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流氓教师 > 865章 二女针锋相对

865章 二女针锋相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亦天豪眼看着她们两个刚刚见面就开始斗了起来,急忙打断道:“翩翩过来啦,快点拿着书本过来吧,一起过来学习。”

    “恩,知道了,老师。”云翩翩说话的时候充满了柔媚,就连女人听了都难免心动,何况是男人了,亦天豪心中暗道,真是个小狐狸精,让我受不了啊!

    云翩翩和颜雪儿一起走了过去,丁晓彤主动的给颜雪儿搬了个凳子,却没有去搭理云翩翩,颜雪儿看了云翩翩一眼,又看了丁晓彤一眼,最后偷偷看了看亦天豪,心中暗道,哥哥,这个事情恐怕就要你老人家自己解决了,妹妹我是无能为力了。

    亦天豪满脸都是无奈的表情,云翩翩却也不客气,自己过去搬了一把凳子,在颜雪儿的旁边坐了下去。

    云翩翩和丁晓彤正好是面对面,在坐下去的时候,两个人彼此瞪了对方一眼,亦天豪明明看到了,也装作没有看到似地,眼不见心为净吧。

    大家先是各自聊了两句,然后开始认真的学习起来,没过几分钟,云翩翩就娇滴滴地道:“老师,你替我看看这句话怎么翻啊?”

    亦天豪过去,俯下身体开始翻译了起来,今天云翩翩穿的特别的暴露,胸前的那两团柔软几乎要爆ru而出,亦天豪一低头就能够看得到,里面的乳沟完完全全的展现在亦天豪的眼前,亦天豪心想,也不知道云翩翩这是特意的还是不经意的,不管怎么说,这简直就是对自己的折磨啊,小妖精就是小妖精,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小妖精。

    丁晓彤很明显看到了这一幕,立刻轻轻的咳嗽了两声,亦天豪急忙转移了目光,云翩翩却一把抓住了亦天豪的胳膊,轻轻的搂着亦天豪的胳膊,娇滴滴地道:“老师,怎么这么半天还没给我翻译过来啊,人家可是很着急的啊!”

    在她搂着亦天豪的胳膊的时候,那两团柔软完全的和亦天豪的胳膊挤压在了一起,那种让人心惊肉跳的刺激感深深的刺激着亦天豪,亦老二甚至都有些蠢蠢欲动起来,如果不是因为情景不对的话,周围若是没人,亦天豪不介意直接将她推倒。

    亦天豪心里面正在享受着,丁晓彤就已经忽地站起,大声道:“云翩翩,你这个狐媚子就知道勾引老师,怎么和老师动手动脚的?居然还搂着老师的胳膊,要不要脸?”

    云翩翩毫不示弱的回击道:“我怎么不要脸了?这是证明我们师生之间感情好,怎么了?校长都没管,你管?”

    亦天豪看到这两个小妮子因为这点事情居然又吵了起来,急忙将自己的胳膊从云翩翩的怀里抽了出来,讪讪笑道:“误会,都是小误会而已,你们别吵了。”

    “才不是误会呢,老师,今天又我没她,有她没我。要不然就把她从我家里赶出去,要不然我就不学了。”

    云翩翩得意洋洋地道:“老师恐怕也是交了费用的吧,老师有权利往家里面带人,还用得着你管了?管家婆。”

    “没错啊,我就是管家婆,可是有些人想要管家,却还没得管呢!”

    “好了,别吵了。”亦天豪终于再也忍耐不住,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面,将所有的人全部都震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