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巅峰征途 > Q375 豪车挡道(求月票)

Q375 豪车挡道(求月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几个哥们一身本事,性格是天不怕地不怕,看到还有这么嚣张的人物,怒火就从两肋窜了上来!

    徐杰笑道:“看他们车与车之间的人都聊得很开心呢,估计是约在一起去哪里玩耍的”

    胡伟光说:“就是,看那两个伸出来的脑袋一个黄色一个绿色,而且年纪也不大,不是官二代就是富二代”

    魏宇已经开始闪大灯和鸣喇叭,玛莎拉蒂副驾驶那个绿脑袋朝后面看了看,好像没事人似的继续和劳斯莱斯上开车的黄脑袋继续说笑,而开着玛莎拉蒂的司机也好像没看到,继续慢悠悠的开着。

    按理说,这种高级跑车,要开快容易,开慢却是个技术活。他们现在的时速只有四五十公里,这就充分表明这些纨绔子弟虽然无所事事,啥都不懂,但是开车的技术却不得不让人赞叹。

    魏宇闪了几下大灯,又按了几次喇叭,看到前面的车还是不让,火气慢慢就上来了,于是继续打灯鸣喇叭,但是没有效果,这些人根本就不理你。

    而跟在后面的车辆越堵越多,可只有魏宇在打灯鸣笛,其他车却没有任何动静。

    这个反常现象让徐杰觉得有些诧异,说道:“看来前面车子的主人很牛逼,你们看后面的车子只是慢慢的跟着,却没有人敢露出不满”

    沈龙眼珠一转就笑道:“那就太好了,看来咱们有架打了”

    曹明阴笑道:“呵呵,龙哥说得没错,魏哥撞他们一下!嘿嘿嘿”

    徐杰很无语的说:“靠,你们还真敢想,连撞人家都想得出来,我们是文明人,怎么能干这么野蛮的事啊,你们说对不对?”

    魏宇说道:“嗯,话是这么说,但是如果不给他们一点苦头吃,怎么会知道天外有天啊”

    徐杰无耻的坏笑道:“我说的意思是咱们文明人做事,不只是要撞他一下,还得找机会揍他们一顿,只有用这样的方法才能让他们学乖学好,嘿嘿嘿”

    四兄弟除了魏宇在开车不能回头之外,其余三人一起回头看着这个老大,不一会一起说道:“不愧是老大,真够文明的”

    魏宇却说道:“糟了,撞不到了,他们让开了”

    大家一看,果然,黄色玛莎拉蒂突然加速超越中间的劳斯莱斯,魏宇马上踩油门跟上前,想着等玛莎拉蒂拐到中间道就超过去。

    可是没曾想玛莎拉蒂只是超前了一个车位,既没有再往前加速,也没有拐到中间道,而是又慢了下来,魏宇想拐进中间道也不可能,因为他们的途观和劳斯莱斯并行。

    正在不解之际,黄色玛莎拉蒂和劳斯莱斯突然刹车,魏宇反应也很快,也把车刹住,后面的车因为不敢靠得太近,没有造成追尾,只不过被堵在路中间动弹不得。

    魏宇皱着眉头说道:“他们想干什么?”

    徐杰冷冷的说道:“他们想揍我们,这个可是好机会”

    话音刚落,三辆豪车的车门同时打开,玛莎拉蒂和外道的法拉利只能坐两个人,而劳斯莱斯却走下来五个!

    九个人,其中三个是吊儿郎当的公子哥,他们的头发最为醒目,三个发型各不相同,颜色各异,黄毛那个是个爆炸头,绿毛那个是狮子头,还有法拉利走下来一个红毛,那是个孔雀头!

    其余六人都是身高马大、手臂刺着刺青的彪形大汉,他们只穿着一件黑色的背心,凸出的胸肌比一般姑娘的苏胸还高,一双手臂青筋暴起,粗如人的大腿,彪悍、孔武有力!

    单是看这份气势就够让人害怕了,更别说他们每人手上都提着一根粗壮的棒球棒!

    魏宇、沈龙、胡伟光、曹明四兄弟分从四个车门下车,徐杰则没有下去,因为他还不想过早的暴露,说到打架,这四兄弟已经太足够了。

    第一个来到的是绿毛,因为他坐在玛莎拉蒂的副驾驶,车停下马上下来,走到也是从副驾驶上下来的沈龙面前,看看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的沈龙,再看看其余几个,然后见到是一辆大众途观,眼睛顿时露出了鄙视,看着左边走过来的魏宇冰冷的说:“你他妈是不是活腻了,呀?开着一辆破车敢催老子,知道老子是谁吗?我看你还催”,说到这,手中的棒球棒突然举起来就凶狠的向车子的车灯砸去!

    “啪!”,响声并不是玻璃碎裂的清脆声,而是十分沉闷,大家定睛一看,只见绿毛的棒球棒居然被他前面的一个年轻人一手抓住,而绿毛吃惊过后往后一扯,纹丝未动!

    沈龙抓着棒球棒,盯着绿毛缓缓的说道:“跪下!”

    绿毛大怒,大喝道:“我跪你妈!”,骂完右腿一动,就想踢沈龙。沈龙浓眉一掀,右腿一闪,“啪”的一声踢中绿毛的膝盖,绿毛“啊”的一声惨叫,右腿已经被踢断,而沈龙并不想就此放过他,看到一旁的一个大汉扬起了拳头,沈龙的右手一把扣住绿毛的脖子,接着用力一扯,绿毛被他快速的扯过来挡在了面前,而那个大汉的拳头恰好这时候打到,“卟”的一拳,我靠,绿毛的鼻子立刻就不见了,鲜血开始狂喷!

    一看到鲜血,围观的人登时大声惊叫,可让他们更加叹为观止的还在后面。

    黄毛这时候高呼:“上!,废了他们!”

    魏宇等三兄弟看到龙哥动手,他们也不闲着,红毛的一声招呼正中下怀,魏宇最快,双手在车子的引擎盖一撑,双腿连环踢出,两名大汉“嘭嘭”两声撞在了劳斯莱斯上,而那个红毛从右侧冲来,妄图偷袭沈龙,沈龙不想给绿毛的鲜血沾上,右手一发力,大喝一声,就将绿毛抡起来向红毛撞去!

    很惨,绿毛不但撞正黄毛,脑袋还非常准确的撞中黄毛的鼻子,脸上立刻也是鲜血狂喷!

    胡伟光和曹明不再答话,上前来一阵凶猛的拳脚,把那几个彪悍的大汉打得“乒乒乓乓”的撞到前面的豪车,豪车坚硬的玻璃窗都被震裂,打击力十分惊人!

    没有一个人能够站稳,全都躺在马路上惨呼连连。

    打完之后,魏宇和沈龙、胡伟光一起打开三辆豪车车门上去,将这三辆车开到了路边停下,曹明则七手八脚的将躺在路中间的人像扔东西一下,抓起一个扔一个,很快就将他们扔到了路边叠起来,还真像一堆垃圾!

    搞定后,兄弟们嘻嘻哈哈的上车,后面围观的人不断的欢呼鼓掌,车辆的喇叭声震耳欲聋。

    打斗时间非常短暂,警察还没有来到交通就恢复了畅通,所有的车辆经过这里,都会鸣笛,这是献给这四兄弟的,因为他们干了这些当地人最想干又不敢干的事。

    途观在前行,四兄弟对刚才的事情还在津津乐道,一旁的曹明看到徐杰在沉思,就问道:“老大,你在想什么”

    徐杰说道:“这件事情闹得有点大,会有些麻烦”

    沈龙急忙转过身问:“有什么麻烦?”

    徐杰道:“嗯,会惊动春江市有实力的人物”

    魏宇说道:“是不是那几个纨绔的父辈?”

    徐杰道:“是的,不过这样也好,咱们就拿这个事情作为突破口。我们这辆车已经被警察盯上,不一会就会追来,看来咱们得去公安局待一段时间了”

    胡伟光问道:“一段时间是多久?”

    徐杰笑道:“估计得到天黑,呵呵”

    魏宇说:“要是这样的话,还是先打電話给美静姐说一下,免得她们担心”

    徐杰拿出手机说道:“好,我马上打”

    五分钟后,就听到后面远处传来了警笛的嘶鸣,魏宇摇摇头说:“这些警察动作太慢了,不合格”

    话音刚落,前面突然出现一辆警车,距离还有几十米,突然一个漂亮的飘移,就将警车横在了马路中间挡住了去路。

    沈龙笑道:“丫的,这手技术还可以,点个赞”

    徐杰很无语的说:“你们的乐观精神让人敬佩,人家可是来抓咱们的”

    话刚说完,从警车上走下来四名警察,而后面追来的警车也堵住了退路,车上也走下来四名警察,前面的一个警察示意车上的人下车。

    下车后,魏宇笑着问道:“啥事,警察同志?”

    走在在最前面的警察满脸凶相,走过来的时候,右手已经将警棍拿在手里,看到魏宇满脸笑容,就愤怒的喝道:“你他妈的打了人就想跑,我看你还跑!”,说着手中的警棍“呼”的一声向魏宇的头部砸来,力道很不错。

    魏宇的笑容消失,左手一伸,“啪”的一声扣住警察的手腕,冷冷的说道:“身为警察也敢打人么?”

    这名凶恶的警察顿时愣住,他万万没想到还有人敢抗拒不许打,而且还胆大包天的扣住自己的手腕,这是前所未有之事,以前他想打谁就打谁,没有任何人敢反抗的。

    而更令他吃惊的是这个小伙子的大手就像一把铁钳,被他扣住手腕居然挣不脱,在同事面前感到很没有面子,这个想法一上来,他就立刻狂怒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