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巅峰征途 > Q326 女人的手段(求月票)

Q326 女人的手段(求月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尹美静这才点点头,怒气慢慢消失,声音也变得平和一些:“知道就好,其实我也知道一旦修炼这个桃花朵朵,那方面的欲望肯定是很强烈的,这就需要习练的人拥有坚强的自制能力,听从上司的指挥,上司自然会给你找到合适的男人。这一次带你出来就是为你找到了一个适合你的男人,这个男人要比徐杰强千万倍,希望你好好表现,一定要将他迷倒在你的脚下,为我们红粉桃花谋取最大的利益,到时候,你不但得到充分的满足、增加功力,变得越来越年轻漂亮,也会得到一笔丰厚的奖金!”

    “多谢副堂主开恩,今后我一定听副堂主的指挥”,倪芳云大喜,暗说看来自己的自制力的确差了一些,居然违背教规私自偷吃,太不应该了。

    黑色宝马很快到达云峰省城南州市,开车的女孩熟门熟路的一路将车开到了人上人俱乐部。

    倪芳云跟着尹美静叩开一个隐秘的房门,尹美静带着倪芳云走了进去,二女满脸笑容,笑得非常甜美,甜美得让省长郑大彤感到房间里百花齐放、春意盎然,心情大好。

    “彤哥哥,让您等了这么久真不好意思,美静给你赔罪了”,尹美静和郑大彤非常熟悉,熟悉得刚刚见面就扑入了郑大彤的怀里一边用两只豪汝磨蹭着郑大彤一边撒娇,把郑大彤逗得大笑:“哈哈哈,我的小宝贝真乖,我也是刚来到,你不需要道歉,这位是?”

    尹美静还没说话,倪芳云聪明的走过来笑着小声说道:“您好彤哥哥,我是美静姐的结拜姐妹,也是登州县委书记,她说要带我来拜访彤哥哥,我昨晚兴奋得一晚都睡不着,现在终于见到彤哥哥了,彤哥哥您好帅啊”

    这种对话在旁人听来很作呕,但是在郑大彤听来是既惊且喜,眼睛里射出了火热的光芒,但是嘴上却说道:“哦?你是倪书记,那我怎么敢当你的哥哥呢?呵呵”

    尹美静从郑大彤的怀里坐起来,拉着倪芳云过来,倪芳云马上一扭大屁股坐到了郑大彤的怀里,尹美静娇声说道:“彤哥哥您这就见外了,在这里没有什么书记,这是我的好妹妹,你看我妹妹长得这么水灵,难道您不喜欢吗?嘻嘻”

    郑大彤顿时惊喜得睁大了眼睛:“是吗?这么漂亮的妹妹我当然喜欢啊,只是……”

    尹美静已经开始解扣子,一边解一边说:“哥哥,不要只是,我带妹妹来就是送给您享用的,我们姐妹一起伺候您,哥哥你喜欢吗?”,话说完,身子已经半裸,两只雪白的乃子露出了大半,凑到了郑大彤的面前,而倪芳云也开始脱衣服……。

    郑大彤喜不自胜,没想到这个迷死人不偿命的尹美静每次来都能够带给自己不少的惊喜,这两个都是他最爱的成熟漂亮的女人,这样一起伺候他,让他感到一阵帝王般的霸气从脚底下升上来,登时不再客气,张开嘴巴在面前四个白花花的豪汝面前来回的忙活,双手也片刻不停,大腿、黑木耳轮番抓捏,不一会就像老牛一般喘起来!

    尹美静和倪芳云非常聪明的没有吸取多少郑大彤的元阳,就算如此,也把已经五十五岁的郑大彤累得像条死狗一样昏睡了半天才醒来,而他一醒来,倪芳云就给他拿来一杯水,喉咙干得发烧的郑大彤一饮而尽,水中添加的营养液迅速发挥作用,让他马上精神起来,顿时感到精神无比,对这两个美丽风情的乖女人疼爱有加,不舍得离开了。

    第二天午饭时,省纪委书记林墨轩接到郑大彤的电话邀请他来人上人吃饭,令林墨轩既惊且疑,因为他和郑大彤的交情可以说是泛泛之交,他怎么会请自己吃饭呢?

    林墨轩知道郑大彤的能耐,这个人不但自身实力很强,和京里面的大人物也有错综复杂的关系,林墨轩虽然和他没交情,但是也不敢得罪他,听到他热情的请自己吃饭,他自然不敢不来。

    喝了两杯后,郑大彤就说道:“老林呐,其实你是个好人,我早就知道了,只不过你我因为平时工作不同,交集并不多,但是我郑大彤最喜欢交朋友这一条,相信你也听说过吧,呵呵”

    林墨轩笑道:“当然当然,热情好客的郑省长在云峰是出了名的。唉,都是我妄自菲薄,自认为高攀不上您老郑这棵大树,所以……呵呵”

    “老林,你这样说就不对了,大家都是常委,没有谁比谁更高一等,今天请你来吃饭,我就是想结交你这个朋友,来,喝一杯”

    林墨轩深知郑大彤不会无缘无故的请自己吃饭,且看他后面说什么再作计较。

    可是吃饭就是吃饭,郑大彤并没有和林墨轩说工作上的事,林墨轩不禁大感奇怪。

    虽然奇怪,但是人家不说,林墨轩也不好意思问,郑大彤非常热情,不断的给他敬酒,说着体己话,慢慢的让林墨轩喝得有点多了。

    吃过饭,林墨轩感到有些头晕,更令他感到有些奇怪的是肚子下面好像有一团火在燃烧,看着在旁边帮忙倒酒的女服务员,居然让他产生了某种冲动!

    “老林呐,这次和你吃饭太高兴了,这酒喝得也很开心,我看要不咱们先休息一下再回去,你看好不好?”,郑大彤很是体贴的看着林墨轩问。

    林墨轩求之不得,现在自己满身酒气,如果回去上班肯定会造成不良影响,回家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是在这里休息,不知道郑大彤会不会有什么另外的安排呢?

    因为那团火越烧越旺,林墨轩的理智已经被酒精和烈火蒙蔽,一脑门想的就是希望有个女人来给自己泄泄火。

    刚刚想到这,两个漂亮的女孩已经走了进来,她们很体贴的一边一个扶着林墨轩的手臂说:“李书记,我们扶你去休息一下吧”

    林墨轩大喜,一边走一边感受着左右传来的弹性,脚下更是发飘!

    这次可把林墨轩过足了瘾,两个女孩一起伺候,让他整个下午都处在极乐世界里,一直等到郑大彤推门进来,才让他从半空跌回了现实……。

    徐杰第二天上班后,没有等来省纪委的人,反而等来了一个令他目瞪口呆的消息!

    下午三点五十分,桌面的电话突然响起,徐杰拿起接听,电话传来纪委书记金宝源冷冷的声音:“徐书记,请你过来一下,我有事要和你说”

    徐杰坐到金宝源的面前,只见此獠肥胖的油光光的脸非常严肃,说出的话也冰冷异常:“徐书记,鉴于你来到纪委工作这段时间,纪律很松散,经常无缘无故离开工作岗位,经报请市纪委批准,现在暂停你的一切职务,请你将办公室的钥匙交出来,先回去休息一段时间,至于什么时候上班,就等候通知吧。这是市纪委下发的停职通知”

    徐杰很是吃惊的接过通知,仔细的看了一遍,然后抬头看着金宝源不说话,金宝源突然笑道:“对不起啊徐书记,这不是我的主意,而是纪委党委一致的决定,呵呵”

    徐杰突然笑道:“明白,其实你不需要解释的,不是有句俗话么,越描越黑。金书记,我其实很高兴,这个决定对于我来说无异于把我解放了,我不但不再受单位的束缚,更加不用看你这张狗脸,我一直恶心的毛病终于不药而愈了。不过我告诉你,接下来你的日子就不好过了,咱们还会再见的,嘿嘿嘿”,说完后站起来大步走出了办公室,气得金宝源又叮叮当当的开始砸东西!

    徐杰出了金宝源的办公室,他直接出门走了,自己的办公室也没有回去的必要了,因为他没有任何的私人用品在里面,只是秘书崔大志可能又要郁闷的回到办公室去打杂了,徐杰暗暗叹了一口气。

    停职,对于一个官员来说相当于政治生命的终结,但是徐杰却不这么认为,现在停他的职,至少说明了两个问题,一是自己之前的一番努力已经付诸流水;二是说明仅凭自己一己之力始终是斗不过这些黑恶势力,到了最后碰得一鼻子灰的还是自己,导致走到了现在被停职的局面。

    不过,这样也好,从这一件事情上可以看出敌我,并且因为自己还有中纪委第八纪检室的特别巡视员身份,中纪委的头既有老爷子苗胜强,更有秦素的爷爷秦伟,量别人还没有能力影响得到这两位大神,这样一来,自己就变成了自由之身,不用每天去上班,那接下来自己在暗处干就自由得多,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不懈,一定能够战胜这些牛鬼蛇神!

    因此,徐杰被停职不但没有感到沮丧,还感到暗暗欢喜,既然明斗斗不过他们,那就暗地里来。

    回到宿舍,徐杰拿出手机打给林墨轩,他需要知道为什么林墨轩到了最后关头变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