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六宫无妃 > 379、罗迦的恩典1

379、罗迦的恩典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本指望看到的是一个母老虎,见李玉屏如此相貌,心下便凉了半截。太子有这样的太子妃,又岂会再挂念自己分毫?

    然后,是一声惊喜的声音:“儿臣拜见父皇……见过李大将军!”

    她看到太子竟然亲自迎出来,向他的父皇请安。

    “皇儿快快请你,哈哈哈,你的岳父大人亲自登门探望你。”

    “多谢李大将军!”

    他身为太子,却对李将军超级客气,他自来就是礼贤下士的,所以幕僚中才有高太傅李奕这等死心塌地的。现在,更是十足的谦和,礼貌,又不卑不亢。

    “哈哈,殿下快快请起,可别折杀老臣。”

    罗迦笑道:“今日结亲,咱们只论亲家,不论君臣。李大将军,你就安然受这一个岳父之礼吧。”

    “多谢陛下恩典,老臣惶恐啊,老臣惶恐。”

    ……

    大树后面的芳菲屏住呼吸,因为,太子已经参拜了“丈母娘”,在和李玉屏见礼了。李玉屏按照北国女子的礼仪行了万福。她身段袅娜,声音如黄莺出谷:“臣妾参见殿下……”

    “快快请起。”

    太子搓着手,显然李玉屏的美貌出乎了他的意料。果然,李小姐的芳名,名不虚传。芳菲从太子的笑容里,看出一丝喜悦——他是喜悦的,他显然很满足李峻峰的女儿。或者满足他崇拜的李大将军的家世。

    “酒宴已经准备好了……”

    “哈哈,李大将军,今日我们君臣可要多喝几杯,尽兴而归。”

    “好好好,陛下圣恩,老臣岂敢不从?”

    ……

    在太子府的正殿,宫女太监,走马灯似的开始上菜,然后,芳菲听得音乐响起。那是南朝来的乐伎,是罗迦亲自赏赐太子的一个乐队,用在皇家的盛宴上,欢迎他的老丈人,未婚妻。

    罗迦的恩典,一时无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