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六宫无妃 > 524、惩罚你2

524、惩罚你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像情侣之间的小吵,更是增进了浓情蜜意。罗迦但觉这一夜,简直难以言语的美好。

    \t他的手拨弄在她的发梢,轻偕那细细密密的汗珠。也许是这些日子宫廷生活的保养,也许是她天天喜欢的燕窝粥,她整个的身子出落得更加水灵,那腻腻的背脊,简直就如一匹最最上等的绸缎,丝一般柔软,手摸上去,仿佛都停留不住,要滑下来。

    \t很久以来,他就迷上了这样的柔滑,不抱在怀里,就仿佛缺少了什么,根本无法入眠。她微微侧身,一缕秀发钻进他的鼻孔,弄得痒痒的,他笑起来,轻轻咬住那丝头发,抚摸着她的耳垂,然后,顺势不经意地轻轻揪住。

    \t“小东西……”

    \t“哼。”最烦躁别人揪自己耳朵了,又不是小孩子。她躲闪着,可是,却无法逃离他的魔掌。那双大掌牢牢跟着她,无论怎么扭头侧面都没用。始终揪着她,像一个耳提面命的家长。

    \t“小东西,以后可不许没规矩了,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顶撞朕……”

    \t自己可没有在任何大庭广众之下顶撞过他。这些日子以来,就连发脾气也是第一次呢。

    \t“不能醋妒,也不能耍小性子,不然人家会笑话你。你不是小孩子,是冯昭仪呢……”他贴在她耳边循循善诱,“这样做,就有失礼仪……”。

    \t她进宫时短,又没有任何人教过他宫规。他其实早就想到过这个问题,但根本不愿意让她去学习什么繁琐的礼仪,下意识里,根本不愿意让那些女官教给她那些虚假背后的勾心斗角。那些“成熟知礼”的女人,自己已经见识得够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