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冥王的金牌宠妃 > 197 得救了

197 得救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主子!”

    见到来人,破浪又惊又喜。

    太好了!她有救了!

    看到破浪安然无恙,楼破点了点头,在看到司徒汐月后,他匆匆过去,将她抱在怀里。

    刚触碰到司徒汐月的背,楼破就察觉到异常,伸手一看,掌心全部是血,楼破的脸色大变。“阿鸾!”

    “主子,司徒小姐受了伤,她现在还在发烧,想喝水!还有——”

    听出破浪声音中的悲怆,楼破一顿,“说!”

    “司徒小姐她……再也看不见了,她的眼睛失明了……”

    这话,如同晴天霹雳,让楼破怎么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是因为我么?是不是因为给我解咒,她才如此?”楼破缓缓地问道。

    “是。”破浪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阿鸾——”盯着怀中人儿苍白的小脸,楼破心痛得厉害,他在醒来听说了事情的经过后立刻赶了过来,没想到见到的却是昏迷不醒的她。

    “阿鸾,对不起,我来晚了!对不起!”

    楼破低头,轻轻地吻在司徒汐月的额头。

    这一幕,让破浪眼睛酸涩的有些难受,他连忙撇开脸,看向洞穴外。

    暗卫受创,这次跟着楼破过来的是“虹”,在他们的帮助下,破浪和司徒汐月很快被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

    “她怎么样?”楼楠受伤,虹中的药师接替了他的位置。

    在给司徒汐月详细检查之后,那人摇了摇头,“主子,请恕属下无能,小姐的眼睛我治不了。”

    即便心里早已经有了准备,可是在听到这句话后,楼破的心还是揪在了一起。

    他无法想象,司徒汐月那双清艳的眸子失去光芒之后会是什么样子。

    “都怪我!都怪我!”楼破双手紧握着司徒汐月的手贴放在自己的脸上,眼泪在他眼里倔强的转悠了好多圈,最后滴落在了她的手上。

    他怎么那么迟钝!

    怎么现在才知道她就是羽鹤公子!

    明明这两人有许多相似的地方,他怎么就没发现呢!他真是个傻瓜啊!

    “主子,小姐背部还有伤——”

    “我来!”楼破红着眼,抢过药瓶,“你出去,没你的事了!”

    等屋里安静下来后,楼破解开了司徒汐月的衣服。虽然这不是第一次见到她的身体,但却是让他最难受的一次。

    司徒汐月原本光洁如玉的脊背上,布满了长长短短的刮痕,甚至皮肉中还夹杂着一些碎石子,鲜血淋漓。

    楼破觉得自己的手在颤抖。

    这样伤痕累累的司徒汐月让他心疼,也愧疚。

    他该如何来偿还她的这份沉甸甸的情呢——

    “疼——”就在楼破手中的毛巾触碰到司徒汐月的背的时候,她哼了哼。

    虽然声音轻微,可那一个“疼”字,还是让楼破的心忍不住滴血。“阿鸾,我知道你疼,我会轻点儿,我慢慢的,我轻轻的!”

    即便清楚自己的话司徒汐月听不见,可是在为她擦洗伤口的时候,楼破还是忍不住一遍又一遍地轻声安慰司徒汐月。

    他的话,似乎有催眠作用。

    原本喊疼的司徒汐月在听了之后,竟然安静了下来。

    将污血擦拭干净,楼破拿着镊子,小心翼翼地挑出司徒汐月背部的石子。一颗,两颗,三颗……等全部挑完,竟然有整整二十三颗。

    这该是有多疼啊!

    平时司徒汐月那么怕疼,只是轻捏一下,她皮肤就会变成青色。

    如今,这般娇嫩的肌肤里,却有这样多的石子,她一定好疼好疼!

    想到这儿,原本忍了许久的楼破终于哭出声来。

    有道是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现如今,他深爱的女子为了他受了这么多的苦,这样了无声息的躺在床上,楼破的心比谁都难过。

    一直给司徒汐月包扎结束,楼破的眼睛都是红红的。他喂她喝了参汤,最后躺在了她的身旁。

    阿鸾,快点儿好起来!我会一直陪着你!

    这一次,司徒汐月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她梦见一个硬邦邦的,会活动的床。

    这张床是她之前从来没有遇见过的,他老是不让她翻身,不许她动,不许她这样,不许她那样,真是讨厌死了。

    要不是因为这张床还挺暖和的,她早就让人把床丢了出去!

    “阿鸾乖,别动!”怀里的人儿想翻动,可楼破非常担心她触碰到了背部的伤口,只好将抓着她的手。为防止她乱蹬乱踢,他还用自己的腿将她的脚困住。

    “坏床!劈了你烧柴!”

    司徒汐月背上痒得厉害,她好想用手去挠,但是被控制的死死的,根本就挣不开。

    “臭床!连你都欺负我!呜呜……”说着说着,司徒汐月呜咽了起来,慌得楼破连忙为她擦眼泪。

    “傻瓜,我只会爱你,怎么会欺负你呢!”

    知道对方还在昏睡中,说的都是梦话,楼破依旧耐着性子安抚她,“忍一忍,等长了新肉就好了!”

    “敢欺负我,你等着,我找人来揍你……”

    司徒汐月的呓语天真极了,楼破一边哄她,一边轻轻地抚摸着她有些痒的背部,“现在好些了么?”

    “哼……”哼哼了两声,司徒汐月再次安静了下来。

    自从司徒汐月受伤之后,这样的情景每天都要上演许多次。

    楼破生怕司徒汐月忍不住挠背后的伤口,引起感染,干脆日日和她在一起。

    在照顾司徒汐月的同时,楼破放出自己所有的网,寻找云梵的下落。

    “楼家叛国?楼府被抄家?”在接到飞鸽传书后,楼破微微一笑。狡兔三窟,楼府不过是他众多藏身之所之一罢了!

    只是,云梵的手段也太迅速了点儿!

    他居然能调动禾姜**队,看来禾姜国和万魔山庄关系匪浅啊!

    所幸的是,在身份被云梵认出来之后,楼楠便发出了紧急通知,他们的人已经全部撤离,剩下的不过是楼府雇佣的佣人和工人。

    至于楼家的财富,也被迅速转移。

    可以说云梵这一次算是扑了空,就算楼家被抄出了许多金银财宝,那些对楼破而言也不过是九牛一毛,丢卒保车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