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纨绔特工 > NO573. 菲雅到来

NO573. 菲雅到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是狙击步枪狙击镜所特有的反光……

    秦风身子本能的一个激灵,没有想到这么快,就有人瞄上了自己!

    一旁正在叽叽喳喳的讨论着自己拍电影大计的韩恩锡注意到秦风突然脚步一顿,不由有些好奇的看着秦风:“怎么了?”

    “这个……”秦风神情微微的一凝,接着好似无事人一般的耸耸肩膀,不过接着却是一脸亲昵的将韩恩锡搂入怀中,这突然的变故,让韩恩锡也是身子一僵,同时就听到耳边传来一个低沉的声音,“赶快离开这里,回头再联系!”

    做完这一切之后,秦风满脸笑容的松开韩恩锡,身子一滑,已经如同一条滑溜的泥鳅一般,消失在人群之中。

    这突然的一幕让韩恩锡呆愣了,她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不过这家伙最后的一句话却是让她心中也是一惊,眼珠子一转,接着一副不由恼怒的咬牙切齿的表情:“混蛋,居然敢耍我,哼,别让我再见到你!”

    “婷婷姐,我们走!”说着拉起还不明所以的柳舒婷,径直挤入了人群之中……

    ……

    耶稣对自己很自信,从出道以来,他几乎没有遇到过任何挫折,当然,除了遇上那个华夏的妖孽十三,数次败在那个家伙的手下,甚至连他引以为傲的弧线枪法,都被对方学走,这是他的耻辱柱,对这个对手,他的心思也很复杂,说恨,他好像并不恨这个家伙,毕竟,如果换一个场合,那个家伙到是一个很好的伙伴,不过一山难容二虎,他作为一个杀手,当然唯一的目标就是把这个让自己钉在耻辱柱上的家伙干掉。

    为了这个目标,他甚至不惜冒险进入了战乱频繁的中东,用了一年的时间,他刺杀过军队首领,刺杀过政客,叛党……

    只要给钱,他就杀,而在这一年的死亡边沿游走,他觉得自己已经可以对付那个妖孽了,所以他回来了,这次来,他就是要一雪前耻的。

    这一年里,他连破自己的记录,作为世界排名前十的杀手,他是唯一一个用枪的高手,被称之为枪王,他的枪法,绝对是杀手榜第一,他曾经破了世界狙击记录,用自己亲手设计制造的狙击步枪和子弹,将一个非洲部落的酋长狙杀在三千米外。

    要知道,全世界最好的狙击手,也不过只能够狙杀对手两千多米而已。

    毕竟子弹会在空气中发生偏离,各种因素都有可能发生莫名的偏离,一般千米之外,子弹弹道已经难以捕捉,而两千米外,子弹就会打飘,不过对于他而言却完全可以解决。

    他对枪械的了解,胜过于对自己的了解,他可以了解枪的每一个零部件,做出最紧密的改进,甚至他用来狙杀的子弹都是特制的螺旋纹弹头,这种弹头在空气中急速的旋转,可以让射程更远更稳。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因为他有一个专业的团队作为支撑,每当他要面对一个目标,他身后那个庞大的团队就会开始搜集对方的各种信息,以及将会出现的路线图,这也是一个成功的狙击手所必须的隐秘力量……

    耶稣静静的扑在这栋大楼的楼顶,在这里,他可以看到下面的一举一动,听着耳麦中不断传来的口令,看到狙击镜中出现的那个熟悉的身影,亦如一年前一般。

    这个老对手依旧没有多大的变化,如果说有变化,只能说这家伙身边的女人变了。

    这家伙就是一个播种机,每次遇到这家伙,身边总会出现不同的女人,这让他非常的羡慕……

    “距离一千米,风向偏右四分之三,修正两分……”耶稣低声的呢喃着,左手矫正狙击镜,看着十字浮标瞄准对方的脑门,“如果子弹射中心脏,那么对方会有八秒钟的潜意识反应时间,而射中眼后神经的话,只需要两秒……”

    耶稣嘴角勾起一抹自信的笑容,这一刻,只要自己扣下扳机,那个家伙的脑袋就会如同西瓜一般的炸裂开来……

    而在掌握那个家伙的生死的同时,他还真有点儿怅然,毕竟这个家伙是自己出道这么久,唯一一个对手,而且彼此欣赏,当然,欣赏并不代表自己就能够饶过他,此刻看着那个家伙抱着那个漂亮的女人,他觉得自己现在开枪的话,一定会吓着那个女孩的,作为一个绅士,他不能这么做,所以他等了,只是在下一刻,却是一惊。

    因为只是眨眼的功夫,对方已经从自己的狙击镜头前消失了,作为一个杀手,他明白这是什么,飞快的扑起身来,取过手边的望远镜,查看下方的街道,可是入眼处只有密密麻麻的人头,哪里还有那个家伙的影子?

    “不好,被那个家伙发现了。”耶稣也是有些傻眼了,接着本能的一个激灵,他怎么也想不明白,那个家伙怎么会发现自己,这里距离那个家伙足足一千米,这家伙是怎么发现的?难道未卜先知不成?

    耶稣几乎没有任何的犹豫,飞快的拆卸手中的狙击枪,以他对那个家伙的了解,那个家伙如果发现了自己,那么现在一定在飞速的向着这边而来,以那个家伙的速度,自己最多只有十分钟的撤离时间。

    作为一个杀手,他很明白当断则断,根本没有丝毫的犹豫,现在不走那就是等死了,他可没有什么东西能跟那个妖孽对赌了……

    当秦风来到楼顶时,这里已经没有一个鬼影,来到楼顶一侧,站在那里正好能够看清自己先前所在的那条街道,不得不说,这是一个绝佳的狙击地点,而此刻,这里没有留下丝毫的狙击痕迹,好像自己先前的感觉都只是错觉而已。

    不过越是这样,秦风越能够肯定,对方是老手,而且,自己这次出门,只是随意游荡,并没有确定路线,能够再这么短的时间里确定自己会出现的地点,说明对方对自己非常的了解!

    秦风不由摸摸鼻尖,嘴角泛起一抹莫名的笑意,这种手法好像有那么点儿熟悉啊,难不成是老伙计来了?

    如果是那个家伙来了,那么以那个家伙的水准,绝对不会留下任何的线索了。

    秦风也就没有必要再浪费时间,而且秦风相信,那个家伙绝对不会就这么罢休,与其自己去找那个家伙,不如守株待兔,等着那个家伙找上门来!

    秦风一脸轻松的离开了顶楼,脸上并没有因为没找到狙击手而颓丧,本来先前还在考虑怎么将那一笔庞大的悬赏收入囊中,现在看样子有点儿眉目了,只要自己布一个局,然后演一出戏,那笔钱完全可以轻松入手。

    直到秦风离开了大楼半个多小时后,熙熙攘攘的写字楼门口,一个身着风衣,金发碧眼的男子才施施然的走了出来,看着四周涌动的人群,这一刻,他也是狠狠的松一口气。

    他并没有来得及离开这栋大楼,所以一直躲在楼里,直到确定了没有危险,才走出了大楼,他不得不小心,毕竟自己这次的对手不是政客,而是一个比自己更加恐怖的家伙,不过这次来东港,那么他们两人必须要分出胜负。

    不是他死,就是自己亡!

    看着眼前走过的人群,耶稣脸上也是泛起一脸阳光的笑容来,看样子,这次的狩猎越来越有意思了,嗯,不过只有这样,才能够让自己热血沸腾。

    ……

    秦风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傍晚,随手打开房门,可是房间里的一幕,却让秦风也是一愣,此刻客厅里不但有玉莹和瑶琴,还有本来应该在夏海的菲雅和菲小龙。

    “你们怎么来了?”面对着两人,秦风也是一脸的惊讶,这两人不是应该在夏海么,怎么跑到东港来了?

    而且,这菲雅姐弟,貌似跟绝色公寓的那群女人不是一路的才对,怎么早上玉莹和瑶琴还神秘兮兮的去接机,接的却是这两人?

    “过两天,我在东港有个珠宝行开张,作为老板,当然要过来彩排咯。”听着秦风的话,菲雅只是一脸笑意,语气轻松的好似没事人一般的道。

    不过秦风却从话语中听出了别样的味道,这女人以前貌似势力从未踏足东港,这次突然来东港开个珠宝行,这味道貌似有点儿不对吧,秦风再扭头看看玉莹和瑶琴:“你们两个什么时候跟菲雅勾搭上了?”

    “什么叫勾搭,我们都是好姐妹好不好。”玉莹很不满的白一眼秦风,接着喜滋滋的摸着手腕上的翠绿晶莹的翡翠手镯,而即便是一副风轻云淡的瑶琴,也是看着手指上的钻戒……

    好吧,这两女人肯定是被收买了……

    秦风只能够无奈的看着菲雅:“你确定,你只是为了开珠宝行?”

    “当然,我可是生意人。”菲雅一副义正言辞的道,接着眼珠子一转,“只是一不小心,开在了宝月楼的对面。”

    “宝月楼?什么东西?”

    “一家珠宝行。”菲雅摩挲着一块光洁的羊脂玉佩,“好像貌似听说那是唐家的产业……”

    “……”秦风伸手抚额,果真没有简单的事情,明摆着这丫头是恶心唐家人去了。

    “怎么样?开张的时候,你可要给我助阵。”菲雅起身,一双手挽着秦风的臂弯,俏脸笑的人畜无害的看着秦风道,只是那笑容之下,却是小魔女一般的心肠。

    秦风只能够白眼:“我能够拒绝么?”

    “不能!”

    “明天陪我去唐家。”菲雅眼睛亮亮的盯着秦风。

    “干嘛?”秦风立马一脸戒备的看着这女人。

    “送请帖。”菲雅煞有其事,“菲雅国际的珠宝行开业,当然要请一些同行了。”

    “呃……”秦风也是一愣,接着嘴角一个劲儿的抽抽,对着这女人竖起了拇指,“高,杀人无形,唐家人还不被气出心脏病来不可!”

    “过奖。”菲雅开心的一双眼都笑成了月弯儿。

    秦风却是心中暗叹,果真,宁得罪小人,也不能得罪小女人,这就是明显的打了脸,还要唾你满脸口水,还是不能躲的那种,真不知道到时候唐家人收到请帖,会不会被气的吐血斗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