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流氓教师 > 866章 张海龙的来电

866章 张海龙的来电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亦天豪狠狠的一掌拍在了桌子上面,所有的学生全部都傻了眼了,丁晓彤和云翩翩两个女孩子虽然刁蛮任性,可是实际上在亦天豪发怒的时候还是有些害怕的,所以此时急忙闭上了嘴巴,一句话也不多说了。

    亦天豪大声地道:“你看看你们两个现在的样子,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这还是在学习么?如果要闹的话,等到考完试了,没什么事情了,随便你们怎么去闹,但是现在时间眼看着就紧迫了,怎么一个个还都不着急不着忙的?再这样下午,我可真要对你们失望了。”

    丁晓彤埋怨的看了亦天豪一眼,心中暗想,现在居然也对我这么凶了,哼,都怨云翩翩,如果不是云翩翩的话,我又怎么可能会被说了?

    虽然说丁晓彤和云翩翩两个女孩子心里面还是在互相抱怨着,可是果然老实了下来,想要在竞争中彻底的打败对手,她们知道自己不能够单单用硬的,亦天豪有的时候其实是吃软的。

    亦天豪深深的吸了口气,大声道:“现在你们聚在一起,都是为了好好的学习罢了,如果都希望自己能够考一个好成绩,那现在就把嘴给闭上,用实际行动,在考试之后较量较量彼此的分数,这才是你们应该去做的。”

    丁晓彤和云翩翩都不吱声了,其他人也终于算是松了口气,一个个彼此都开始认真学习了起来,就连云翩翩和丁晓彤两个女孩子都不例外。这一次云翩翩没有再去逗过亦天豪,而是在非常认真的学习,不时的她们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所不会的题去问亦天豪,亦天豪也一一的进行详细解答。

    在即将到中午的时候,张海龙忽然给亦天豪打来了电话,亦天豪见到是张海龙来的电话,急忙拿着手机跑到一边接了起来,免得学生们谁听到了。

    “喂,是豪哥啊,你之前交代我的事情,已经全部都摆平了。”

    “我交代你的事情?”

    亦天豪一时之间有些忘记了,自己交代过他什么事情了?有的时候亦天豪的记忆力很好,有的时候却又很坏,想了半天才想起来究竟是哪件事情,难道就是欺负王丽莎的那个黑帮?

    果然如此,那个黑帮已经完全的被龙帮铲除掉,实际上就那种小组织黑帮,龙帮压根就看不上眼,通常来说也没有兴趣对那些人出手,只是这一次的情况不同罢了,谁让那些人招惹了亦天豪的学生的,亦天豪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非常的护犊,学生在亦天豪看来都是自己人,所以,谁让自己人吃亏了,亦天豪就一定不会让他好过。

    亦天豪满意的点了点头道:“不错,那些人都是什么下场?”

    “为首的几个已经被干死了,其余的里面的杂碎,只是殴打了一顿而已,豪哥,你感觉如何?”

    “感觉么?”亦天豪摇了摇头,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开始毫无顾忌的大声道,“做人要不然就狠一些,要不然就该软的时候软一些。比如说这一次,我让你干掉这个黑帮,你要不然就直接将他们连根铲除,全部都给废掉,要不然的话,对那些杂碎也没有必要动手去打了,这样不但没有解决掉他们,还让他们对咱们龙帮产生了恨意。

    张海龙哦了一声,问道:”那我就改变一下,去将他们连根拔起,以绝后顾之忧,豪哥,你看如何?”

    “我看么?”亦天豪摇了摇头,感叹道:“算了吧,这一次就算了,我相信,就算他们对龙帮再如何的仇视,别说几个小瘪三而已,就算是再牛逼的人物,我亦天豪在这里,就永远不怕。”

    说着,亦天豪的眼中闪过极度自信的光芒