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纨绔特工 > NO406. 杀机

NO406. 杀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刻的江白也是踏步上前,很是豪爽的对着秦风胸膛一拳,脸上也满是爽朗的笑容:“秦少,今天你真爷们儿。”

    “你这是什么话。”秦风脸色一黑,一脸不爽的道,接着又没正经的挤眉弄眼起来:“本少天天都是纯爷们儿,不信你问问我身边的大老婆,二姨太,三姨太……还有二奶,四奶,八奶……”

    听着秦风的话,江白也是张张嘴巴,看着秦风身边一个个漂亮的过分的女孩,江白也是涨红着老脸:“秦少,以前我身不由己,得罪的地方,还请海涵,我虽然武功不如秦少,但是以后秦少如果用得着江白的地方,尽管吩咐,江白绝对不推迟。”

    看着江白一脸郑重的严肃表情,秦风也是一脸笑意的拍拍江白的肩膀,对于眼前这个大汉,或许因为曾经,他们同是军人的原因,他也是有着一丝好感,看着眼前江白,秦风不由想起了林宸轩,那小子不是正在训一批特战队么,或许可以把江白介绍给他,以江白的伸手,当个教官足够了。

    如此想着,秦风也是眼睛一亮,正准备将自己的这个想法征求江白的意见,不过就在此时,身边一个阴鸷鸷的声音响起:“秦风,谁是你的二姨太,三姨太,说来让本姑娘听听?”

    感觉到抚摸在腰间肥肉上的小手,秦风浑身一个激灵,扭头看着谷雪正一脸冷笑的看着自己,而那双小手已经如同铁钳一般慢慢的收紧,而后一个堪比七百二十度的旋转,只疼的秦风一个劲儿的吸冷气,乖乖,铁定肿了。

    而一旁的幽然也是一脸媚态的凑了上来,一张俏脸上满是似笑非笑的神情,而一双玉葱一般的小手,此刻正在秦风腰上画圈圈:“对呀,某些人能不能解释一下什么是四奶,八奶?难道某些人瞒着我们姐妹儿,在外包养小情人!”

    “呃,没有,绝对没有的事儿,八奶,就是捏个长八个奶子……”秦风暗自的抹汗,今天自己貌似一不小心,得意忘形,又点了火药了,此刻眼珠子乱转,对着一旁看好戏的王老头挤眼睛求助。

    “那个,秦小子,你眼睛怎么了,老对我挤眼,难道长鸡眼了?”王国栋一脸狐疑的道,不过脸上笑的贼眉鼠眼,让秦风也是止不住翻白眼。

    你才长鸡眼,你浑身都是鸡眼,这个死老头,现在就卸磨杀驴,简直可恶至极。

    “八个奶子,那不成母猪了,长两排,秦风哥哥真坏,母猪也不放过。”欣欣抬起头,忽闪着大眼睛,一副人畜无害的道。

    “……”秦风瀑布汗,看着欣欣眼底分明闪过一丝狡黠,秦风也是有些欲哭无泪,自己身边的女孩,貌似都不是吃素的,一个个都是脑门上长角的小魔女。

    看着周围几个女孩也是磨拳霍霍,一副家法伺候的表情,秦风也是浑身一个激灵,接着眼珠子乱转,急想对策,不过也就在此时,秦风脸色一变,眉头止不住一挑,下一刻,已经飞快的转身看向武馆门口方向……

    就在刚才那一瞬间,他感觉到了一股针对自己的阴冷杀机一闪而逝!

    此刻的武馆已经散场,亲自观看了这么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众人都是群情激昂,如果不是王国栋提前安排,恐怕整个武馆都会被挤爆了,门口方向早就已经人群涌动,刚才那股杀机只是一闪而逝,秦风也无法确定对方所在的位置。

    “发生什么事情了?”王国栋也是注意到了秦风的异常,沉声的道,一双眼睛看向门口方向,除了人还是人,似乎并没有什么异常。

    秦风微微的摇摇头,眼中也是闪过一丝疑惑,难道自己多疑了?自从修为进入暗劲境界之后,秦风的感官就无比的敏锐,应该不会出现这种错误才对,此刻正准备收回视线,不过也就在此时,秦风目光一凝,一个头戴鸭舌帽的身影落入到了秦风的目光中……

    一定就是他!

    秦风有种本能的直觉,此刻毫不犹豫的向着武官门口冲去……

    “秦风哥哥,你要去哪里。”看着秦风冲进人群,欣欣不由有些急了,焦急的道。

    “这个坏蛋,肯定又是去追女人了,我看到那个女人了,这个混蛋,今天晚上一定要让他跪洗衣板!”而看着这一幕,谷雪却是很有几分愤恨不平。

    “你out了,现在已经流行跪cpu了。”一旁的幽然一脸邪魅的坏笑着道。

    幽然身边的瑶琴,一脸深以为然的点点头:“不过,我觉得还是跪图钉,才能够起到以儆效尤的作用。”

    看着众女的话,身边的王国栋和江白都是一脸的恶寒,此刻的王国栋忽然觉得,其实自己家里的母老虎,还是蛮贤惠的,相比起眼前这群凶残暴力女,自家的女人简直就是贤妻良母的典范了……

    ……

    秦风冲进人群,立马让整个人群都是炸开了锅,看过了秦风在擂台上的英勇,一群人都是如同打了鸡血一般,兴奋的向着秦风涌去,这让秦风也是有些傻眼,此刻伸长脖子看向那个眼看就要淹没在人群中的背影,心中也是无比的焦急。

    或许是感觉到了秦风的目光,那个背影微微的一顿,接着缓缓的转身,硕大的鸭舌帽下,露出一张邪魅妖艳的过分的脸,分明是一个男人,却长着一张胜过女人的脸,此刻对着自己邪魅的一笑,而后在他的注目礼之中,缓缓的举起手,做出一个手枪开枪的姿势,樱红的嘴做出一个嘴型,看的秦风脸色也是一沉……

    他看懂了这个家伙的口型:“下次见面,必杀你!”

    他不知道这个家伙是哪方的势力,但是对方分明对自己抱有杀机,那么这个人就不能留,一定要麻烦扼杀在摇篮之中,此刻眼中也是寒光一闪,看着这个家伙转身挤入人群,秦风也不再丝毫犹豫,一股柔力送出。

    一时间,拥挤过来的人群东倒西歪,惊呼成片,而也就在这混乱之中,秦风身子已经飞快的游走在群人之中,向着那个家伙消失的方向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