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冥王的金牌宠妃 > 162太子殿下的奸计

162太子殿下的奸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轩辕咫说话的时候,双眼看向迟雪云。

    二人心照不宣,目光交流了一番后,迟雪云转身离开。

    “皇姐,他什么意思啊?”迟雪飞自然不懂这些,只是跟在迟雪云身后,“皇姐,你该不会真的亲手照顾轩辕彻吧!”

    “有何不可!我和他原本就是一体的!”

    迟雪云摸着腰带下垂着的玉佩,心里盘算着到底如何让寒王接受自己。

    “那怎么行!皇姐,就他那样的态度,应该吃点儿亏才行!不然他不知道珍惜你!”

    迟雪飞坚决不同意迟雪云照顾轩辕彻,他这般执拗,让迟雪云好气又好笑:

    “皇弟,他是我的夫君,是你的姐夫,你可不要这么没礼貌!”

    “可是……”

    迟雪飞还想说话,迟雪云一巴掌拍在他的头上,“没有那么多可是,以后见到他要叫姐夫!”

    迟雪云姐弟离开后,轩辕咫脸色变得凝重起来。

    司徒汐月竟然有一个天阶的师父,这消息实在是太过惊人了——

    禾姜国至今没有天阶宗师,就连大陆上的其他国家,最高阶的宗师也只是地阶上品。

    天阶,只有慈悲城才有。

    天阶宗师在慈悲城也是很有地位的。

    类似风之谷的两位长老,都是天阶,他们来自慈悲城。

    那么,司徒汐月的师父莫不也是来自慈悲城?

    轩辕咫知道,自己若向司徒汐月打听郭老的来历,一定会碰一鼻子灰。

    司徒汐月早就不是当初那个柔柔弱弱,哭哭啼啼的小姑娘。

    她讨厌自己,刚才那一耳光让轩辕咫很清楚地认识到了这个现实。

    且不管郭老到底是来自慈悲城,还是大陆上神秘的隐世家族。

    仅是现在,这大陆上就没有一个国家拥有天阶宗师。

    若是能把郭老拉到禾姜国,让他留在禾姜国;又或者让他承认,自己以后是禾姜国的人……

    那将会是一笔大大的政治力量,也会极大地提高禾姜国在大陆上的地位!

    拥有用天阶宗师,禾姜国就会成为大陆上的老大,就能号令诸国,那样子好不威风!

    一个天阶宗师的战斗力,可是相当于百万军队。

    到时候,禾姜国就再也不用畏惧穆旭国了!

    冥王敖广算什么,就算他是战神,但是天阶宗师轻而易举就能把他捏死——

    想到这儿,轩辕咫忽然想起一个极其严肃的问题。

    司徒汐月对和敖广的联姻很满意,从刚才郭老的态度来看,他是极其疼爱司徒汐月这个徒儿的。

    万一司徒汐月嫁到穆旭国,郭老岂不是变相地成为了穆旭国的力量了么!

    不行!他必须阻止这样的事情发生!

    一想到敖广嚣张的模样,轩辕咫就觉得这世道不公平。

    十多年前被他欺压的小小质子,如今却成为大陆上大名鼎鼎,谁都畏惧的冥王,这岂不是太戏剧化了!

    不能让司徒汐月去穆旭国,郭老更是不可以!

    可是婚书已经昭告天下,到底该怎样阻止这门婚事呢?轩辕咫眉头紧锁,大脑不停地转动着,寻找最好的办法。

    对了!

    就在轩辕咫绞尽脑汁,苦思冥想的时候,他眼前浮现了迟雪云离开时的笑容。

    那个女人笑得意味深长,似乎是想借着今天晚上做一些事情,让轩辕彻不得不承认她的身份……

    她要做什么呢?

    究竟有什么事情,能让一个男子被迫接受自己不爱的女人?

    轩辕咫沉思了好一会儿,忽然眼前一亮。

    对!将生米煮成熟饭!

    到时候无论轩辕彻怎么不乐意,都不得不接受这个现实。

    那么,这个办法是不是可以同样运用在司徒汐月身上呢?

    回想起司徒汐月那张娇嫩的脸蛋,和那双明艳的眼睛,还有那样倔强的性格,轩辕咫就觉得身上发热。

    爱上一匹野马,在得不到她真心的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征服她,迫使她臣服!

    女人多是嘴上强硬,心肠柔软的动物。

    只要得到了她的身体,不愁她不会爱上自己!

    想到这儿,轩辕咫笑了起来。

    司徒汐月不是想嫁给冥王敖广么,不是迫不及待地想摆脱他么?!这一次,他偏偏就要得到她,占有她,在她身上烙上自己的专属痕迹!

    等司徒汐月成了残花败柳,敖广还会那么大度地接受这顶绿帽子么?

    被敖广抛弃,成为天下最大的笑话,司徒汐月最后依靠的人只有他轩辕咫。

    等那时,他再好好地训导一下这个小女人,教她如何当一个乖巧,讨男人欢心的女人!

    摸着自己肿着的嘴角,轩辕咫让人去请梅夫人。

    等梅夫人来,轩辕咫没有说太多废话,直接进入主题。

    “夫人,本宫想得到司徒汐月,需要你帮忙。”

    这话,直接吓傻了梅夫人,让她呆了好一会儿都没有回过神。

    轩辕咫对司徒汐月感兴趣,梅夫人不是没看出来。

    只是她没有想到,司徒汐月已经有了婚约,对方是穆旭国的冥王,在这种前提下,轩辕咫还有这种疯狂的念头!

    这可不是骇人听闻么!

    “夫人若肯帮本宫,等本宫继位,就册封月儿为皇后,封夫人为一品韩国夫人。”

    轩辕咫开出的条件很有诱惑力,后位何其诱人就不用说了。

    至于一品韩国夫人,这可是诰命夫人,让梅夫人这个做了一辈子妾的人,心动不已。

    可万一轩辕咫喜欢上司徒汐月,冷落司徒新月,即便拥有后位,那又有什么用!

    见梅夫人依旧心存担忧,轩辕咫笑了起来:

    “本宫知道夫人担心什么,本宫向夫人保证,本宫心里只有月儿一人,等月儿诞下皇子,就是禾姜国未来的太子。”

    轩辕咫抛出的诱惑一个比一个更大,反而到让梅夫人有了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说实话,送别的女人在自己女婿床上,给女儿添堵,这是任何一个母亲都不愿意做的事情。

    “太子殿下,您怎么突然,突然有这样的想法?”

    梅夫人探究地问道,“汐月的未婚夫可是冥王敖广,那个疯子,小妇人我……惹不起!”

    梅夫人在皇后刘敏身边呆过一段时间,自然和普通的妇人不同。

    轩辕咫的表现太过异常,若她真的一时冲动帮轩辕咫做了恶事,万一有麻烦,她岂不是惹祸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