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六宫无妃 > 659、众人赏尤物4

659、众人赏尤物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想要她,就是让出我们齐国的半壁江山,我也愿意……”

    安特烈见这家伙色迷心窍,又奚落他:“你先拿了半壁江山来再说……”

    可是,高太子根本就听不见他在说什么,若不是前面有带刀侍卫拦着,他早就冲上去了:“小怜,小怜……他们说,她叫小怜……这个女人是我的,我要这个女人……”

    安特烈此时情绪很有些不好,他娶的妻子,的确是罕见的美丽,但和小怜完全不同,是非常清雅的类型。他从逃婚,到爱上妻子,可是,天不作美,红颜薄命。此时,心里更是伤感。

    罗迦悠闲地坐在上首,端着酒杯,一口一口地品尝着各国进贡的美酒。小怜的美丽,真的是一把锋利的利器,所向披靡。单看这些人的表情都知道了。

    男人,都是色狼,这是大自然的雄性法则所决定的。

    他的目光十分得意,又十分自豪,这样的绝世尤物,只为自己所有,这帮色狼看着也是看着,就让他们慢慢地馋嘴好了。

    太子不经意地看着父皇,完全不明白他到底在想些什么。这是什么意思?为何在这样的场合把小怜带出来?是为了显示什么?还是为了表明什么?

    随即,忽然看到父皇的笑意,毫不掩饰的得意。

    他方明白:父皇,这是在炫耀!在赤裸裸的炫耀。

    告诉众人,自己坐拥天下,坐拥绝世尤物。

    他心里忽然很不舒服,觉得父皇嘴脸那么可恶;而那个小怜,也许是自己的欣赏和别人不同,也没有觉得她有啥漂亮的啊?

    相反,更觉得这个女人面目可憎,就跟父皇一样,面目都十分可憎,尤其是她那种媚笑,她那种眼神。真是令人讨厌。

    他甚至分不清,自己到底是讨厌小怜,还是讨厌父皇。可是,这是一种危险的情绪,他强行稳住心神,强迫自己也去欣赏一众舞娘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