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冥王的金牌宠妃 > 026欧阳德找上门

026欧阳德找上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忍着点儿。”

    不等欧阳智明白司徒汐月说话的意思,一声“咯吱”,从他手臂中发出。

    “啊——”

    欧阳智终于忍不住,大叫一声,引来了众人的瞩目。

    “好了!我的手好了!”

    欧阳智晃了晃手臂,刚才那股子疼让他差点儿晕厥,可后来疼痛感骤然消失,他的手臂也灵活自如。

    “真的耶!小智的手能动了!”

    “司徒汐月,你真厉害!”

    欧阳智没想到眼前这个不起眼的少女轻而易举就能将自己的胳膊复原。

    “是啊!司徒汐月,你好棒!”

    初级班的学生都兴致勃勃地围着欧阳智。

    在看到他的确又恢复正常,胳膊一点儿事儿都没有,所有人都为司徒汐月拍手叫好。

    “我以前胳膊也脱臼过,大夫就是这样给我治疗的。也算是碰巧啦!”

    司徒汐月谦虚地解释道。

    “不管怎么说,你治好小智是大家亲眼目睹的!”

    “武学院的人就是想看我们初级班的笑话,现在可不成了!司徒汐月,你做的太好了!”

    一声声赞誉,让司徒汐月很清楚地感觉到,经过这件事情,她才真的融入初级班,被初级班的同学接受。

    而这个初级班也不像外面传的那边一无是处,至少他们非常团结,这一点儿就非常值得称赞。

    经过了欧阳智的事情,司徒汐月在初级班混得如鱼得水,很快就和同学们打成一片。

    不过因为治好欧阳智,也为她惹来了不小的麻烦。

    上午休息时间,初级班的门被人一脚踢开,一个满脸横肉,恶霸模样的少年站在门口,粗声恶气地嚷了起来。

    “谁是司徒汐月,给老子滚出来!”

    一听这声音,初级班很多人都一脸愤怒,却不敢上去硬碰硬。

    就是这个胖子伤了欧阳智,他在百川学院可是出了名的飞扬跋扈。

    “谁是司徒汐月,别让老子叫第二遍。”

    欧阳德站在门口,手里挥舞着他的武器——狼牙棒。

    他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教室最后的司徒汐月,可是碍于学院规矩,教室里禁止打斗,所以只能在门口嚷嚷。

    在听说欧阳智的胳膊被人治好,而且还是司徒汐月后,欧阳德直接就杀了过来。

    笑话!!

    他可是名满京城的小霸王,因为一身蛮力,外加出身高贵,欧阳德在百川学院几乎是横着走。

    从来只有他欺负人的份儿,被他欺负的人也只能打落牙齿含血吞。

    没想到今天却碰到个不怕死的,吃了熊心豹子胆,敢和他对着来,让欧阳德如何不气愤。

    “汐月,别出去!”

    经过早上的事情,司徒汐月已经被初级班的同学们认可。

    论武力,初级班没有人是欧阳德的对手,可是在保护司徒汐月这件事上,大家的想法却是出奇的一致。

    毕竟司徒汐月因为救治欧阳智才惹来麻烦,怎么能在这个时候把她推出去呢!

    “只要呆在教室里,欧阳德不会把你怎么样的!”

    初级班的学生自觉地将司徒汐月围在中间,这一举动无疑惹恼了欧阳德。

    “司徒汐月,你有本事一辈子躲在教室里不出来!”

    欧阳德干脆抱着自己的狼牙棒坐在初级班教室门口,挡住去路,不许任何人出去,打算要把所有初级班的学生都困在教室里。

    “无耻!”

    欧阳智咬着牙,他和欧阳德同是欧阳世家的子弟。

    在一次家族比武中,欧阳德伤了他的气脉,使欧阳智再也不能习武,成了废物,沦落到初级班,也一直被欧阳德欺压。

    “汐月,今天的事情是因我而起,我不会让他伤害你的!”

    欧阳智直接挡在司徒汐月面前,他的表现,让司徒汐月对他的好感又增加了几分。

    谁说初级班都是废物?

    在司徒汐月看来,初级班的这些少男少女们比其他班的人都可爱多了!

    至少他们重情义,这一点就十分难得!

    “欧阳智,你这个废物,你连我的一根手指头都斗不过,还想保护别人?”

    欧阳德再次在门口叫嚣起来,他的大嗓门,引来了其他三个学院的人,都跑到初级班门口看热闹。

    看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欧阳德也越发嚣张起来。

    “司徒汐月,你多管闲事,坏了老子的好事。今天你若不出来跪着磕头跟我求饶,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欧阳德对上初级班?

    还是初级班的新生司徒汐月?

    这无疑是个超级大新闻!

    司徒汐月原本就是闻名京城的“花痴废物”。

    昨天她入学时的表现虽然有点儿让人吃惊,可在众人心里,那是她运气好,碰巧撞对了答案,才能得了芙蓉剑而已。

    从她轻易地把芙蓉剑送去拍卖,就能看出这个司徒世家的嫡小姐是个没脑子的蠢货!

    不过她也真够能惹事儿,昨天惹了太子,今天又惹了百川学院的“小霸王”,这下可有好戏看了!

    “欧阳德,你不要太过分了!”

    见欧阳德出口成脏,说的话不堪入耳,欧阳智气得满脸通红。

    好歹司徒汐月也是女孩子,她怎么能受这样的屈辱!更何况这些都是因自己而起!

    “哟!我就是过分了,你能拿我怎么样啊?废——物——”

    欧阳德拖长的怪音调,惹来一群人狂笑。

    所有人都对初级班指指点点,都在嘲笑他们无能,不断有人将“无能”、“废物”、“垃圾”等字眼抛向初级班。

    大概是早就习惯了这样的场景,初级班的学生们并没有发怒。

    只是,他们一个个都红着眼睛攥着拳头,狠狠地盯着教室外面的人,像一群受伤的小兽。

    这种悲壮的气氛,触动了司徒汐月的心。

    没有人愿意成为废物,可是命运总是会跟人开一些玩笑。

    这些人,因为不能为家族效力,被家族抛弃,过早地饱尝了冷眼和嘲讽,所以他们才会抱成拳,团结在一起。

    只是,力量的悬殊,能力的差距,成了他们无言的伤痛。

    就像现在,即便他们恨不得出去撕了那些人的臭嘴,可他们手无缚鸡之力,奈何不了对方。

    只能憋屈在这狭小的教室里,心里不平,却无可奈何。

    “谁说我们是废物?!”

    就在这时,一个清丽的声音从初级班里传了出去。

    作者题外话:求收藏,求塔豆,求订阅,各种求

    小金宝官方读者群83984103。敲门砖:《冥王的金牌宠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