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六宫无妃 > 668、发现真相2

668、发现真相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芳菲只觉得脑子里嗡的一声,红云和红霞面色大变,正要阻止她听下去,她却一挥手,目光十分严厉,阻止她们发出任何的声音。

    二人从未见冯昭仪如此严厉,只能咬着牙齿,陪她呆站在一边。

    几个宫女的议论声依旧滔滔不绝,三人都能听得非常清楚:

    “陛下这些日子,简直被小怜姑娘迷得神魂颠倒,天天宠幸,只怕要不了多久,小怜姑娘也会怀孕了……”

    “天啦,小怜姑娘如此绝色,她若怀孕,其他娘娘,谁还敢与之争锋?”

    “不是还有冯昭仪么?”

    “说起这个冯昭仪,可真是太醋妒了。听说那些娘娘都不喜欢她。她仗着肚子的龙胎,对皇上也老大不敬。现在陛下也许容忍她,若是小怜姑娘怀孕的话……”

    “嘘,你们可要小声点,若是被立正殿的宫女听到……”

    声音顿时小了点,可是,很快,又隐隐约约的:

    “且,听到又怎样?又不是我们搬弄是非,其实,这全宫上下谁不知道啊?就她冯昭仪一个人不知道而已……”

    “她也真是够笨的,陛下隔三差五地就在琉璃殿宴饮,让小怜侍寝。琉璃殿的宫女说,有时陛下一大早就会迫不及待地去找小怜侍寝……”

    “那当然了。冯昭仪醋妒,她自己大着肚子又不能ooxx,还不许陛下ooxx,陛下当然会憋不住嘛。嘻,小怜可真幸福,琉璃殿的宫女说,陛下对她几乎是专房专宠,她独享陛下的宠幸,所以越来越漂亮……”

    “死丫头,你也想侍寝啊?瞧你那么羡慕人家,想ooxx。没门……”

    “想ooxx又如何?你难道就从不想?唉,我们在皇宫,我们也是陛下的女人耶,难道我们就没有ooxx的权利么?只是,唉,我们真不知要几时才能熬成小怜姑娘的那一天啊?如果有那一天,死也值了……”

    “你就别指望了。下辈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