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冥王的金牌宠妃 > 108李嫣自取其辱

108李嫣自取其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想到这儿,妖孽揽着司徒汐月的腰,退到离李嫣五米远的地方,用行动直接说明了自己的决定。

    “公子……”

    李嫣哪儿知道,对方会这般不给面子,而红衣男子似乎已经看穿了她的想法。

    此时,他那双妖冶的凤眼里,充斥着轻蔑、藐视,仿佛李嫣是什么稀烂的东西似的。

    可恶!可恶!

    即便李嫣已经拉下身段,可对方态度这样,实在是让她气愤。

    李嫣不明白,自己堂堂风之谷四长老座下大弟子,怎么就比不过司徒汐月了!

    肯定,是司徒汐月搞的鬼!

    从来都是生活在众星捧月中,李嫣哪儿受过这样的屈辱。

    在她看来,这一切的根源,都是因为司徒汐月。

    定是她暗示了什么,红衣男子才不肯帮忙的!

    想到这儿,李嫣改变了方针,打算给司徒汐月一点儿颜色看看。

    “蹭——”

    只见她拔出腰间的鸳鸯剑,指着司徒汐月和红衣男子。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怎么出现在这里?是不是和银衣面具男是一起的?”

    李嫣这样,不知司徒汐月一愣,就连薛冶也愣住了。

    “嫣师姐——”

    薛冶想让李嫣别再丢人了,不料,李嫣瞪了他一眼。

    “薛师弟,他们肯定跟那人是一伙的!否则怎么会到这里来?不帮我们救人,一定有阴谋?!”

    司徒汐月此时恨不得五体投地,拜一拜这个李嫣。

    敢情,不顺着你的意思,就是你的敌人了?

    这栽赃陷害的手段,也太低劣了。

    司徒汐月对此不屑一顾,妖孽更是没将李嫣放在眼里。

    不过是,一个小小的紫段七品,还这般嚣张?难怪风之谷会落败!真是一代不如一代!

    薛冶现在恨不得在地上挖个洞钻进去,还有比李嫣更低劣的演技么?

    对方明显是在看笑话啊!

    嫣师姐,风之谷的脸面都让你丢光了!

    不容薛冶阻止,妖孽率先笑出声来。

    不得不说,这妖孽的确有魅惑众生的资本,这一笑,岂止是倾国倾城,就连李嫣,都一改刚才的态度,眼神变得痴狂起来。

    “轰!”

    就在李嫣用那种,妖孽觉得恶心的目光看向他的时候,妖孽扬手,一股风从他袖中卷起,将李嫣直接扫在地上。

    “咳咳——”

    李嫣捂着胸口,咳出两口鲜红的血。

    “风之谷?也不过如此!”

    妖孽张狂地笑着,司徒汐月一个恍惚,竟然在他脸上看到了楼破的影子。

    “不要伤害嫣师姐!”

    即便薛冶看不惯李嫣的作为,可是她毕竟是风之谷的人,不能见死不救。

    担心红衣男子会继续伤害李嫣,薛冶连忙拔剑,护在李嫣面前,警惕地看着妖孽和司徒汐月。

    “我生平,最讨厌别人拿武器指着我。”

    妖孽一副慵懒的模样,眼里的威严,却不容人忽视。

    只是释放气场,薛冶就有些扛不住,握着剑的手臂微微颤抖起来,让他不得不用双手握住剑柄。

    “看来,风之谷的人,似乎都听不懂人话!”

    就在薛冶回味,这红衣男子说的话是什么意思的时候,他手中的剑断成小截,“蹭蹭蹭——”插入他身边的地下。

    好厉害的武功!

    薛冶忍不住惊叹!

    对方展露的这一手,无疑是要告诉他们,他杀他们,是易如反掌的事情。

    而且对方丝毫不顾风之谷的面子,这二人到底是什么来历?

    “薛师弟,他们肯定是万魔山庄的人!”李嫣咬着牙,胸口生疼。

    这个红衣男子真是好狠的心!

    刚才那一拂袖,就让她断了两根肋骨。她李嫣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挫折!

    不过,妖孽这样,更加增加了李嫣的征服欲。

    只有这样威武霸气的男子,才配得上她李嫣!

    如果妖孽知道自己的威慑,适得其反,定会后悔刚才的手软。倒不如直接将她斩杀在此!

    “你信不信再多说一个字,他会割了你的舌头?”司徒汐月从来没有见过这样蠢的人。

    为爱疯狂的女子,她不是没见过。比如司徒新月,比如司徒静月……

    可是她们好歹懂得隐忍,懂得识时务,这一点儿就比眼前这个青衣女子要聪明多了。

    看来,风之谷也不过如此!

    能教出这样弟子的人,师父大概也不是什么好人吧!

    司徒汐月的提醒,让李嫣暂时忍气吞声。

    她知道司徒汐月不是在说谎,因为妖孽的眼睛已经透露出了他的内心。心肠这样狠的人,定是不会怜香惜玉的……除了,对待他在意的人。

    所以,只要自己努力,成为红衣男子的心上人,想必,他会让她成为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李嫣看男人的眼光的确很准,但是她却没有自知之明,这也就造就了她以后的癫狂。

    “阿鸾,我们走吧!”

    见对面两个二货终于闭嘴,妖孽低头,温柔地看着司徒汐月,“你也出来一天了——”

    “哎呀!”

    妖孽这么提醒,司徒汐月才想起来,原本打算拍卖会结束,去城郊宅院给欧阳智治病的。

    结果一忙起来,全都忘了!

    “走!”这一次换成司徒汐月主动拉着妖孽往外冲。

    走过薛冶身边的时候,司徒汐月停顿了下来。

    “要想救你们师傅,必须找到机关的机眼。这里的石钟ru很多,你们试试敲打一下石钟ru,说不定有发现!”

    一想到自己好歹也风之谷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司徒汐月临走时还是指出了解救胖老头和瘦老头的办法。

    “多谢!”

    薛冶连忙扶着李嫣站起来,对司徒汐月道谢。

    他从一开始都没有因为司徒汐月的容貌轻视她,能让红衣男子这样骄傲的人怜爱的,定有过人之处。

    而薛冶良好的态度,也是司徒汐月为他加分,打算帮助他们的原因。

    “还说自己不是万魔山庄的人!”

    “如果你不是,你怎么知道这些?!”

    李嫣这会儿是好了伤疤忘了痛,她恶狠狠地盯着司徒汐月,好像把对方身上挖出两个洞似的。

    真是好心没好报啊!

    这姑娘的脑子被驴踢了么?

    难道刚才的教训还不够,她怎么这么不长记xing?

    “如果我是万魔山庄的人,像姑娘这样美貌,脾气却这么坏,我一定会把你送到一个地方好好一番。”

    作者题外话:小金宝的读者群:83984103敲门砖:文名,或者文中人物名皆可欢迎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