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流氓教师 > 125章 忽悠

125章 忽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安静见到亦天豪走到了自己的面前,非常腼腆的一笑,道:“豪哥。”

    亦天豪笑着点头答应了一声,这个小妮子简直是越来越爱害羞了,这么可爱的小妮子,也不知道以后会便宜了什么人了。

    冷冰寒缓缓道:“他们学生之间互相帮助,刚刚亦老师不应该过去批评他们。”

    亦天豪本来是想要和冷冰寒沟通沟通感情的,此时听到冷冰寒这么说,不禁摇了摇头,道:“这话可就不对了,什么叫做互相帮助?这个任务是他们彼此的,是学校安排给他们的,就应该由他们来独立完成。何况哪里有那么帮忙的,自己不干活,却让别人干,分明就是欺负人,这群学生简直越来越不像话了。”

    冷冰寒仔细一想,亦天豪所说的也是有道理的,正在这个时候,安静忽然指着一边,道:“豪哥,你看。”

    亦天豪和冷冰寒好奇之下看了过去,却见到原来又是张斯文,张斯文帮着周东飞将活给干好了,现在居然又跑到陈军那里去帮着干活了,而张军也如周东飞一般的在旁边悠闲起来,甚至还过去和周东飞聊天。

    陈军和周东飞在学校内都是属于背景深厚之人,家庭有钱有势,两个人也一直都是死党,这个张斯文到底是干什么?是天生贱货,还是说是特意的巴结人家?或者是被人家欺负?

    亦天豪忍不住喃喃道:“人贱到这种地步,也让人有些无可奈何了。”

    冷冰寒皱了皱眉头,有些不悦地道:“亦老师怎么能够这么说自己的学生呢?”

    亦天豪微笑道:“冰寒,你难道不应该叫我天豪么?”

    冷冰寒目光看向他处,没有说话。

    亦天豪笑了笑,也不以为意,扔下冷冰寒二人,径直的就向着张斯文的方向走去。

    张斯文正在那里除草,眼见到老师又走了过来,手中的动作立刻停了下来,而陈军和周东飞二人则是一脸的不屑,陈军在亦天豪刚刚来那一天,就因为亦天豪而破坏了自己的接吻,所以心里面对亦天豪向来就不是很爽。

    亦天豪在张斯文的旁边站了下来,转过头先看向了周东飞和陈军两个人,冷笑道:“你们两个倒是很潇洒啊!”

    陈军呵呵笑道:“还好还好,一般潇洒。”

    靠,和老子耍光棍是吧?老子虽然夜御十女,可是耍光棍却也不怕你。

    亦天豪心中知道陈军和周东飞两个人肯定又要说张斯文是主动过来帮忙的了,和他们没有关系,所以也就不再自讨无趣,还是将突破口放在了张斯文的身上,只要张斯文能够承认这是周东飞二人欺负他的话,自己就能够狠狠地收拾他们一顿。

    想罢,亦天豪看向张斯文,目光严厉地道:“张斯文,我知道你向来都是一个好学生,老师现在要先问你一个问题。”

    张斯文没有说话,轻轻地嗯了一声,冷冰寒和安静也在旁边站了下来,这两个大美女一过来,尤其是冷冰寒,立刻就有无数双目光朝着这个方向看了过来。

    亦天豪语气严厉地道:“学校布置劳动任务,并不单单是为了劳动而已,也是为了给大家一个锻炼的机会,你自己锻炼完了,却把其他人的锻炼机会给抢过去了,这不是在帮着你的同学,你知道么?所以说,你现在可是犯了大错,老师随时都可以给你记大过,知道记大过是什么后果吧?”

    张斯文没有想到干活也能够记大过,一时之间被亦天豪忽悠的目瞪口呆。

    张斯文和阎永博都是同样戴着眼镜的,不过张斯文的学习成绩要更好一些,但是机灵程度却就远远的不如阎永博了,眼见亦天豪就这么的将学生给忽悠住了,冷冰寒和安静不由得大为好笑。

    亦天豪见到张斯文被自己震住了,这才和颜悦色的轻声道:“来,和老师说说,到底是你主动过来帮忙的,还是别人让的,只要说实话,老师就不处置你。”

    冷冰寒和安静两个人面面相觑,安静在冷冰寒的耳边小声说道:“为什么现在忽然感觉豪哥有点像是准备要吃小白兔的大灰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