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流氓教师 > 136章 暴力教师

136章 暴力教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亦天豪径直走到了卫生间的门口,然后大步走了进去,此时已经是早自习时间,所以周围已经没有一个学生了,见到卫生间里面没人,亦天豪冲着蔡快先摆了摆手,道:“来吧,进来吧。”

    蔡快先一直到现在才感到有一些不安,不过却也不想示弱,还是硬着头皮走了进去,在走进卫生间之后,亦天豪将里面的一个放在地上的牌子挂了出去:室内停水,暂时停用!

    蔡快先脸上的表情充满了不安地道:“老师,你给我叫到这里来做什么?”

    亦天豪一脸不怀好意地走到蔡快先的面前,冷笑道:“你猜呢?”

    蔡快先在班级里面虽然比李剑南这种刺头学生略强一些,不过也不怎么样,否则的话也就不会胆大包天的去到尹翰文那里打小报告了,见到亦天豪问他,他的脸朝着旁边一扭,鼻孔朝天的目中无人的道:“不就是刚刚的那个矿泉水瓶子么,我都说了,我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的?”亦天豪嘿嘿笑道,“好说好说,现在我要说的是另外一件事情,是你昨天去到尹主任那里打小报告的事情,害的我往校长室跑了一趟,你告诉我,应该怎么处理吧?”

    蔡快先闭上了嘴巴,一个字也不说。

    亦天豪冷笑道:“你不说话,是吧?好啊,那我来告诉你,老师帮着咱们班级的学生,而你却在背后出卖老师,老师生平最恨的是什么样的人,你可知道?”

    蔡快先心中暗道,我怎么会知道呢。

    亦天豪道:“我来告诉你,我最恨的就是内鬼,而你这个就是内鬼的行为。你知道放在黑帮里面,内鬼是要有什么下场么?”

    亦天豪的眼神渐渐的凶恶了起来,蔡快先只觉得心头乱跳,没有想到亦天豪竟然会露出如此凶恶的面孔,一时之间被骇得向后退了一步,有些茫然无措的看着亦天豪。

    亦天豪一边将自己的手指掰得咯咯直响,一边冷冷地说道:“在黑帮里面,内鬼的下场就是三刀六洞,肠子甚至都要被捅出来。只是咱们是学校,我是老师,你是学生,我当然不会那么做了。”

    亦天豪连连冷笑,目光也越发的冰冷起来:“不过,对于敢出卖我的人,我都不会轻易饶恕的,特别是在我帮着你们而被出卖的情况下,我更加地不会饶恕。”

    蔡快先连连后退,最后已经被逼到了墙角处,吓得他急忙大叫道:“老师,你是老师,你不能殴打学生啊,我要告你!”

    “告我?没有证据,你拿什么告我?”亦天豪冷笑一声,忽然扬起拳头,重重地一拳打在了蔡快先的鼻子上,蔡快先的鼻孔立刻开始涌出了鲜血。

    亦天豪冷冷笑道:“现在还认为老师不敢打学生了么?”

    其他的老师或许不敢,不过亦天豪的字典当中何曾有过不敢两个字?刚刚说完,亦天豪又一拳打在了蔡快先的肚子上面,蔡快先不敢反抗,同时更是来不及反抗,亦天豪的动作奇快无比,在眨眼之间,蔡快先的鼻子和肚子就都分别受了一拳,打的蔡快先差点瘫倒在了地上,不过最后还是被亦天豪一把从地上给拽了起来。

    “臭小子!”亦天豪神色冰冷地看着蔡快先,道,“我比你打两三岁,打你算是欺负你,不过我这是给你长长记性,让你懂得自己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记住了,从今天开始,我看到你不听话一次,我就打一次,一直打到你听话为止。”

    亦天豪说完之后,不知道为什么,抓起蔡快先的头发,就从洗漱间向着里面的上厕所的卫生间推门走了进去,蔡快先想要反抗,可是头发被亦天豪狠狠地抓住,眼泪都快流了下来,现在他终于见识到什么才叫做真正的暴力老师了。

    ps:亦天豪抓他进厕所干什么?肯定还是收拾呗,嘿嘿,希望的兄弟们在书评区多多留言支持支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