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六宫无妃 > 497、左淑妃的惊恐3

497、左淑妃的惊恐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罗迦却笑道:“二位爱妃免礼,这么大冷天,你们何必走这一趟?”

    \t“陛下,这是臣妾给冯昭仪的一点礼物,小小心意而已。”

    \t“芳菲,这是给你的,你拿着吧。”

    \t芳菲嗯嗯地,也不伸手,也不开口。罗迦瞧她一眼,知道她不懂得这些,也压根没想到让她学习,便让宫人接了礼物。

    \t左淑妃拿着礼物,却不送过去,张婕妤回头见她面色奇怪,微微惊讶:“淑妃娘娘,您这是?你的礼物……”

    \t左淑妃却后退一步,指着芳菲,面色十分惊恐:“陛下,陛下,她……她是……”

    \t罗迦当然知道她要说什么,轻轻咳嗽一声:“朕忘了向你们介绍,冯昭仪是通灵道长的侄女,你们以后就叫她冯昭仪……”

    \t冯昭仪?不,她不是冯昭仪,她是妖孽!

    \t左淑妃几乎要喊出来,要揭露这个天大的阴谋。天啦,圣处女公主,她是怎么幻化的?难道是狐狸精?她岂不是蛊惑了陛下?该怎么办?怎么才能揭穿她的狐狸精身份,拔下她身上的那层画皮?

    \t可是,她一接触到罗迦严厉的目光,这些话却再也不敢说出口。怎么办?难道就眼睁睁地看着陛下受到那狐狸精的蒙骗?

    \t“陛下……臣妾有话要说……”

    \t张婕妤见她失态,也察觉出其中有蹊跷,这是她第一次见到芳菲,但左淑妃却明显是一副老熟人的样子。

    \t“陛下,她不是……”

    \t“左淑妃,你听清楚了,她就是冯昭仪!”

    \t左淑妃再也不敢说下去。又接触到芳菲冷漠的目光。没错,绝对没错。如果说天下人相貌相似的多的是,可是,她对芳菲的印象非常深刻,尤其是她那种气质,在神殿里长大的那种孤寂而冷漠的气质,那是变不了的。

    \t此时,对面的女子就是这样的气质,丝毫也没有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