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流氓教师 > 853章 我们要真实

853章 我们要真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亦天豪看着学生们,继续大声地道:“这一次的考试,我的目标是,整个班级的平均分都达到及格的程度,我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信心达到,但是最近大家的努力都被我看在眼里,所以我对大家有着充足的信心。”

    周东飞大声的问道:“老师,如果我们达到了有什么奖励啊?”

    何子媚也大声的问道:“上一次说过要对我们进行李若芊姐姐的签名照片奖励,不会失信吧?”

    亦天豪哈哈大笑道:“大家难道没有看到我和李若芊的广告么?想要和她要两张照片,简直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别说和她去要照片了,就算是让她没事亲自给我下厨做顿饭,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虽然明明知道按照亦天豪的性格来说,这番话绝对是有水分存在的,但是不管其中有没有水分,亦天豪和李若芊共同拍摄的广告可是真实的,而且上一次亦天豪将李若芊请到了班级也是真实的,所以让李若芊亲自下厨做饭不一定行不行,但是估计一个签名照片问题还是不大的,所以所有的学生们都选择了相信亦天豪,一个个开始磨拳擦掌起来,在下面议论纷纷了。

    “喂,李明琦,你小子可别给我们拖后腿啊!这一次的期中考试绝对是势在必行的。”

    李明琦有些无语地道:“南哥,就你那个成绩,拖后腿的恐怕不是我一个吧,说我之前,怎么没有想到你自己?”

    李剑南讪笑道:“这段时间我已经取得了许多的进步了,每天都在挑灯夜读,所以一个期中考试不在话下。”

    “南哥,努力倒是真的,不过我发现自从亦老师来当这个班主任之后,南哥你的身手与日俱增,但是你的吹牛的功夫也是与日俱增啊!”

    李剑南翻了个白眼,有些郁闷的道:“是么?估计是被老师给传染的,想我以前也算是一个诚实君子,唉!”

    亦天豪可不知道自己无缘无故的就被泼了一盆浑水。

    其他的学生们一个个也在议论着,多数都是在议论这一次考试一定要加倍努力,甚至还有的在议论如何如何的照抄,也好让把握更大一些。

    亦天豪耳朵极为的灵敏,听到了照抄的声音之后,立刻大声地问道:“杨军,你说什么?”

    杨军打了个寒战,想到亦天豪的暴力,令他有些触目惊心,急忙摇了摇头,道:“老师,我什么也没说,照抄的话不是我说的,是李铁说的。”

    大家对杨军投去了鄙视的目光,居然这么快就把同学给卖了,不过李铁本来和杨军就不是一个派系的,所以出卖了倒是也不令人意外。

    亦天豪恩了一声,点了点头,然后拍了拍桌子,大声道:“大家肃静下来。”

    在大家都不说话了之后,亦天豪继续道:“这一次的考试,虽然我们设置了大家极为喜欢的奖励,可是却有一点,那就是谁都不许照抄。大家想到上一次咱们考试成绩出来之后,整个学校是什么反应了么?”

    张斯文站了起来,大声道:“是敬佩和惊叹。”

    “恩,你坐下。”这个小子现在是越来越胆大了,最近变化算是非常的可喜啊,“没错,大家却是很是惊叹,也很佩服大家,不过却也有相当的一部分人刚开始始终的认为咱们班级是照抄的,后来事实证明了他们的错误,但是我希望这一次大家一定要考取一个真实的成绩,不管结果如何,但是真实是最重要的,因为在分数上面我们可以赢一次,也可以输一次,不管是赢是输,下一次终究是有机会扳回来的。可是在信誉上呢?本来咱们班级以前的考试就向来都没有信誉,现在才一点一点的改善了过来,只要咱们再次的照抄一次,那么信誉就会再度的丧失了,你们认为,我们再次的找回信誉,那将是多么遥远的事情了?或许在你们大家毕业之后都无法做到。”

    所有的学生都沉默了,任谁也不得不承认,亦天豪的话是很有道理的,分数可失,信誉确实是不可以失去啊!几乎整个学校的所有人都知道高二四班的考试一直以来都是不真实的,只有区区个别几个学生在学习,其他的学生只要考好了,学校就会认为是照抄,现在大家一点一点的找回来了信誉和自尊,可是只要再一次同样的错误,所有人就都会成为了放羊的孩子一样,丧失掉了最起码的信誉。

    被怀疑的滋味很爽么?当然不爽了。

    没有一个人希望自己做了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之后,被人却认为那件事情不是真实的,任何人都不会愿意。

    所以大家在听到亦天豪的话之后,一个个都沉默了,纷纷的点了点头,对亦天豪的话表示赞同。

    亦天豪见到大家这么快就认可了自己的话,心中暗道,学生们这段时间果然是有了很大的改变,于是微笑着说道:“所以,这一次我希望大家能够保持自己的真实成绩,考试而已嘛,我们不怕输,但是我们不管输赢都要光明正大的,因为我们是高二四班的学生,我们的学习成绩可以不如某些班级,但是我们的真诚和人品却一定要在其他的班级之上。”

    “这是我们班级的优点,也是我们班级的学生们应该有的和值得骄傲的优点,我相信大家都可以做到。同学们,以自己的真实水平参加这一次的考试,大家能够做到么?”

    “能做到!!”

    所有的学生们都在下面齐声的答复了起来,亦天豪微笑着点了点头,却看到班级里面居然有一个空的座位,啊,是王丽莎的座位,这个妮子哪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