通的学员,竟然会有如此气场。

    猎人是知道傅君皇的,因此对他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息并未感到有多惊讶,只是依旧是被他威慑住了。

    这个傅君皇果然不一般!

    “放开她!”猎人厉声道。

    傅君皇站在一侧,看着站在门前的猎人,那张冷峻的五官上浸着让人看不懂的神情来。

    放开?怎么会?他这一辈子都不可能会放开自己怀中的她。

    她是他这一生的挚宝。

    挚宝怎么可能会轻易的松手呢?

    “知道随便闯入教官的办公室会面临什么样的惩罚吗?”在傅君皇进来的瞬间,迈克就收起了他的嬉皮笑脸和那股子冲动劲儿,总之在外人看来,迈克整个人就是一个成熟稳重的标准代表。

    惩罚?

    傅君皇的眸子中浸着一丝冷然。

    “让开。”傅君皇的声音很冷,表情更是冷得掉渣。

    詹姆斯笑了,这几十年以来,他还是第一次如此被人对待。

    让开?他詹姆斯何时给别人让过路了?

    “小子,你最好搞清楚,你现在在什么地方,谁是你上司。”詹姆斯最烦的就是搞不清楚自己位置的人了。

    安然在被傅君皇抱入怀里的时候,安然的眉头就不再紧锁,表情也都缓和了下来。

    安然自然的傅君皇的怀里靠了靠,双手自然的环在他的腰间,那种被信任的感觉实在是太浓了。

    詹姆斯看的直挑眉,迈克是一直都瞪着眼睛,猎人的视线一直都盯在安然的那一双手上。

    这个世界是不是有点儿过于玄幻了?他们竟然看到小女王如此神情,如此动作!卧槽!这个男人到底是谁!

    詹姆斯和迈克的视线全部都落在了猎人的身上,看到这个男人身上的穿着和一身泥泞的样子,就知道这男人定然是猎人学校里面的学员。

    既然是学员,还如此猖狂,简直就是不要命了!

    “让开。”傅君皇完全没有将詹姆斯说的话听在耳朵里,对于他来说,宝贝大过一切。

    不管在猎人学校里教官有多大的权利,他现在都没有资格开除他。他知道自己的积分一直都在第一位,甚至拉开第二名很长的距离。如此成绩,即便是猎人想要开除他,校长也是不会同意的。

    不要说猎人这么做的后果,单说傅君皇这样的人才,他们也是很想要笼络的。

    “小子,你果然不知好歹。”迈克冷然,“把你手中的人放下,我们就放过你,否则的话,我现在就要了你的命!”

    傅君皇轻蔑的看了迈克一眼,他看的出来,这三人的能力都不弱,甚至比秃鹰他们都要厉害上几分,他要是硬闯的话是可以将宝贝带走,但是硬闯出去之后呢?

    这刚刚是训练的第二天。

    后面还有上百天的训练时间,他……

    “2号,你要想清楚,自己到底在做什么。”猎人的嗓音越来越冷,就连表情也都冷了下来。

    傅君皇看了猎人一眼,又看了看自己怀中睡的踏实的小人儿,眉头微微紧了紧,继而重新走到沙发前,弯身将安然小心翼翼的平放在沙发上,而他并未离开。

    傅君皇刚起身,却发现安然的手正攥着自己的衣角,心底涌上一股暖意,他俯下头,靠在安然的耳边低声说了几句什么,安然就松开了手。

    安然和傅君皇身上的衣服都是湿透了的,视线在办公室里转了一圈儿,就在一侧的沙发上放着一条毛毯,显然猎人是经常性的在这里过夜的。

    微微蹙眉,不管心里再怎么不愿意,他也不能够让自己的宝贝受凉。

    随手将毛毯拿过来,盖在安然身上,在确定没什么问题之后,他方才起身,看着一直沉默的看着他做完所有动作的三人。

    如果到现在傅君皇还没有猜到这三人是谁的话,傅君皇就不是华夏的人形兵器了。

    秦岚在猎人学校里学习了三年,但是在这三年里,她给自己设下的人脉关系可真的是不少,想来这个世界上有秦岚那般人脉的人,不多。

    而她最后一年结实的三人可都是大有来头的,如果他没有猜错,眼前的这三人就是调查报告中的人了。

    “你们想要做什么。”既然是她的人,那么他可以选择性的原谅他们对她的行为。

    詹姆斯乐了,“小子,你知道你是在和谁说话吗?”

    “本杰明·詹姆斯,表面上是猎人学校的大股东。”傅君皇的嗓音冷冷的,表情淡淡的。

    表面上……看来这小子知道的东西真是不少呢。

    “我的小迈克,你说,我要不要杀了这个人?”詹姆斯捏了捏自己的手,视线慑人的落在傅君皇的身上。

    迈克耸肩,“我是没意见,只是就是不知道那位有没有意见了。”看到小女王对这人的信任程度不是他们可以相提并论的,如果他们杀了这个男的,小女王会和他们没完。

    詹姆斯看了看那个身子微微蜷缩着睡觉的身影后,表示自己刚才什么都没说。

    “你和她什么关系?”迈克也懒得站着了,拉了一把椅子过来,直接坐下。

    詹姆斯也是直接在猎人的办公桌上坐了下来,顺便将他杯子里的水给喝了。

    “我妻。”简单的两个词语,不变的神态。

    噗——

    詹姆斯口中的水全部都喷了,顺带还险些被呛死。

    “你说——”近乎尖叫的声音在接收到迈克的眼神后,整个收声,随即小声问道,“你重新说一遍,我刚才没听清。”

    “我妻。”不变的回答,就连动作都是一样的。

    猎人已经能够很好地控制自己的表情了,只是此时他的心底还是震惊不已。

    他记得他问过小女王,她的择偶条件是什么,他记得清清楚楚的,她说她这一辈子都不会结婚,不会结婚哪里会有什么条件?但是这个男人是怎么一回事?

    还是说,那个躺在沙发上的人根本就不是他们正在找到人?

    唯独迈克看起来还算是正常,他表情极为淡定,“你知道她是谁吗?”

    “我妻。”傅君皇第一次开始怀疑被自己宝贝认同的人的智商。

    “你就不知道说些别的话吗!”詹姆斯急了,“2号是吧,我问你,你了解她吗?知道她吗?你能够满足她所有的要求吗?要是你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了解也满足不了她的话,你就……”

    “我知道的比你们多。”一句话直接将詹姆斯给堵死了。

    “哦?你以为你知道些什么是我们不知道的?”迈克的眼底划过一道精光,面孔上浮现起一抹不屑的表情来。

    如此拙略的演技傅君皇怎么可能会上当,“你们能够调查到的自然是可以让你们知道的,你们调查不到的,自然不是你们能够知道的。”

    这是猎人认识傅君皇以来第一次见他说这么长的话。

    “那么你以为什么是我们该知道的,什么又是我们不该知道的?”迈克笑了笑,这是表情看起来真的是假的够厉害。

    他那表情看的詹姆斯都不忍直视了,但是在迈克看来自己做的还是很不错的。

    “哪儿那么多废话?不让你们知道自然有不让你们知道的原因,好不容易能够休息一会儿,你们就不能够消停一会儿?!”恼怒的嗓音骤然响起。

    安然现在恼怒的简直就是想要摔桌,她已经如此了,这群人怎么这般不知趣?

    其实她打从一开始就没有睡着,她只是想着难得的有个休息的时间,不休息反而去听他们这些人唠叨,完全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因此在她踏入了这办公室之后,她就直接屏蔽掉了他们,不管他们说什么,她就当没听见。

    只是没想到老帅哥会这么快的就跑过来,她想着就这样逃开也挺好的,没想到猎人那个小破孩儿竟然挡住了她的路,找死!

    更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傅君皇的做法,她原本以为老帅哥会直接把她抱走的,以老帅哥的能力解决掉这三个人还不都是小意思?但是他竟然重新将她放回去了。

    老帅哥在她耳边低语的是:放心,我会解决。

    他解决,怎么解决?还是说他已经猜到了这些人和她的关系?想想也对,老帅哥是谁,这三人都已经表现成这样了,他怎么可能还会看不出来?

    但是这三人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知趣了,一个劲儿的问,问毛线啊问!

    见到安然醒了,看到她发飙了,三人竟然不由自主的全部都从各自的座位上站起来了,表情那叫个严肃,就连他们自己都没有发现,他们竟然站了军姿,几十年都没有怎么站过的军姿。

    看到安然起身了,傅君皇微微蹙眉,“再睡。没事。”

    “算了,迟早都有这么一出,现在都解决了吧。”安然现在完全就是嫌弃詹姆斯了,她当初简直就是脑子坏掉了才会告诉他所有的事情。

    詹姆斯感觉到安然看向他的眼神,表情那叫一个委屈,他也没想到事情会到这一步啊。

    而且现在看到猎人的眼神,唉……简直就是,简直就是……他现在想死怎么办?

    别说当年猎人和小女王不可能了,就是说现在更加不可能了。

    当年小女王以猎人比他大五岁为由,拒绝了猎人的疯狂表白,现在更是大了三十好几,他更加不可能有戏了。

    其实当年谁都知道,小女王那不过是变相的拒绝猎人,真爱面前谁还会顾及到什么年龄问题?

    看看现在,这个2号不就比小女王要大上不少吗?相差十一岁的年龄啊。

    刚才詹姆斯看了下猎人办公桌上放着的傅君皇的资料,啧啧出声,这人的荣誉还真是不少,可称的上是华夏的一把利剑啊。

    如果这个男人真的是小女王的男人的话,虽然是差了一点,但是好歹还看的过去。

    “你真的是我们的……小女王?”迈克有些激动,甚至还有些许的不可置信,他完全无法相信小女王会那个什么借尸还魂。

    他之前冲到训练的基地来,不过是随手拉了一个人,他只是想要逼着詹姆斯说出小女王的事情来而已,只是没想到,他还真是误打误撞,直接给拉到了个本人。

    “不是。”安然没好气道,“没事儿了是吧?没事儿了我现在先走了。”说着起身就要拉着傅君皇离开。

    “啊不行!”迈克一下子就窜到了安然的身前,他就差没有伸手去拉安然的手了,“你现在不能走,你,你刚才在说谎,詹姆斯都说了,你就是小女王。”

    “他也在骗你。”安然淡淡的说。

    “不会,詹姆斯不会骗我的。”迈克立马反驳,“而且我能够感觉到,你就是我们的小女王,虽然你的变化是挺大的。”

    “然后呢?”安然叹息,松开傅君皇的手,显然这一次是跑不了了。

    “然后?”什么然后?

    “没什么事儿了是吧?我们离开的时间太长了,需要回去。”安然拉开迈克就要继续走。

    迈克不死心,直接整个人都贴到门上去了,“小女王,你知道在我得到你已经死了的消息的时候,我有多难过吗?我都不敢告诉那个木头,就是害怕到时候他忍不了,直接带着人去把那些嫌疑人都给轰了。”

    詹姆斯这时候也跑了过去,将满眼通红的迈克揽入自己的怀里,不住安抚着,“好了好了,这都是那么久之前的事情了,现在还说什么啊。”

    其实他们早就调查都秦岚死了,就在秦岚死后的第三年,詹姆斯和迈克就开始调查这事情了,只是调查到的结果让他们差点儿没有气歪了嘴,迈克更是不敢把这事情告诉猎人。

    猎人当年说过,只要小女王不结婚,他就会一直等下去,他一直等,一直等,转眼间就等了三十几年。

    猎人微微一怔,眼眸微垂,唇角上扯出一丝苦笑来,他什么话都没有说,只是视线一直都落在安然的身上,偶尔,他的视线会在傅君皇的身上一扫而过,那张比傅君皇还要面瘫的脸上没有丝毫的表情。

    “我以为,我不会再和你们有交集。”既然不会有交集,就没有必要去打扰,就和她对待她那一群兄弟们一样,要不是因为秦宇哲,她这一辈子都不回去打扰他们。

    到了委内瑞拉,她就连自己都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情,下了飞机就做了那么一个手势。

    “哦是吗?不会再有交集就不打算告诉我们你其实没有死,让我们继续伤心是吗?”詹姆斯冷笑,表情微冷。

    “小女王,你知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心狠?”迈克在说这话的时候,视线从猎人的身上一扫而过,猎人为了小女王单身了这么久,甚至连一个女人都没有碰过,他们都知道小女王有洁癖,要是动过别的女人的人,她不会看一眼。

    猎人为了那一个奢侈的愿望,一直等到现在。

    猎人什么没有?要权有权,要势有势,长得也不错,这样的他什么样的女人找不到?

    不说以前,就说现在还有一个女的疯狂的追着猎人,猎人的身边从来都不缺追求者,只是他的心早在三十几年前就已经丢在了那个亚洲少女的身上了。

    傅君皇怎么可能感觉不到这里面的异样,他看着猎人,那双漆黑的眸子里面带着几分冷意。

    不管是谁,只要是对他的宝贝怀有异样情愫的人,全部都是他的敌人。

    “好吧,我们坐下来慢慢说。”安然妥协,她拉着傅君皇的手重新坐回到之前的沙发上。

    对于詹姆斯和迈克的指责安然怎么会不明白呢,就如同那一夜的小双他们说的一样,她不能够太自私。

    “刚才詹姆斯已经差不多都把我的事情给说完了,你们还想要问什么?”安然完全就是一副你们随便问,我随便说说的节奏。

    “这个男人是谁?”迈克第一个问。

    他还是不相信这个男人会是小女王的男人。这个男人看起来是不错,但是这人一看就知道是那种冻死人不偿命的,这样的人小女王会喜欢?

    “傅君皇。我男人。”安然的最后三个字的确是将他们都给震住了。

    然而也就这时,谁也没想到猎人会突然出手!

    他快速冲到傅君皇身前,没有任何犹豫的,挥拳便朝傅君皇打去!

    猎人的速度之快、准、狠,傅君皇避无可避,只能够硬生生的接下猎人挥过来的那一拳!

    猎人的拳头整个的都被傅君皇给包住了,只是傅君皇的脸色看起来并不怎么好。

    “希尔!”迈克急了,直接喊出了猎人的名字来。

    詹姆斯没有动,只是那双幽蓝的眸子就那么落在安然的面庞上,他发现在猎人朝着那个傅君皇动手的时候,小女王的眼底清楚的划过一道寒光来,速度消失的很快,但是依旧被他捕捉到了。

    即便是试探小女王也忍受不了吗?

    看来这个傅君皇,果然很不一般呢。

    猎人和傅君皇在同一时间松手,猎人退到一边去,什么话都没有说,那张面孔依旧面瘫。

    刚才那一拳谁都看得明白,以傅君皇的能力绝对躲得开,只是如若他躲开了,安然就会受到牵连,即便是他知道猎人不会对安然出手,也是硬生生的接下了那一拳,至少这人还算过关。

    “你们现在心里有很多疑惑,我一样有很多事情没有解开,不要问我当年是怎么死的,因为我也在调查我到底是怎么死的,到底是被谁给杀了的。你们要是觉得太闲了,就帮我查一下凯撒这个人,其余的事情,我自己动手就成了。”

    “凯撒?那个教父?”詹姆斯挑眉。

    “如果他接手了他家老头子的位置的话,那应该就是了。”老凯撒虽然个性是变态了一些,但是他的性格安然好歹还是比较了解的,但是这个凯撒,她还真是一点儿都搞不明白。

    她看不出来他对自己到底是包邮什么样的态度的,如果说他是对自己感兴趣的话,从调查的报告中她更加感觉他对傅家更加感兴趣一些。

    他到底是因为傅家而对她感兴趣,还是因为她而对傅家感兴趣,安然自己也都分不清楚。

    而且当年的事情,他到底是怎么掺和进去的,她到现在都没有调查明白。

    华夏。

    乔子瑜的公寓内。

    阎子烨就坐在下手搬来的椅子上坐着,双腿交叠的放在一起,单手支撑在扶手上,另外一只随意的搭在自己的腿上,而手中还握着一把枪。

    那双犹如浸着冰渣的视线落在原非身上,“把你知道的,一点一点的说出来。”

    原非笑的有些苍白,阎子烨不愧被成为地狱阎王,看似随意的两枪却是都打在他的大腿的神经上,疼痛感已经让他的身上浸满了汗。

    “说出来?告诉你了我也是死,不告诉你一样是死。”还不如什么都不说呢。

    原非已经不止一次的开始骂自己今夜为什么没事儿找事儿的来找乔子瑜,如果他不来找她的话,他现在也不会落在阎子烨的手里了。

    “我一直都喜欢和聪明人合作。”阎子烨的表情淡淡的,但是那双嗜血眸子里面却是浸满了冰冷的味道,那双眸子里面带着太多的杀意。

    阎子烨现在都没有杀了原非,不得不说他的忍耐力够强。

    要是放在以前的时候,他早就直接杀了他了。

    乔子瑜似乎什么都知道,却一直隐瞒到现在什么都不说,果然都是好样的!

    “但是聪明人可都是死的很早的。”原非忍着腿上的剧痛,说道。

    “你不想死。”他看的出来。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喜欢死。”原非虽然是天不怕地不怕,可是他也是怕死的。

    这个世界上哪里有真真不怕死的,那些口中喊着不怕死的,那个不都是到了真正面临死亡的时候,害怕的要命的?

    “不说是吗?”

    原非笑了笑,他曾经发过誓,不管做什么他都不会出卖自己的朋友。对他来说,老大即是他的主子也是他的朋友,他在很小的时候就认识凯撒了,他不会为了自己的性命而出卖他的。

    “没关系,我会让你说的。”阎子烨摆手,下面的人立马明白过来,拖着浑身冒着冷汗的原非走了。

    房间里一下子就只剩下阎子烨和乔子瑜了。

    阎子烨什么话都不说,只是阴鹜的看着乔子瑜。

    乔子瑜的脸色看起来难看极了,只是她的手从始至终都抚在自己的小腹上。

    她知道,完了。

    全部都完了。

    阎哥哥这一次,彻底的,再也不会信任她了。

    “说吧,怎么回事。”阎子烨的嗓音在寂静的房间里响起。

    怎么回事?她怎么说,说是被下套了吗?说她是因为看上了那个原非所扮演的阎子烨然后引狼入室了吗?还是说当年的事情她明明知道很多却没有告诉他吗?

    她不知道说什么,甚至不知道从什么地放说起来。

    乔子瑜抬头,视线落在阎子烨身上,唇角上带着一抹淡淡的笑来,“阎哥哥,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你都不会相信了。”

    交叠的双腿放下,他徐步走到乔子瑜身前,在他怔然的视线下蹲下身来,握着的冰冷的枪就那么轻轻的在她的脸颊上滑动着。

    乔子瑜的心脏瞬间提到了嗓子眼里。

    阎子烨冰寒的看着她,那双犹如浸着冰渣的眸子一点点的消融下去,他说:“乔子瑜,你是爷救回来的,我不杀你。”

    乔子瑜,你是爷救回来的,我不杀你。

    乔子瑜怔怔的看着阎子烨起身,看着他转身离开,她听见他说:“看着她。”

    然后,便什么也没有了。

    多可笑。

    她的命还是被秦爷握在了手里,即便是如此,阎哥哥都不杀她吗?不杀她的原因只是她的命是秦爷捡回来的。

    乔子瑜笑的很厉害,只是笑着笑着,眼泪就开始哗哗的掉。

    乔子瑜抬手将眼中的泪水擦掉,只是没曾想,越擦越多。

    敲门声响起。

    “滚!全部都给我滚!”乔子瑜现在已经完全失了理智了,她大声的喊叫着,那无法掩饰的哽咽声让站在门外的人一愣。

    “堂主,门主让我来给您看看您的伤口。”门外响起秦门私人医生王大夫的声音。

    乔子瑜微怔,没有说话。

    王大夫见她不说话了,当做她是默认了。

    推开门走进去的时候,王大夫当做什么多没有看到,目不斜视的走到乔子瑜的身边,在看到她小腿上的伤口时,微微一顿。

    枪伤并不严重,只是看起来比较厉害而已。

    “堂主,开枪的人已经手下留情了,伤口并不严重,请忍耐一下。”王医生这么说着的时候,就开始了自己手中的工作。

    王家世家都是秦门的私人医生,王医生在秦门做了这么久的事情,自然是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他以为那枪伤是阎子烨打的,他这话是在告诉乔子瑜,门主虽然对你开枪了,但是他还是手下留情了的。

    但是他哪里知道,他的这话无疑是在给乔子瑜的伤口上撒盐。

    她原本以为西蒙如此做的原因是因为他们从小一块长大,有着相似的命运,才会手下留情,没先到他也不过是因为她的命是秦爷救回来的原因罢了。

    她在他们的眼里,果然一直都是一个可笑的笑话。

    王医生给她重新包扎好后,突然道,“堂主,既然怀孕了就该好好的休息。不要再跑了。”

    “你在胡说什么!”乔子瑜的表情在瞬间变得冰寒。

    王医生以为她不知道,无奈的摇头,“刚才门主让我给你开一些保胎的药品啊。”没有怀孕吃什么保胎药啊。

    “门主说的?”乔子瑜的表情这一次是彻底的变得惨白起来。

    王医生觉得有些奇怪,点头,“是啊,门主说的。他还说让你好好的休息,秦门的事情他会让人处理的。”

    乔子瑜听到这话,就连嘴唇都变得苍白无力起来,甚至连手指都在颤抖。

    他这是在变相的将她从秦门的内部人员给剔除了出去。

    她知道,出了原非这事情,她不可能还能够稳坐赤血堂堂主的位置,但是她没想到,门主会将她彻底的囚禁起来。

    “我过两天会过来的,堂主您好好休息。”说完,王医生转身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就走了。

    而被人们搬上床去的乔子瑜却是整个人都蜷缩在了床上,她紧紧的将自己蜷缩成一团,近乎无助的哽咽着。

    为什么会这样,所有的事情都不对了,全都变了。

    全都……

    变了。

    “联系到了人了吗?”赖斯眉头紧蹙的看着刚刚走进来的人,表情看起来很是难看。

    来人将手中的报告放在了赖斯的桌子上,随即道,“还没有联系上主子,不过主子有发信息说不要担心。等他处理完事情后会回来。”

    “这一次的时间似乎要比往年延长不少。”赖斯看着交上来的报告,随意道。

    “这个不是很清楚,不过主子说有什么事情解决不了的就找您。”

    “行了,下去吧。”赖斯摆摆手,让那人下去。

    来人冲着赖斯微微弯身后,方才离开。

    赖斯看了看报告,又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后,他起身朝着关着秦岚的房间的方向走去。

    赖斯推开门的时候,秦岚正坐在毛毯上,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视上正在上演的动画片。

    最近这个秦岚很奇怪,她所有的动作行为完全就和一个孩子一般无二,她说了自己才四岁,如果……

    那么她有没有可能是被什么东西附身了?被一个孩子?那么这个秦岚的是怎么回事?即便是当年的秦岚没有死,身体上也不可能没有一丝伤痕的。

    听到推门的声音,秦岚回转过头来,在她看到走进来的赖斯后,脸上的笑意更浓了。

    她冲着他摆手,让他陪她一块儿看动画片,那个头上顶着一坨和便便一样的羊很好玩儿的。

    “秦岚,想要回家吗?”赖斯在秦岚的身边坐下来,陪着她一块儿看起狼和羊相爱先杀的动画片来。

    秦岚侧头,不明白的看着赖斯,回家?她的家在什么地方?

    兀然,她的眼睛一亮,“阎子烨!阎子烨!”他说过,有她的地方就是家,那么现在阎子烨是不是就没有家了?

    赖斯面色不动,唇角勾了勾,随即道,“你很想阎子烨吗?”

    使劲点头,他对她很好的,虽然后来他突然就消失不见了,但是她知道他是第一个对她好的人。

    “想要回到他的身边吗?”

    点头。

    想的,她已经好久都没有看大阎子烨了,阎子烨每次抱着她的会后,他都要哭,感觉他好可怜的,虽然这里的人对她也都很好,但是她还是放不下他。

    “那么,你告诉我,你是谁。”赖斯一点点的询问。

    秦岚不明所以的看着他,随即侧头,“我是秦岚啊,父亲取的名字,但是父亲不喜欢我,还总是让我去杀人。不喜欢。”

    赖斯一怔,“你父亲让你杀人吗?”

    “嗯。父亲坏。”秦岚似乎是想到什么不好的事情来,脸上的笑意都少了许多。

    他调查过,秦岚早在能够开始走路起,秦御就开始让秦岚玩儿枪,在他三岁的时候第一次让她开枪杀人。

    这些都是可以调查出来的,如果这秦岚是假的,那么很多东西都说不通,dna是不会说谎的。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们一块儿来看这个羊,可好玩儿了,那个笨羊羊可笨了。”秦岚重新将视线落到电视上,怀里还抱着一个抱枕,脸上会重新有了笑。

    赖斯轻轻的拍了拍她的头,“你慢慢看,我先去处理些事情。”

    秦岚没有回应他,只是抱着抱枕,看的更加的津津有味起来。

    赖斯将秦岚的房间门关上,眸子中浸着的是绝对的冰寒。

    看来,还有很多事情需要调查啊。

    只是这段时间里,主子到底去了什么地方?

    委内瑞拉。

    炮火不断的训练场地中,学员们重复的做着前些日子里面不断做的训练只是此时的他们早已精疲力尽。

    嘟嘟嘟——

    枪声持续响起来的声音。

    “快点!你们怎么连个女人都不如!快点快点!”训练场上响起猎人大声吼叫的声音来,他的嗓音中浸满了火气,没有人知道原因。

    这几天下来,也就只有在前两天的时候,猎人除了偶尔吼吼他们外,几乎都是不说话的,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从第三天开始,他的情绪就是怪怪的,完全让他们搞不明白啊。

    还在匍匐过铁丝网的傅君皇表情越来越冷,那人的视线太具有占有性!而那眼神多次让傅君皇想要直接杀了他。

    猎人知道自己这么做不对,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他总会不由自主的就向那一道身影看去。

    “我说教官,我们什么时候要不要把那阎王拖到暗地里,打一顿?”秃鹰爬到傅君皇的身边,一脸冷沉。

    就连最迟钝的秃鹰都看出问题来了,其余的人怎么可能会看不出来?

    只是有些人看到这样的猎人的时候,心中各怀鬼胎,谁不想要好好的讨好猎人?猎人学校的首席教官啊这可是。

    他们可是听说除了华夏的8号以外,其余的五个女人全都去勾引过猎人,不过全部都被猎人给瞪走了。

    这女人给猎人下了什么迷魂药?竟然让猎人如此,简直就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猎人并没有因为安然而减轻训练强度,反而约而来越严厉起来,他要在小女王的面前树立自己的威信,他要让她明白,当年她没有选择他是一个多么错误的决定。

    也不知道是猎人是想要折腾傅君皇,还是想要怎么的,总之就在他各种折腾的时候,傅君皇永远都是第一个最快完成任务的,从始至终,他都是护在安然身边的。

    猎人想要和傅君皇斗,那么受苦的可就是那一众的学员们了,以前的时候他们好歹一天还能断断续续的休息个四五个小时,但是最近他们竟然连两个小时都休息不到了。

    猎人完全无视了所有人不满和愤恨的目光,无所谓,坚持不住的滚蛋就成,这依旧是他的话。

    他就没想过安然会来找他,他可是记得,当年的时候他们的训练可以比现在辛苦得多,那个时候的小女王都受得住,何况说是现在。

    安然是没有去找他,其余的学员们却是受不了了,有四个人在这几天里,相继离开。

    原本四是一个人的队伍,现在只剩下三十三个人了。

    这一天所有的训练都结束后,傅君皇想要拉着自己的宝贝一块儿离开的时候,赫然发现他没有在人群中找到自己的宝贝。

    “看到人了吗?”傅君皇问距离他最近的银狼。

    银狼摇头,表示不清楚,他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没有看到君主。

    “刚才我似乎看到小怪物往宿舍的方向走了。”秃鹰指了指宿舍的方向,说道。

    傅君皇眉头微蹙,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或许是太累了想要快点回去休息吧。

    傅君皇和华夏众们一块儿回到自己的宿舍里,然而安然并不在宿舍里,问了宿舍里的人,说是没有看到人。

    傅君皇的面色一下子就冷了下来,银狼也是急了。

    “放心吧,她可是小怪物啊,不会出什么事情的。”猎豹直接躺下了,蜷缩起自己来,他现在已经完全是体力透支了,不想说话不想动。

    傅君皇的视线在宿舍里面的人身上转悠了一圈儿,人们没有一个人的视线落在他们这一边。

    只是傅君皇发现,人群中似乎有几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可疑的伤。那伤并不像是训练的时候磕着碰着留下的,而更像是被人打而留下的。

    “怎么没见到2号?她还没有回来?”14号经过傅君皇的床位时,停了停,问道。

    傅君皇摇头,眉头蹙的更紧了。

    也就在所有人都躺下后,傅君皇霍然站起身来,在众人异样的视线下,阔步朝着宿舍外走去。

    只是此时外面已经被戒严了,傅君皇怎么可能轻易的离开宿舍?只是这一些就不是他们该担心的了。

    而此时的猎人正目瞪口呆的看着双手被反绑着,口中塞着一个布条的被扔在沙发上的安然。

    在微怔之后,猎人快步向前,一把将她口中的布条拿下,震惊的问道,“怎么回事?”

    “给我松开!”安然的嗓音中浸着满满的怒火。

    猎人愣了愣,随即将她双手上的绳子都解开了。

    刚刚得到松绑的安然便毫不留情的打了猎人一拳!

    猎人一时不备,硬生生的就接下了安然的一拳,那一拳头落在他的腹部上,就似要将他的脾胃都给打出来一般。

    “希尔,看你做的好事!”安然的嗓音爆冷,她现在完全处于怒火之巅。

    训练刚刚结束,她拖着疲惫的身子正在往宿舍走,可是中途的时候有人告诉她说猎人找她有事情,她也没有多想,跟着那人就走了。

    只是没想到,中途会窜出好几个人来,那几人似乎早有防备,知道打不过她,那就玩儿阴的。

    但是安然岂是好欺负的?六个壮汉对付她一个,她硬生生的让他们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挂了彩,只是一敌六终究敌不过,更何况这六人都是各个国家精挑细选的人,能力能够差到哪儿去?

    她直接被人给反绑了,堵住了嘴,直接把她扛到了猎人的办公室里来了。

    安然在瞬间就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了,显然是这几天猎人做的太过了,人们都看出了些许端倪,想要用她来讨好猎人。

    猎人看到安然如此,自然也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只是腹部实在是太疼了,他还没有力气站起身来,他深吸了几口气后,方才能够站起身来。

    “谁做的。”他总觉得,安然的那一拳头似乎将他的内脏全部都打错位了。

    “你别管,我自己会处理。”想要利用她来得到好处,那么就要承受的住这后果!

    砰!

    办公室的门直接被人从外面踹开了!

    猎人的眸光倏然一冷,而在看到站在门口的傅君皇时,表情一顿。

    傅君皇在看到办公室内的安然时,表情愈发的冰冷下来。

    那双漆黑如夜的眸子刷的一下落在猎人身上,只见一道虚影一晃而过,傅君皇已经出现在猎人身前,一拳毫不客气的落在他的腹部!

    安然并没有出手制止,老帅哥现在在暴怒的阶段,她要是不让他动希尔,他现在是不会动手,但是不能够确定,他后面不会动手。

    累积过后爆发的老帅哥到底有多恐怖,她是见识过的。

    猎人避无可避,甚至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就已经接下了那一拳来!

    这一次,猎人是彻底的单膝跪在了地上。

    抑制不住的咳嗽声在办公室内响起。

    “希尔,你什么时候变得如此不堪了?连自己的情绪都控制不好了?”安然扔下这话,拉着傅君皇就走了。

    傅君皇知道事情有问题,他不问,她会说。

    果然在他们躲过一群站岗的人,回到宿舍的大门前的时候,安然的眸光刷然一下就变的冰寒起来,她拉着傅君皇轻声道:

    “老帅哥,我们得要好好的收拾收拾那些不听话的人了。”

    ------题外话------

    头疼,今天这一段写了将近六小时,下了班就坐在这里开始写了嗷嗷……

    蓝后对于更新晚的问题……泪奔,我正在努力提到早上来,但是……奈何我太渣啦,嗷嗷嗷……头大……

    蓝后给每一给妹纸一个香吻~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