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流氓教师 > 708章 黄雨菲与邵无忧

708章 黄雨菲与邵无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高二四班,体育课。

    这已经是黄雨菲进入高二四班以来上的第六节体育课了,黄雨菲曾经好几次有意的接近邵无忧,不过每一次都被邵无忧委婉的给拒绝了,而,当然了,除了第一次被史飞那个八卦男给戳穿了之后,以后就再也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

    看着邵无忧向着这边走了过来,大家全部都排好了队伍,许多的女生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邵无忧的身上,一个个眼睛都要冒出心形来了。

    黄雨菲心中暗暗想着,邵无忧真的是一个好帅的男人啊,和那个男人一样帅。想起那个男人,黄雨菲就想到了亦天豪,随即又想到,不对,亦天豪如何能够和邵无忧相提并论呢,亦天豪的身上可没有那种彬彬有礼的气质,他简直就是一个土匪。

    黄雨菲其实只是感觉邵无忧非常的帅气而已,之所以想要接近邵无忧,一方面是因为整个学校大多数的女生都暗恋邵无忧,有的明着追求,有的是心中暗恋,黄雨菲从小就有那种性格,凡是别人得不到的东西,自己一定要得到,最好的东西一定是要属于自己的,正是因为这种性格,所以她才有意的想要接近邵无忧,甚至还表示出如果邵无忧和自己在一起,那么学校肯定能够给邵无忧升职,未来成为校长也不在话下。

    可是邵无忧听了之后,却并没有什么反应,这更是激发出了黄雨菲内心深处的好胜心。

    邵无忧站在大家的面前,手里面拿着一个篮球和一个排球,先是放在了地上,大声地道:“现在开始报数。”

    在学生们报完数之后,证明整个班级的同学全部都到齐了,邵无忧点了点头道:“嗯,很好,大家都到齐了,现在向右看齐,向前看,稍息,立正。现在向右转,跑步走!”

    “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

    “一二三四!”

    邵无忧一边带着学生们围着操场跑步,嘴里面一边喊着口号,忽然之间,黄雨菲的脚身不由己的扭了一下,一下子坐在了地上,队形顿时散乱了。

    “怎么回事!”邵无忧看到队伍忽然之间乱了下来,立刻皱着眉头大喊了起来,转过头一看,却见黄雨菲正在握着脚脖子坐在地上,邵无忧立刻大步就走了过去,并且在黄雨菲的面前蹲了下来,“你怎么了?脚扭伤了?”

    黄雨菲长得确实是非常的青春漂亮富有朝气,她打扮的总是非常的时尚,走到任何地方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高二四班里面,她的容貌虽然是和丁晓彤差不多的,但是她却要比丁晓彤更能够吸引住男人的眼光,俗话说就是更加地招风,招风程度仅次于云翩翩了。

    此时蹲在黄雨菲的旁边,嗅到黄雨菲身上的那种少女的清香气息,就连邵无忧都感到心中略微的波动了一下,还有黄雨菲那洁白的脚腕,还有那紧皱着的眉头,怎么看都能够让任何的男人升起一种保护的欲望,不过即使如此,邵无忧对冷冰寒的感情却是任何人都难以取代的,虽然那爱美之心让邵无忧很正常的多看了黄雨菲两眼,但是实际上对她却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想法。

    黄雨菲抬起头,眼中含着泪地点了点头,道:“脚不小心扭到了。”

    邵无忧伸出手握在了黄雨菲的脚腕上,轻轻的捏了一下,黄雨菲顿时疼得叫了出来,邵无忧急忙松开了手,原本以为这只是黄雨菲在有意的接近她而设下的计谋,可是现在看来却并不是那么回事了,看样子黄雨菲是真的伤到了。

    邵无忧转过头看向那些都停下来的学生们,大声道:“都站在那里干什么?继续跑,围着操场跑,我没让你们停,就都别停下来。”

    学生们答应一声,开始迈步跑开,女生们一个个眼中露出了嫉妒的光芒,甚至不少女生都在想着,扭伤的为什么不是自己呢。

    邵无忧叹了口气,轻轻的去抓着黄雨菲的胳膊,道:“好了,我扶你到医务室吧,你看看自己能不能站起来。”

    黄雨菲恩了一声,点了点头,开始艰难的想要站起,结果却发现自己根本毫无办法站起来,脚稍微沾地都很是疼痛。

    看着黄雨菲如此痛苦的样子,邵无忧只好很是无奈的蹲下了自己的身体,拍了拍自己的后背,叹息了一声,道:“好了,快点爬上来吧,我背着你去医务室。”

    黄雨菲愣了一下,虽然说一直都有意的接近邵无忧,可是忽然之间能够如此亲密的接触了,黄雨菲的心中也感到非常的害羞和腼腆的,不禁犹豫了一下,不过最终还是轻轻的趴在了邵无忧的后背上,两条腿被邵无忧的双手抓着,她的两条胳膊紧紧地搂着邵无忧的脖子,邵无忧开始背着她缓步向着医务室的方向走去。

    那些正在跑步的女学生大多数都嫉妒的要命,这么好的一个大好良机居然就被黄雨菲摊上了,她们现在都后悔死了,巴不得自己现在不小心也跟着摔一跤,扭得比黄雨菲还要严重才好呢。

    李剑南皱了皱眉头,道:“黄雨菲不会把咱们篮球队的训练情况透露给邵无忧知道吧?”

    跑在李剑南旁边的周东飞道:“我怎么知道,不过那个小妮子向来都吃里爬外,可是有些不好说,特别是她和咱们老师一直都很不对付呢。”

    丁晓彤咬了咬牙,道:“如果她敢出卖咱们班级,那么我就饶不了她,就算老师不让也没用了。”

    其他的女生也纷纷称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