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六宫无妃 > 422、太子的妙计4

422、太子的妙计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以,他一步一步精心设计,引自己去御花园。还说什么他最喜欢那里的栗子,原来,这一切,都不过是一种手段而已。

    \t果然,罗迦雷厉风行这一番彻查,林贤妃母子无所遁形。一些和林贤妃母子结党隐私的大臣也被牵连,上上下下,怕不得几百人遭殃?

    \t太子说得没错,怕牵涉的人太多,所以不能乱说。当时,她曾以为是慈悲之心,现在,才知道,他那时是因为没有把握,所以不敢,怕伏虎不成反被虎伤。现在有了李大将军的支持,更有他的老师高太傅暗中筹划,他便要一举动手,铲除威胁。更何况,还不用他亲自出面,自己先给他做了过河梯。

    \t宫廷的血腥残酷如斯,每一个敌人,甚至都是亲人;或者说,每一个亲人,竟也都是敌人。

    \t只是,难道他不知道自己身份特殊?他不知道一旦三王子不能活命,自己也不能活命?潜逃的圣处女公主——三王子的死期,其实也就是自己的死期。

    \t她早就知道,在罗迦面前鱼死网破时就知道的。只是,那时她凭着一颗少女的芳心,以为这是因为爱,为自己喜欢的人所付出的牺牲——哪怕是死也值得了。

    \t自己本来就心甘情愿为他牺牲,可为什么得知是被迫的牺牲时,却如此痛不欲生?

    \t沉默,屋子里沉默得出奇。

    \t只有两个人的呼吸声,两双对望的眼睛。然后,她看到,在他眼里,甚至倒映出自己的身影。那么好看——是太子,他那么好看,无限俊雅,又英武。

    \t真的,太子痊愈了,几乎痊愈了。他焕发出一种她成年后第一次见到的那种男性最令人怦然心动的英武——又是胜利者的感觉。

    \t就算是对她的愧疚,也没冲淡他的胜利的喜悦。他大获全胜,他地位巩固。从此,他只等着,做这北国无上尊贵的王。

    \t他便是第二个罗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