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六宫无妃 > 723、可怕的翻脸1

723、可怕的翻脸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芳菲也意识到了,眼睁睁地看着他的大手抓在自己的脖子上——项链上!心里忽然微微的惊恐。

    \t他急促地呼吸,所有的忍耐已经到了临界点,原来,她的冷淡来自于此?!就说她这些日子很不对劲,越来越不对劲,而且,安特烈不但两次公然闯入立正殿和她私会,还敢去琉璃殿挑衅。

    \t安特烈,他居心何在?

    \t芳菲,这个傻东西!

    \t他恨不得一伸手就拉断这条该死的项链,扔在地上践踏成粉碎,却还是生怕伤着了她,强行忍住,沉声道:“芳菲,取下来!”

    \t她缓缓坐起身子,竟然说:“不!”

    \t“为什么?”

    \t“我喜欢这条项链,我危险的时候,总是它伴着我……”

    \t罗迦几乎咬牙切齿,手已经开始微微用力:“芳菲,你不要考验朕的耐心……”

    \t“耐心?”她轻蔑一笑;“你有什么耐心?”

    \t他的手再一用力,她甚至已经能感觉到那贴着肉的疼痛,仿佛要深入进去。毁灭,此时,只想把上毁灭这一抹刺眼的红,决不能允许它继续留在她的脖子上,哪怕是片刻,也不允许了!

    她惊叫起来:“放开,你放开我……”

    \t他的手微微放松:“芳菲,你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他痛心疾首,“难道朕待你还不够好?朕什么都顺着你,爱护你,容忍你,这天下,还有谁能如朕一般对待你?可是,你为什么还不知足?安特烈,他有什么好?”

    \t这种充满威胁的语气,掐住脖子的赤裸裸的暴力,她呼吸几乎已经开始不顺畅了,积压已久的愤怒和屈辱终于爆发了,“你待我好?你哪里待我好了?我不过是你的一个宠物而已”

    \t“难道安特烈会待你更好?”

    \t“不关安特烈的事情!”

    “不关他的事?哦?那你戴着这个项链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