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纨绔特工 > NO609. 强势出手

NO609. 强势出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no609.强势出手

    这是一个干瘦的老头,一张苍老的脸上堆满皱纹,如同一只纯种的沙皮狗一般,一双阴鸷的三角眼,却散发着一股凌厉,一身岛国传统的忍者武士装束,腰口绑着两把短小的武士短刀,手中却还横握着一把寒光闪烁的三尺武士刀。

    看着这个干瘦的老头,秦风止不住就想起了那个当初让自己在武夷山脉中狼狈不堪的安藤矶谷,对于这些岛国的老家伙,秦风是没有一丁点儿的好感,当初自己就差点儿死在那个什么鸡屁、股老头手里!

    而眼前这个老家伙,却给秦风一众更加深不可测的感觉,仅是一人一刀,就那样站在面前,居然让修为已经入化劲的秦风有种无处下手的感觉。

    “我很好奇,你是怎么发现我的?”干瘦老头缓缓的收回武士刀,一双阴鸷的三角眼中,抑制不住的惊讶,自己原本十拿九稳的一刀,居然被这个年轻人躲开了。

    干瘦老头探究的眼神扫视着秦风上下,没有等待秦风的回答,一张老脸露出了一脸恍然的神色,自顾自的点头咕哝:“怪不得,怪不得安藤矶谷会折在你这个小子的手里,小小年纪,居然已经达化劲前期巅峰,即便是在我们国家年青一代中,也找不出一个来……”

    说着,干瘦老头一双眼睛也是瞬间的锐利起来,看向秦风的眼神之中已经没有丝毫的情感,手中的武士刀横在手中,满脸的皱纹都挤在了一起,语气森森的道:“既然如此,那么你今天更加得死!我就绝对不会留下你这样一个危险的存在,告诉你我的名字,田中大和,让你也死个明白!”

    说着,老头穿着木屐的脚只是踏前一步,几乎在那一瞬间,秦风有种被黑曼巴蛇盯住的感觉,浑身的寒毛都好似炸裂开来,高手,这绝对是秦风见过的,除红袖之外,第二个让他无法看出深浅,却又深刻感觉到危险的高手!

    秦风翻手间,淡蓝色的狼牙出现在手指尖,而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那把散发着血腥之气的武士刀,也在这一瞬间,一声轻微的破空声响起,秦风甚至只是感觉眼前忽然一丝清风飘过,原本还在数丈之外的武士刀,却无比突兀的出现在脖颈之上。

    这让秦风也是瞬间头皮发麻,瞳孔深深的一缩,手中的狼牙匕几乎在同时迎上武士刀!

    叮……

    悦耳的金属撞击声显得格外的突兀响起,那把好似在空气间幻化了的武士刀诡异的停滞在秦风的脖颈一侧,只差毫厘,就可以切开秦风的肌肤,那闪烁着的刀芒,都让秦风有种脖颈冰凉的感觉……

    “咦!”在秦风身前幻化出来的田中大和一脸讶然的神情,好似没有想到秦风居然能够再次接下自己的一刀,这让他眼中也是愈发的阴沉,他决定了,不管怎么样,今天一定要杀了这个家伙,这家伙现在才多大,都已经到了这样的修为,那以后铁定要压岛国年轻一辈一头不可,这是他绝对不允许出现的,不过紧接着,田中大和的双眼就被对方手中那把小巧的匕首吸引住了目光。

    “没想到,真的没有想到,许多年不曾出来,居然能够在这里遇到一把可以相媲美我手中秋水剑的神兵,哈哈,这把匕首我要了。”

    看着这个家伙一脸嚣张的神态,秦风有种破口大骂的冲动,老子还没死呢,你丫的就看上自己的武器,你丫的还能够再无耻点儿吗!

    不过看着眼前这个死老头身子又凭空虚化了一般的样子,秦风再次的紧张起来,手中的狼牙如同幻影一般,在虚空中翻转,秦风身前,看不到武士刀的影子,只是听着一阵阵金属交鸣声。

    每一次撞击,秦风身子就止不住后退,那一股股凌厉的力量,顺着匕首传入手臂,如同巨大的铁锤,一次次轰击在自己的胸膛上一般,一声闷哼,秦风嘴角也是抑制不住的溢出血丝,心中此刻也是叫苦不迭,红袖这个死女人,怎么还不出现,难道非要等她男人缺胳膊断腿,才出来不成!

    秦风咬牙切齿忍受着体内翻腾血液,只是一翻手间,藏在身上的另外三柄狼牙消失在虚空之中……

    叮……

    又是一声悦耳的撞击声,好似模糊了身影的田中大和突兀的出现在半空,一张满是褶皱的挤成一团,一双惹人厌烦的三角眼闪过一丝疑惑,看着这一幕,秦风心头也是一个咯噔,而几乎在同时,田中大和身子飞快的转身!

    叮叮叮……

    三声清脆的撞击声,几乎在同时响起,三把狼牙显现出身形来,接着划过一道诡异的轨迹,消失在秦风的身上!

    “咦,御剑术?”田中大和眼中明显闪过一丝精芒,一双眼睛再次看向秦风的时候,眼底已经抑制不住的贪婪,“没有想到,你小子居然会御剑术!哈哈,好,好,没有想到我老头子这次出山,居然还能够见到传说中的御剑术!”

    “小子,交出御剑术,我可以饶你不死。”田中大和头一副高高在上的神态,声音阴冷的道,“否则的话,我会让你尝尽所有的酷刑!”

    “……”秦风以前觉得自己的脸皮已经够厚了,没有想到,这个家伙的脸皮,简直比自己的还厚,看见好东西就想夺,秦风瞄一眼眼前这个老东西手中的那把武士刀,武士刀青光徐徐,居然跟自己的狼牙硬碰硬,都没有留下一丝的豁口,绝对算是一把神兵。

    “老东西,把你的那把刀留下,我也可以饶过你的狗命!”秦风眯着眼睛,一脸冷笑的道。

    田中大和脸色也是一变,一张老脸看着秦风的时候,满是不屑:“就凭你?你虽然在年轻一辈,算是一个俊杰,但是那又怎么样,在我的眼底,随时可以要了你的命!”

    “是吗?可是这么久了,为什么我还活的好好的?”秦风冷笑连连!

    “你……”田中大和被噎的翻白眼,接着,一双眼睛满是阴沉的看向秦风,“好,既然这样,我就先给你留点记号。”

    田中大和的气势再次的一变,比先前更加的凝结凌厉,人不可捉摸,秦风心中也是一紧,心中愈发的苦涩起来:“喂,死女人,你再不出来,你男人的命可就交待到这里了。”

    田中大和原本凌厉的气势一变,一双三角眼也是吊起:“你在跟谁说话?”

    “他在跟我说话!”一个慵懒的声音突兀的响起,让田中大和也是脸色大变,那一刻,满脸堆砌的皱纹,都好似散开了一般,身子飞快的扭转,就看到一个衣着花花绿绿,美艳的有些过分的女人,就那样慵懒的斜躺在房间中唯一的那张柔软的大床之上!

    看着这一幕,田中大和头皮有些发麻,因为从自己出现在房中开始,自己居然没有注意到,房间中有这样一个女人的存在,而且,自己攻击这个华夏小子这么长的时间,自己依旧没有感觉到异常。

    如果当时对方暗中下手,恐怕他现在也不能舒舒服服的站在这里了。

    就算是秦风也是一脸的惊讶,到底这老家伙是忍者,还是红袖是忍者,这女人躲在自己房间里,自己怎么一点儿感觉都没有?

    “你是什么人!”田中大和头一次声音之中带着紧张,一双干枯的手,也是禁不住握紧了手中的武士刀,一双眼睛看向床上的女人是,满是忌惮之色。

    “我是什么人不重要,我很好奇,你一个小小岛国的武者,为什么会出现在华夏的地盘上?难道说,你们岛国的武者,已经忘记了当初的约定?”红袖站起身来,声音轻柔的好似没有一点脾气。

    可是那股莫名的压力,却是让田中大和干皱的老脸上,也是泛起了一层细密的汗珠:“这……这里好像是公海,并不是华夏国的地方!”

    “是吗?难道你是直接从岛国飞过来的?”红袖脸上泛起一丝鄙夷,“上一次,是那个安藤矶谷,这一次,又是田中大和,看样子,我是该去岛国走一朝了,既然不听话,那么就打到你们这些矮子听话位置。”

    一句矮子,让田中大和再也忍不住的勃然大怒,不管怎么样,自己也是岛国有名的武者,有谁敢这样的羞辱自己?

    “八嘎!”

    一声尖锐的叫声,接着,田中大和干瘦的身子突兀的消失在空气中……

    “小心!”看着这一幕,秦风也是心中一紧,然而下一刻的一幕,却是让秦风惊的下巴差点儿没有直接掉下来,就看着先前在自己眼前还牛逼哄哄的家伙,此刻居然如同咸鱼干一般,直接停在了半空中,而在老头的脖颈上,是一双柔白芊芊素手。

    老头一张脸涨的通红,满脸的皱纹都好似挤在了一起一般。

    看着这一幕,秦风只想躲在墙角画圈圈,打击,简直太打击人了,刚才自己被这死老头逼的几乎无路可退,差点儿没被活劈了,结果自己眼中强悍的对手,在红袖手中,简直就如同是蝼蚁一般的存在,甚至不堪一招之敌!

    看样子,自己想要打败这个女人,顺便把这个女人推倒……似乎还很遥远……

    “这把刀还不错,既然他喜欢,那么归他了。”红袖声音依旧慵懒的道,双指夹着那把武士刀,只是随意看了一眼,就径直丢给了一脸幽怨的秦风,随后扭头看着田中大和:“还有什么说的?”

    “你敢……敢动我……我……我们国家的武者,不会放过你的,我们国家的武者一定会对你不死不休,所以,你最好放了我。”田中大和脸上羞愧而狰狞,嘶哑着声音,怨毒的道,他到现在都没有明白,这个女人刚才是怎么出手的,甚至不明白,自己的身体为什么会在先前那一瞬间,失去了掌控,这让身为岛国高高在上的他,无比的憋屈!

    “好了,你的话说完了。”红袖不屑的瘪瘪嘴,接着就听着一声清脆的骨头咔嚓声响。

    田中大和绝望的瞪大眼睛,至死都没有想到,眼前这个女人,居然敢真的动手杀了自己。

    红袖一招,隐藏在田中大和身上的一条黑影一闪而逝,接着随手将人干儿一般的田中大和丢弃在一旁。

    ——————————

    14号的火车票,到时候更新可能要晚一些,这几天争取多更新一些吧

    本書首发于看書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