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六宫无妃 > 229、朕再也不惩罚你了

229、朕再也不惩罚你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心像被忽然撕碎,自己亲眼目睹她摔下去,是自己害了她,亲手害了她。

    他颤抖的手抱起她:“芳菲……小东西,朕再也不会拿你做祭品,也不要你去神殿了,只要你不死……”

    怀里的人儿双目紧闭,脸上被沙石划破,陷入了完全的昏迷之中。

    一名略懂医道的侍卫上前抓住她的手,摸摸脉,急忙说:“陛下,她还没有死……”

    罗迦喜出望外,抱起她就跑:“快,快寻柔然国最好的名医,一定要救活她。”

    小木屋里。

    一番忙碌,两名医生退下,屋子里彻底安静下来。

    床上的人儿因为头部受伤,依旧昏迷不醒,手上,脸上,都涂抹了药膏,一些伤处还缠了绷带,如一具不成形的木乃伊。

    一名侍卫进来:“陛下,您劳累了这么久,快去歇歇……”

    罗迦一挥手:“退下,不要再来打扰朕。”

    侍卫只好退下。

    他在床边坐下,拿起那只柔软的手,悬了大半日的心终于微微放松:“我的芳菲,快快醒过来,快睁开眼睛看看朕。只要你活过来,朕就再也不处罚你了……”

    磕破的红唇,泛起一股可怜楚楚的苍白,他低下头,轻轻抚摸了一下那可怜的红唇,低声细语:“我的芳菲,快快醒来,朕还要听你讲许多故事。”

    他寻思一下,看看和通灵道长约定的时间已经到了,立刻下了决定。也不等她醒来,便立即带她离开。

    高淼问:“陛下,要不要替她收拾一些东西?”

    他环顾这间屋子,里里外外,一览无余,除了草药,还是草药。

    “将这些东西都收好,全部带进京城。”

    “是。”

    “给福婶留下五百两银子养老。”

    “是。”

    众人立即动手,七手八脚,很快将屋子里的全部东西都打包了。可怜芳菲尚在昏迷中,自己的家底被搬了个底朝空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